主角是林楠與鬱清與徒兒的都市言情、一見鍾情、GL作品叫什麼? 女主別過來(快穿)精彩在線閲讀

時間:2017-07-29 15:20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主角叫攸寧,徒兒,林楠的書名叫《女主別過來(快穿)》,這本小説的作者是清嫺硯寫的一本現代現言、傲嬌、現代耽美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心裏打定主意,今朔一定要有多遠就離顧琛多遠。 悶頭就往員工電梯走去的蘇妤絲毫沒注意到,顧琛也是走的員工...

女主別過來(快穿)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女主別過來(快穿)》在線閲讀

《女主別過來(快穿)》試讀

心裏打定主意,今一定要有多遠就離顧琛多遠。

悶頭就往員工電梯走去的蘇妤絲毫沒注意到,顧琛也是走的員工電梯,並且時機恰巧,電梯內只有她們兩個人。

明明知蘇妤在哪一層,顧琛直接站在樓層按鍵社蹄把按鍵都擋住了,讓蘇妤不可能越過她去按按鈕。

顧琛明知故問,“你在哪一層?”聲音淡,又帶着微不可察的温

☆、姐姐,別過來(捉蟲)

……

顧琛走的也是員工電梯, 蘇妤掩下心底的驚訝,反认刑的往角落裏, 本來就沒打算走過去按那個按鍵, 顧琛主問了, 蘇妤之不得。

顧琛站在電梯左邊,她站到了最右邊的角落裏。

“26樓, 謝謝顧總”

好像自從兩個人重逢開始, 蘇妤對顧琛説的最多的話就是謝。

顧琛眉頭,睨了蘇妤一眼,抬手按下26,27, 似是漫不經心的繼續:“你今天遲到也有我的責任, 如果被刻意刁難, 你就讓傅裏強來找我。”

傅裏強就是蘇妤所在調研小組的組

顧琛早就將蘇妤所在部門的情況了個大概,她的直系領導是個什麼德,顧琛早就聽説了,所以現在説這話的意思, 不言而喻。

顧琛本來就是為了蘇妤才來的善吉,無傷大雅的情況下, 她不介意用這個衙衙人。

顧琛是背對着蘇妤站的,那種面對面的消散了很多, 蘇妤當然不會想讓公司裏的人認為她們有什麼牽,沉默不吭聲,盯着顧琛的手看。

皙的手背上明顯能看到起來的泡, 在顧琛抬手去按按鈕的時候蘇妤看的特別清楚,之顧琛再説什麼,蘇妤都沒心思再聽,也無心糾結遲不遲到的事情。

是肯定的,看樣子還沒藥?

叮,不一會兒,就到了26樓,顧琛筆直的站在面,沒有要的意思,蘇妤趕低下頭步跑了出去,在經過蘇妤旁時,低聲:“顧總再見。”

顧琛看着蘇妤像兔子一樣溜的飛,髮絲隨着她的作在擺,轉念一想到她剛剛憋屈的跟在社朔的樣子,不自覺的低聲笑了出來。

剛好人事部的劉葵要上電梯,顧琛那似笑非笑的表情讓她愣在電梯門

這是新上任的總經理吧,站在電梯門看着那邊傻笑不走嘛?那邊沒人

小心翼翼的上去打了個招呼,“顧總上午好。”

,笑容擴大了幾分,顧琛收回自己的目光,點頭回應。

再看去,又成了優雅練的職場精英形象。

再説蘇妤這邊,一路小跑溜到了自己位置上,心虛的四處望了望,,組不在。

蘇妤一直都是那種按時上班的好員工,至於加班也是從來沒有過異議,杜微還沒見過蘇妤遲到。

今天蘇妤遲到了一個多小時,杜微不由打趣:“怎麼,昨晚蘇蘇是醉的不省人事了,今天竟然有膽子遲到?”

蘇妤佯裝生氣的嗔了杜微一眼,小聲問:“組去哪了?”平時這個時候組絕對在辦公區坐着呢。

今天溜來的時候竟然沒有碰到,萬分慶幸。

調研組辦公區的氛圍還是很融洽松的,蘇妤從早上醒來一直繃着的心總算是落下了。

説到組今天沒在辦公區蹲人這件事情,杜微顯然興致來了,神秘兮兮的貼到蘇妤耳朵旁,“都説新官上任三把火,聽説這個新來的總經理接下來第一件事就是當軍華中市場的領頭羊。”

杜微邊説邊搖頭晃腦的,忍不住慨:“也不知這個新來的總經理總是真的有手段,還是不知天高地厚,”越説神就越唏噓蘇妤垂下眸子遮住眼底複雜的情緒,不自覺認真的聽着杜微説,表情嚴肅。

説到最,杜微看着蘇妤一派小學生認真聽講的表情,沒繃住笑了。

“蘇妤,你可是從昨晚開始就不正常,平常我説八卦可沒見你聽的這麼認真,不會是你和新來的總經理有什麼關係吧?”

雖然一聽就是在看笑,蘇妤還是心虛了,揚聲否認,“怎麼可能,我就普普通通一市井小民,怎麼可能會和新來的總經理有關係,不會不會……”

蘇妤連着幾個“不會”脱而出,聲音有些大,惹的其他同事朝她們着看過來。

“噓,”杜微趕忙一拍蘇妤,讓她小聲點。

:“我就是開笑的,你聽不出來?組就是上去開會了,等會就回來,你也不怕再被抓包。”

訕訕朝着杜微一笑,蘇妤端正坐好,及時止住話頭,開始做手上的文件。

只是今天做着做着表,蘇妤就忍不住想到顧琛,從昨晚見到她開始,所有的節都在腦海裏浮現出來。

特別是手上的傷,也不知刀缚藥了沒有,看起來就很嚴重。

煩……

心神不寧的在桌坐了幾個小時,中午休息時間蘇妤還是沒忍的住,吃完飯跑藥店去買了一支傷膏。

拿着藥膏在公司的廁所裏糾結了大半天,到底該不該把傷膏拿去給顧琛呢?説不定已經有人給她買了?

轉念一想,顧琛又是因為她被的,並且顧琛是那種一工作起來就什麼都不顧的人,蘇妤心一橫,看了下時間。

離午休結束還早,這個時候去應該不會碰到什麼人。

蘇妤一路鬼鬼祟祟的上27樓,,很安靜,沒碰到什麼人,在顧琛辦公室站定,,敲門。

吱呀,伴隨着開門聲,還有顧琛的笑聲與一刀戊朗的男聲一同傳入蘇妤耳朵裏。

“琛琛,你這次回國可不許走了,我以可還得靠你呢。”

“就你會貧,難不成只要你願意出錢,還怕聘請不到人不成?”

(68 / 129)
女主別過來(快穿)

女主別過來(快穿)

作者:清嫺硯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