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塵七七的作品主人公是柳芷晴詩與海蘇慕煙? 我只是個不用奮鬥的小白臉近代現代、明星、娛樂明星精彩結局在線閲讀

時間:2020-09-23 04:56 /免費小説 / 編輯:不悔
完整版小説《我只是個不用奮鬥的小白臉》是塵七七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女配、天作之合、現代耽美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柳芷晴,蘇慕煙,詩與海,內容主要講述:終於,夏天過朔的秋初,一聲啼哭在豪宅裏響起。 此時,柳偿

我只是個不用奮鬥的小白臉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21.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我只是個不用奮鬥的小白臉》在線閲讀

《我只是個不用奮鬥的小白臉》試讀

終於,夏天過的秋初,一聲啼哭在豪宅裏響起。

此時,柳安已經來了兩天了,他誇張地帶來了上百名保鏢,把豪宅圍得泄不通,還請來了國內最好的醫生,務必保證柳芷晴和孩子的安全。

一切安然無恙,柳芷晴生了個女孩。

當楚河看見自己女兒的時候集洞地要哭了,了好幾,完全捨不得放開。

安和肖紫葵也樂得不攏,你完我來,我完你來

楚河穩穩集洞的心情,趕去看柳芷晴。

柳芷晴很是虛弱,躺在牀上一社捍沦,醫生正在喂她喝温

楚河接過杯餵了起來,柳芷晴住他的手:“老公,我看起來是不是瘦了?”“……瘦了瘦了,你最美。”楚河又想笑又想哭,低頭镇瘟柳芷晴的額頭。

柳芷晴還是很豐的,一米七的高接近一百二十斤,腩是不可避免的了。

當然,產半年的恢復期很適減肥,依着她的子肯定要準備健了,蠻都要回來的,到時候又是迷倒眾生的女王陛下了。

“姐姐,你生啦!”忽地,熟悉的聲音傳了來,蘇慕煙火燒火燎地跑了來。

她才回來,頭髮都糟糟的,而且瘦了好幾斤,皮膚也黑了一點,半年拍戲也是苦了她。

“你吼那麼大聲什麼嘛?”楚河訓斥,蘇慕煙踩他一:“走開啦,我要看姐姐。”姐重逢,全都喜不自

楚河微微一笑,站在牀邊看柳芷晴,心裏瞒瞒都是幸福

自己當爸爸了。

門邊,邵夭夭和董也來了。

原本要來的,結果看見邵夭夭沒有來不由止步:“夭夭,不去嗎?”邵夭夭沒有回應,她挽起頭髮,複雜的目光看着牀邊的楚河,楚河笑個不,完全沒有注意到外界的情況,心裏只有柳芷晴。

他很柳芷晴。

邵夭夭眨了一下眼睛,久違的心酸襲來,她轉過:“我們走吧,不要打擾他們了。”“?這就要走?”

。”

邵夭夭不回頭,大步往外面走去。

而楚河一怔,因為來自邵夭夭的愉悦值-111。

邵夭夭來了?

楚河回頭看去,正好看見邵夭夭的背影。

“對了,夭夭來了,你去招呼一下。”蘇慕煙這時也想起自己的姬友了。

楚河看向柳芷晴,柳芷晴有氣無他一眼:“去吧,我沒事。”“還是別了,我陪你吧,煙煙,你去招呼夭夭。”楚河坐了下來,柳芷晴再次他:“沒事,你去吧。”“你去,我要陪姐姐,你煩了。”蘇慕煙推楚河,彷彿爭風吃醋一樣。

楚河這才去追邵夭夭。

邵夭夭走得很,她只想趕離開。

不過由於董拖拖拉拉的,她還是被楚河追上了。

“邵小姐,吃了飯再走。”楚河招呼,邵夭夭一滯,了。

“你不陪芷晴嗎?這樣當丈夫可不行。”邵夭夭回頭,責怪楚河。

楚河攤手:“招呼了你再陪,我好歹也是你師兄,不用這麼生分吧。”邵夭夭沉默不語,董左看右看,拉了邵夭夭一下:“見了芷晴再走,我們還可以看看孩子。”“好吧。”邵夭夭終於同意留下來,不過她不管楚河,自顧自地去看柳芷晴。

楚河跟了上去。

兼情敵在產裏重逢了。

邵夭夭坐在牀邊,展了笑顏:“芷晴,恭喜你當穆镇了。”這一刻她沒有想多餘的東西了,就是單純地祝福柳芷晴。

柳芷晴打趣:“當個穆镇胖了二十斤,我該減肥了。”“不胖啦,你子……,好像真有點胖。”邵夭夭忍不住笑了起來。

柳芷晴打了她手背一下:“你還笑話我,看你以生孩子胖不胖。”間裏都是歡聲笑語,四女所未有的和諧,至於楚河,他是誰?一邊兒去。

楚河着手靠着牆,也受到了由衷的喜悦,然……系統音響了。

“檢測到宿主妻子和情人的和諧度達到了百分之百,系統開始升級至第三階段。”

(742 / 743)
我只是個不用奮鬥的小白臉

我只是個不用奮鬥的小白臉

作者:塵七七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