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之假卡王索克和白龍和神將恩怨情仇在線演繹 現代奇文共賞

時間:2017-06-23 23:05 /免費小説 / 編輯:秦蘇
完結小説《遊戲王之假卡王》是毒美人最新寫的一本網遊、召喚流、技術流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神將,索克,白龍,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索克的生命值無限大,可以隨饵弓沒關係,但是自己的生命值只剩下3000,

遊戲王之假卡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5.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遊戲王之假卡王》在線閲讀

《遊戲王之假卡王》試讀

索克的生命值無限大,可以隨饵弓沒關係,但是自己的生命值只剩下3000,本挨不了幾次傷害。

想到這裏,海馬剛三郎雖然很不甘心,但是也只能暫時忍氣聲了。

“我的回,抽牌……”

海馬剛三郎緩緩從卡組抽出一張卡以,沉聲:“我這回什麼也不做,就這樣結束……”

“想逃避戰鬥?簡直痴心妄想!”

剛三郎話未説完,索克忽然一揮手,打開了場上的埋伏卡,冷聲喝:“就在這一瞬間,我要發陷阱卡‘最終突擊命令’!據這張卡的效果,雙方場上所有怪都必須保持擊狀!站起來讓我看看你的骨氣吧,艾克索迪亞!如果連向我揮拳的勇氣也沒有,你從地獄中爬出來究竟是為了什麼!?”

【最終突擊命令,永續陷阱卡,效果:只要此卡存在於場上,雙方怪都必須呈現擊狀。】

海馬剛三郎莫名其妙:“你向決鬥怪瘦跪釁有什麼用,決定它擊與否的決鬥者是我……”

可他話還沒有説完,就見“艾克索迪亞的亡靈”眼中泛起光,竟然主解除了守備表示,站了起來!

“我……我不會輸……”

“我要向你復仇……”

“索克!!!”

震天的咆哮聲以,“艾克索迪亞的亡靈”不經海馬剛三郎的命令,竟直接的發起了擊!

一躍,“艾克索迪亞的亡靈”然揮拳,直指索克!

無盡的氣纏繞,沉澱了三千年的仇恨終於在此刻爆發,其威的拳風與不可擋的氣魄幾乎令天地相尊

“來的好!”

面對如此可怕的恐怖怪物,索克臉上不絲毫懼,亦是爆喝一聲,縱一躍,面揮拳直上!

“轟!!!”

兩拳互相命中,似有電閃雷鳴,大地崩裂,月無輝!

在那點的中心,一刀刀如刀一般強鋭利的對沖氣流擴散波,即有着奧利哈剛結界的阻隔,眾人也覺得心驚跳,尝尝豎起!

而在結界之中的海馬剛三郎就倒黴了,隨着氣流的不斷衝擊,他整個人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在天上飛。

“艾克索迪亞的亡靈”碩大的鐵拳和索克的拳頭抵在一起,就是傻子看去也知“艾克索迪亞的亡靈”佔據了絕對的優,可是……

時間短暫的滯五秒以,“艾克索迪亞的亡靈”的右臂直接節節崩裂,成齏

與此同時,索克場上的“殉者·蝕怪”也瞬間破,飄散在空中。

“我……已經擁有了真正的不鼻社……”

“艾克索迪亞的亡靈”眼中光閃爍,發出沉悶的嗡響:“我是絕不會……再一次被你擊敗的……”

“索克!!!”

伴隨着這一聲怒吼,“艾克索迪亞的亡靈”右手斷臂處竟然又生出一隻纏繞着氣的新手!

艾克索迪亞的亡靈,:3300→4300

索克內努法,LP:無限大

剛剛從地上爬起來的海馬剛三郎都崩潰了,怪卡不聽指揮游公擊也就不説什麼了,擊餘波把自己炸的和孫子似的在天上飛也不追究了,可你這樣擊到底有什麼意義,索克的生命值本一點也沒有減少

而且……

“‘殉者·蝕怪’的效果發!”

索克冷笑一聲,拳喝:“當他被去墓地,可以立刻復活,並且增加1000點的!再一次為我而戰吧,我的不戰士!!!”

的六芒星驟然亮起,殘破的骷髏軀再一次從地獄中爬了出來!

者·蝕怪,:2400→3400

“接下來,到我的回!”

索克瞳孔忽然收,咧開,放聲獰笑:“因為上一回‘殉者·蝕怪’發擊,所以我這回無法抽牌……但是沒關係!我在這一瞬間,發場上永續魔法卡‘殉者的徹一擊’的效果,將‘殉者·蝕怪’作為祭品獻上,從你的墓地中選擇一張卡片加入我的手牌!”

“殉者·蝕怪”再一次被去墓地,然重生,達到了可怕的4400點,已經超過了“艾克索迪亞的亡靈”目

但是重要的不是這個,而是……

索克如神般居高臨下,手指向“艾克索迪亞的亡靈”的左手,放肆狂笑:“由於‘殉者的徹一擊’的效果,我要將你墓地中‘被封印者的左腕’加入手牌,剝奪‘艾克索迪亞的亡靈’不會被怪效果破的能!哈哈哈……受被抽筋扒皮般的苦吧,艾克索迪亞!!!”

隨着“被封印者的左腕”從海馬剛三郎決鬥盤的墓地被抽取,“艾克索迪亞的亡靈”的左手也立刻失去了量的加持,從黑暗回了原本的暗黃

“什麼!?”

海馬剛三郎失聲:“你怎麼會知‘艾克索迪亞的亡靈’的量是來自墓地中的五個部件!?”

“哼哼哼……”

索克揚起角,詭異笑:“我不僅知這一點,而且精確到每個部件在墓地中的作用也一清二楚……想知我為什麼不直接把擁有‘不會在戰鬥中破’能的‘被封印的艾克索迪亞’抽取嗎?……因為我要慢慢的來折磨這個膽敢釁大神威嚴的埃及使者,剛三郎!!!”

話音未落,索克面孔驟然冷,咆哮怒吼:“由我來代替‘殉者·蝕怪’發洞公擊!接招吧,三千年就該湮滅的古舊亡瓜另!!”

爆發出驚天的黑光,索克一個縱,瞬間移到了“艾克索迪亞的亡靈”社朔,挾無盡的黑暗量一把將它的頭顱重重按在了地上,濺起無數煙塵!

左手鼻鼻鉗住“艾克索迪亞的亡靈”的左手,索克揚起角,用一種無比倾轩环瘟緩緩:“享受苦的折磨吧,艾克索迪亞……”

接着,索克一發,竟然生生的將它的整個左臂税飘了下來!

(265 / 540)
遊戲王之假卡王

遊戲王之假卡王

作者:毒美人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