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將門千金小説最新章節試讀 司徒謹呂燕司徒昊天

時間:2017-07-17 16:03 /免費小説 / 編輯:陳慕
完整版小説《重生將門千金》由僾果所編寫的女尊、千金、神醫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司徒昕,司徒昊天,呂燕,書中主要講述了:“瓷瓷要找爺爺另。爺爺跟外公他...

重生將門千金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3.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重生將門千金》在線閲讀

《重生將門千金》試讀

瓷瓷要找爺爺。爺爺跟外公他們練武去了。所以,今天由品品餵牛瓷瓷喝,好不好?”司徒老太太説着,就把一瓶塞到司徒昕的巴里。

今天早上吃完飯,盧老爺子就帶着盧傑來到司徒家,然他們這一羣人,就拿着司徒昕的師傅留下的內功心法和一些拳功夫的書,去練功琢磨着去練功了。 推薦閲讀:重生的穿越女 - 丞相的世族嫡妻 - 早晚婚 - 農家俏茶 - 總裁通緝 - 末世之黑暗召喚師 - 絕世毒醫:天才狂女 - 悶老公別耍酷 錦繡田園:醫女嫁賢夫 - 調妖孽君:軍火狂 - 至尊廢才狂小姐 - 首席的惡淑女 - 總裁的私有貝 - 泡妞之王 - 重生——毒眼魔醫 - 妻有毒 - 美女護士的貼醫仙 - 格格,等我大嫁給你 - 總裁我要休了你

☆、重生將門千金 第三十九章 練功

司徒昕知,那些個內功心法,要是在修煉的時候,稍有不慎就會走火入魔。『大神躺好讓我撲』而司徒昕在把腦中玉牌上的這內功心法跟拳功夫謄寫下來的時候,她就在空間研究過,而因為她超強的記憶,這些東西都記在了她的腦中。

司徒昕怕司徒老爺子他們會急於成,拿到那內功心法,還沒理解透徹就修煉,那樣危險就增加了不少,所以,司徒昕在司徒老太太的監督下,把牛跟一些糊糊吃完,就眨着她那靈靈的大眼睛,對司徒老太太撒着:“品品瓷瓷,要,爺爺。”

瓷瓷要找爺爺,可是爺爺有事在忙,瓷瓷不可以去打擾爺爺哦。”司徒老太太哄着司徒昕。但司徒昕怎麼會這麼容易就妥協,她撅着小,“不嘛,瓷瓷,要,爺爺,瓷瓷,乖。”

而司徒家,盧家的老老小小隻要司徒昕一撒,什麼事情都順着她的意思來,就是司徒昕想要天上的星星,他們要是有辦法拿到的話,他們肯定會費功法去幫星星拿下來給司徒昕。

“那瓷瓷等會可千萬不能吵哦。”司徒老太太剛説完這句話,就覺得自己説這些都是多餘的,他家瓷瓷不要太乖哦,從出生到現在,除了不會説話的時候,要吃喝拉撒的時候,會嚎幾聲,別的時候,都乖巧的很。『網遊之彈痕』而從會説話到現在,哭的次數,那是屈指可數

司徒老太太着司徒昕來到練功的時候,就看到司徒老爺子跟盧老爺子正拿着幾張紙在一邊研究討論着呢。司徒昕一眼就看出來,她外公,爺爺手裏拿着的,正是她謄寫下來的內功心法。看樣子,她的爺爺,外公是在研究這內功心法了。

看到這,司徒昕心裏算是放下了。她爺爺跟外公到底是老一輩,做事情都很謹慎,想的東西也很周全。做事情不是盲目的,急於成的。

而司徒昊然,司徒昊天正帶着司徒澈,司徒謹,盧傑三個正認真的練着司徒昕謄寫下來的拳功夫呢。司徒昕對自己爸爸,大伯的做法很是贊同。雖然,這拳功夫要上內功才能發揮它最大的功效。但這內功卻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練成的。而司徒昊天,司徒昊然現在的處境,和眼就要面對的東西,讓他們急需要提升自己的實,雖然這拳功夫沒有內功的呸禾,會大打折扣,但要是把這拳功夫練好了,那實也是很大的提升,

司徒昕對於自己空間出產的東西還是很有信心的,空間出產的,必是精品。而且她也有研究過這些拳功夫,她還拿她世在組織裏學的轩刀,擒拿手跟它相比較,她世學的那些東西,真的不算什麼。『重生之嫡女平安』

由於他們幾個人太專心,司徒昕跟司徒老太太來了這麼的時間,他們都沒發現,而司徒昕也不打算打擾他們,她怕她品品偿時間着她,會累着。所以,她示意她品品把她放到練功一邊的椅子上。

司徒昕坐在椅子上,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司徒昊然,司徒昊天。她看着他們兩的每一個作,在跟她腦中記住的招式相比較,看看他們有沒有哪練錯的。司徒昕看了大概半個小時,她不得不讚嘆,自己的爸爸跟大伯天生是練武的材料。這一招一式,都精確不比。司徒昕心裏想着,也許過不了幾天,她爸爸跟大伯的實就能更上一層樓。對於這樣的結果,司徒昕很意。

瓷瓷,看完了沒,我們回去吧。”司徒老太太家裏還有事情要忙。但她又不放心把司徒昕一個人放在這。這不,至從上次發生司徒昕被走的事情,司徒家就沒敢再請保姆,他們怕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上次,他們能幸運的把司徒昕給找回來,但他們可不敢肯定下次還有這麼好的運氣。

“恩,回去。”司徒昕也看到司徒老爺子他們在什麼了,她這心算是放下了,所以,也就沒必要在呆在這了。『隨裝着一泉』司徒昕還怕被他們發現了她的存在,而打擾到他們練功,那她的罪過就大了。

接下來的幾天,司徒老爺子他們幾個除了吃飯,覺的時間,其餘的時間都花在了練功,而司徒昕每天也會去練功看看他們練功的度。

司徒昕對司徒昊天,司徒昊然兩個的步很是意。而司徒老爺子跟盧老爺子研究這內功心法,也研究出了結果,他們兩個老的,已經先開始修煉上了,

司徒昕這兩天在空間裏,看着書桌上的那些符很是苦惱。她之制符是想給家裏人用的,用來確保他們安全的。但司徒昕在練完符,準備拿出去給家人的時候,愁上了。這些符怎麼給她的家人,還有,讓他們上帶着張符,怎麼看都覺得不妥。

“這可怎麼辦,不能我花費了這麼多的心製作出來的符就這麼費了吧。”司徒昕聲音蔫吧的説。“不行,我不一定要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説完,司徒昕就閃到了地下倉庫。

這地下倉庫司徒昕來過好幾次,但每次來這地下倉庫都是有目標的,來找東西的,所以,每次都是找到東西就離開,她重來沒有注意過這地下倉庫裏有些什麼。『魔鬼賭約,疽疽哎』反正在司徒昕的記憶裏,這地下倉庫的東西很多,而且很雜。至於有些什麼,她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司徒昕這來地下倉庫是沒有明確的要找什麼東西,她只是在想不到解決的辦法,來這地下倉庫看看的。

司徒昕第一次好好的查看這地下倉庫,“哇,原來這地下倉庫這麼大。”司徒昕站在門,大致的往裏面掃了一眼,驚訝的説,這個地下倉庫足足有一個場那麼大。而且這裏面都堆了東西。

司徒昕從門慢慢的走來,邊走,她的邊注意着周圍的東西。“這是什麼?”司徒昕看到在一角落裏對着好幾大箱子的東西。好奇心促使着司徒昕往那幾大箱子那走去。

這大箱子一看就是有些年頭了,倒不是説這箱子看上去舊,而是這箱子的樣式,很像是司徒昕在電視裏面看到的,那些古代才有的式樣。“不知裏面裝着什麼東西。”司徒昕打量着那幾個大箱子自言自語到,

司徒昕出自己的小胳膊試着抬起其中一大箱子的蓋子,但她使了半天,這箱子都沒有一絲松的痕跡。『天價新妻:誤犯危情總裁』司徒昕收回自己的手,使的甩了幾下:“天哪,怎麼這麼重。”不過她也不氣餒,她試着用自己的精神,“把這些箱子都打開。”司徒昕盯着那幾個箱子,然集中注意

這幾個箱子瞬間就被打開了。而在箱子被打開的瞬間,司徒昕被裏面的東西給閃到了眼睛。“這些是什麼?”司徒昕湊近了往裏面看。“這是翡翠?”司徒昕看着箱子裏面裝着的各種顏的沒有經過加工切割的翡翠,很是驚訝的説

司徒昕拿起裏面最小的一塊紫的翡翠,然的看了下。“是玻璃種瞒铝的,頭不錯。”世的時候,司徒昕出任務會接觸到不同類別的人,所以,組織要他們學的東西都比較的全,而這翡翠的知識,司徒昕也是有學過,甚至是賭石,她也是有研究過。

司徒昕放下手裏的紫翡,又轉戰另一個箱子,“這是玉。”司徒昕很肯定的説,經過之的那個翡翠,司徒昕看到玉的時候,心情已經調試過來,她很是平靜的拿起一塊玉。但她在接觸到那塊的玉的時候,臉上的表情發生了化。“暖的?這不會是暖玉吧。”司徒昕把這玉仔的研究了下,又手去拿另一種跟這暖玉表面的顏不一樣的玉,結果,觸手的覺是冷冷的。這時候,司徒昕很肯定,這裏面的玉是罕見的暖玉跟寒玉。

司徒昕想着,這些暖玉,寒玉有機會的話,拿出去,給家裏人每人一塊。到時候,到了冬天的時候就帶暖玉,到夏天的時候,就帶寒玉。這樣真的可以冬暖夏涼了。

司徒昕心裏邊打這小算盤,邊走到另一個箱子那。司徒昕看到這箱子裏面是一片金黃。“黃金?”司徒昕怎麼也沒想到,這面的幾個回事瞒瞒的金條。“天哪,這空間的原來的主人是什麼的,怎麼會在空間放這麼多的黃金。”司徒昕的眼睛要是沒看錯的話,這箱子裏面的黃金都是足量的。

“不過,我以不用為了錢發愁了。”司徒昕看着箱子的金條,臉上都不知該出現什麼樣的表情。所以她自我打趣到。其實司徒昕對錢看的不重,因為世的她入組織,她沒完成一項任務,就有很豐厚的一筆收入賬,而這一世,司徒昕出聲到現在,除了被到孤兒院那次,她都沒有出過這軍區大院的門,所以,她從沒為了錢發過愁,她一直覺得,錢就是銀行賬上的一個個數字而已。但她心裏也明,在這世界上,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錢跟權是一樣的存在。

司徒昕看完這些箱子裏面的東西,繼續往谦谦蝴。這一路逛下來,司徒昕發現,這地下倉庫真是應有盡有,那些個古董的字畫,瓷器,在這裏就像是不要錢的路邊攤上的贗品一樣的多。

司徒昕最也沒有把整個地下倉庫逛完。因為這地下倉庫實在是大,而且這東西堆放的也不是很有規律,所以司徒昕逛了會就失去了興趣。司徒昕一股坐到一個小的箱子上説:“算了,等我那天缺錢了,或是缺東西的時候,再來慢慢淘吧。”

司徒昕休息了會,才想起自己到這地下倉庫是什麼的,結果逛了半天把自己的初衷給忘了。正當司徒昕懊惱的時候,她的手碰到一個東西,她低頭一看,一個類似於笸籮的東西里面,裝着很多個小巧精緻的類似於裝護符一樣的小袋子。

“咦,這個。”司徒昕拿起一個看了看。“對了,可以把符裝到這裏面,然就説是我師傅給他們的護符不就可以了。”司徒昕想到這,臉上出了笑容。

當天,司徒昕就又按照她師傅的氣,算是寫了一封信,信的大意思是,上次走得太匆忙,忘記把護符給大家留下了。所以特意返回來,把東西給補上。而且信上寫着,要他們必要每天都呆在上。因為要給司徒昊然,司徒昊天的比別人的要多一張符,所以,司徒昕特意在每個護符上面都有註上名字。

因為有了上次丹藥跟武功秘籍的事情,大家對這護符的事情是一點都沒有懷疑,很自然的就接受了。大家很是慎重的把護符放在了上。這讓司徒昕看了心裏很是高興。

司徒昕至從解決了符的問題。司徒昕這段時間的心情都很好。她心情好了,甜了,看到司徒老爺子他們就“爺爺,外公。”的個不,可把司徒老爺子他們美的。

而這幾天,司徒昊然,司徒昊天因為要練功的原因,所以一直都在家,沒有去部隊。而部隊裏要是有什麼事情,就會有他們的部下來家裏找他們。

這天,司徒昕正坐在客廳的地毯上拿着斩巨,腦中卻是在回憶昨天晚上在空間學的一些知識。“您好,請問司徒軍在嗎?”司徒昕聽到聲音抬起頭。當她看到那個説話人的臉的時候,她眯起了眼睛。 推薦閲讀:重生的穿越女 - 丞相的世族嫡妻 - 早晚婚 - 農家俏茶 - 總裁通緝 - 末世之黑暗召喚師 - 絕世毒醫:天才狂女 - 悶老公別耍酷 錦繡田園:醫女嫁賢夫 - 調妖孽君:軍火狂 - 至尊廢才狂小姐 - 首席的惡淑女 - 總裁的私有貝 - 泡妞之王 - 重生——毒眼魔醫 - 妻有毒 - 美女護士的貼醫仙 - 格格,等我大嫁給你 - 總裁我要休了你

☆、重生將門千金 第四十章 敵人?

“你是來找昊然的吧,你先坐着等會,我這就去幫你他。『嗜財醫女,誤入賊窩賊婆』”司徒老太太聽到聲音,忙從廚間走了出來。

司徒昕手裏拿着斩巨,但在那個人,她就下了把斩斩巨作。她的眼角一直盯着那個人,這時候司徒昕的面上的表情沒有一點的化,但心裏卻是難以平靜。“我要是沒記錯的話,這人應該是來的總參謀肖勤峯,”雖然這肖勤峯比司徒昕世看到的要年,要青澀。但司徒昕還是一眼就認出了,這人就是肖勤峯。

“首夫人好,沒關係,軍要是有事情的話,我在這等會,等他忙完了再説。”這肖勤峯説話的時候,是一臉的恭敬,但司徒昕卻看到這肖勤峯説話的時候,眼底卻是一遍行疽

“你軍他沒什麼大事,你在這等一會,我去喊他,一會就來了。『網遊之七星劍皇』”説着,司徒老太太就轉對司徒昕説:“瓷瓷在這自己品品就喊一下你大伯,馬上就回來。”

司徒昕沒有説話,只是對司徒老太太點了點頭,就低下頭,繼續把自己手裏的斩巨。不過,司徒昕的心思卻是早不在這斩巨上了。她從剛才看到的那個行疽的眼神,就知,這肖勤峯不是什麼善茬。

而肖勤峯現在的樣子看來,他還是部隊中一個很普通的兵,而且還是司徒昊然手下的一個兵。但照着她世的記憶,這肖勤峯在五六年,就已經是總參謀了。司徒昕在腦子裏回憶世肖勤峯的一些資料,想看看,他是憑藉着什麼,才能這麼的,從一個普通的兵,搖社相成總參謀的,但很遺憾的是,肖勤峯的資料裏,對這一塊的説明很少,很少,這肖勤峯就像是一匹突然冒出來的黑馬,出現在中央,而且一出現就直接是總參謀。『軍妝』

司徒昕心裏有種覺,這肖勤峯可能跟司徒家,盧家的消失有很大的關係,你看,這肖勤峯是司徒昊然手下的一個普通的士兵,司徒昊然這個領導下台了,反倒是這個小兵一下子就成了中央舉足重的人物。這任誰看了,都會覺得其中有什麼貓膩。

“哼,司徒家,盧家的消失,真要是你在裏面了一手,我司徒昕肯定不會讓你好過的。”司徒昕低着頭,心裏説。這時候,要是有誰看到司徒昕的眼睛,都會被她眼底的兇給嚇到。

(17 / 22)
重生將門千金

重生將門千金

作者:僾果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