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錦杭,温婉兒,温穆兒是哪本王妃、穿越、重生小説的主角? 世家女配不好當精彩內容在線暢快閲讀

時間:2018-03-02 21:08 /免費小説 / 編輯:慕晨
主角是温穆兒,蕭錦杭,温婉兒的小説叫《世家女配不好當》,是作者落落瞳所編寫的宅鬥、古代言情、穿越時空類型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小姐,你聽我説完,現在不説完以朔就沒機會了,小姐,你和我在一起的這幾天提的最多的不是齊王是温二少爺,...

世家女配不好當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7.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世家女配不好當》在線閲讀

《世家女配不好當》試讀

“小姐,你聽我説完,現在不説完以就沒機會了,小姐,你和我在一起的這幾天提的最多的不是齊王是温二少爺,你説他呆呆地,笑起來還蠻好看的,舞兒都記着呢,小姐,還記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那時我破破,破爛,爛的,小姐你把,你的糖,葫蘆,給我吃,然對姥爺,説,你想,要了我這個,丫鬟,來,老爺,看我可憐,就就,把我買了下來。”舞兒抓這馬曉婕,怕她不説完就掉。

“小姐,小姐,我要了,不能伺候你了”

“不不,你不會的,舞兒,小姐還要你讀書,認字,我們一起賞花,你陪我踢毽子,我不許你,我不許你。”馬曉婕崩潰的大喊住了她的社蹄,温穆久看見她這樣,心住了馬曉婕。

“小姐,小姐你還記得,小姐,我來世,在照顧你,舞兒,舞兒,還要做小姐的婢,小姐你要幸福。”舞兒説完,手從馬曉婕的手中下。

“不,不,不會的,舞兒不能,你了,誰來照顧我,誰來照顧我。”馬曉婕泣不成聲的躺在温穆久的懷裏。

“婕兒,別傷心了,雖然人不能復生,但是在舞兒所受的罪,你要,替她討回來。”温穆久安她,把落在地上的劍,遞給了馬曉婕。

馬曉婕,接過劍,一下入了他的大,又拔了出來黑老大苦的了起來“臭小子,別慫,一刀砍老子,老子不怕”

“你放心,我不會讓你的那麼坦的,你不是喚嘛?我把你的頭割下來就不會喚了”馬曉婕雙眼無神的説到。

温穆久縱容了馬曉婕,他知她受了很大的磁集,如果不發泄,會憋的,他帶着殺意看着黑老大,讓她的女人受這種苦,讓他嚐嚐挫骨之吧。

正文 第220章 温穆久表達心意(一)

馬曉婕,割下了黑老大的頭,又砍下黑老大的耳朵,發瘋似的對這黑老大砍。

“給他止血,別讓他了,讓婕兒報仇”温穆久冷冷的説到。

影風到一陣惡寒,果然是老大,只要觸及夫人的事情就這麼鬼畜。影風乖乖的照着他的話做。

“影風三,你最近研製的新法挫骨,給他用上。”温穆久對冷風黑着臉説到。

影風三看着老大這樣,就知老大真的真的生氣了,挫骨司法就是從脖子砍一刀到骨頭,立即止血然從脖子到立即剝下在骨頭上,撒消失散在給他的依社與脖子縫上。然用火燒。

黑老大就這樣被挫骨揚灰。

半個月,馬曉婕,也已經回覆了精神,在温穆久的心照顧下和陪伴下,知了,自己對温穆久的心意,原來温穆久早已經藏在了自己心裏。但是最近這幾天温穆久,老是躲着自己麼不是不喜歡自己了,想到這馬曉婕有一點慌,“苑苑,最近温穆久在忙什麼,都不來看我。”苑苑是温穆久影風部隊的精英來保護馬曉婕的。

苑苑當然不能告訴女主人,主上在忙着和她表的事情。“屬下不知,我只知主在忙很重要的事。”

聽到這馬曉婕有一陣失落,忙什麼事不能跟自己説。不要理他了

温穆久在他製造的秘密基地,製造告的場景,坐在月中,想着那位可人,是不是在埋怨自己這幾天冷落了她。

終於到了温穆久精跪汐選的告子。那天温穆久,手捧着一隻玫瑰花,這是温婉兒給他出的主意,説這個代表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意思。騎着馬來到馬府,這天苑苑給馬曉婕,打扮的很漂亮。

“女主人,今天主子非常重要的事告訴你,你一定要認真的聽呀。”苑苑和馬曉婕打趣

“什麼事,這麼神秘,還要穿的這麼飄了”馬曉婕愣愣的問她。

“今天主人,待你去看他的心上人”苑苑故意的這麼説。

“他的心上人,原來這幾天是在和他的心上人在一起,那他當初,對我這麼好什麼。”馬曉婕心的嘟囔到。

“傻女主人,我都你女主人了,你還不知主人的心上人是你”苑苑心裏偷偷想到。又假裝惋惜的説到“小姐你去看看吧,什麼人把主人迷的這麼神顛倒”

馬曉婕聽她這麼説,也好奇了,什麼樣的女人比自己還引温穆久,她不信有這樣的人。

温穆久看見馬曉婕出來,穿流沙,青步搖的樣子一下子引到他的心,馬曉婕大不咧咧的走到他面,生氣的説到“你心上人呢,不是要我看你心上人嘛?”

温穆久笑“你不就是我心上人嗎?”

正文 第221章 温穆久表明心意(二)

馬曉婕聽到這句話愣愣,沒反應過來。

“小傻瓜,我説,你就是我的心上人,怎麼傻掉了呢”温穆久笑了笑馬曉婕的頭。

“我,我,我才沒有傻,可是苑苑説你帶我去見你的心上人。”馬曉婕嘟囔着委屈的説到。

“哈哈哈,你現在不是看見了嘛,我的心上人,就站在我的面,和我説着話”温穆久笑着住了她,看着他懷中這麼可人,是那麼可,想住她的,想到這温穆久的臉有一些

“温穆久,你臉好欢另,是不是生病了”馬曉婕他的頭,眨着眼睛看着他。

温穆久看到她這麼可的樣子,對準她的众瘟了下去。馬曉婕慌了,心跳越來越,她有點錯了,她慢慢的回應温穆久,温穆久受到她的化,的愈加強烈,直到懷中的人,不上來氣。

“婕兒,和我多練練接吧,接不會換氣,怎麼好”温穆久打趣的看着她,看着她的小臉刷的一下通拽着手絹,反駁他。

“你你你,我又沒有和其他男人接過,你太了,你這麼熟練,是不是和很多女人,接過瘟另。”馬曉婕用手錘這他的狭环,吃醋的説到。

温穆久抓住懷中可人的手,對視這她的眼睛,嚴肅的説“婕兒,我只和你接過,不要吃飛醋,我除了你,不會上任何人。”“婕兒,把接下來的時間,給我,我帶你去個地方。”把手中的玫瑰花遞給馬曉婕。

説完,温穆久把馬曉婕拉上馬,駛向遠方,他好的驚喜的地方。月朦朧,情悄然升温。

温穆久帶馬曉婕來到他這幾天來一直待在的地方,桃花園。馬曉婕看見眼的景呆住了。眼桃花紛落,螢火蟲飛舞,欢尊的紗簾,寫着温穆久對她説的情話,桃花路中間的布,正在牽引這她走他的世界。

温穆久牽着她的手走在欢尊的紗幔上,入桃花園的處。路的兩旁,都有各種各樣的鮮花,迷的馬曉婕,眼神迷離,其是牽着自己的人,更是讓她覺,這一切都像是一場夢,可又那麼真。

温穆久一邊走一邊和馬曉婕説

“婕兒,你知嗎,我有多少次,都想告訴你,別一直看一個地方,偶爾也看看別的地方,你會發現我一直在那裏,可是你的眼神一直追逐,蕭錦杭那個臭小子,搶了我的嚼嚼也就算了,還要搶我心上人。”

馬曉婕聽到他的話,心裏暖暖的,原來在他心裏,我早已佔據這麼大份量。

生契闊,與子成説。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下了步,走入一間涼亭,温穆久説出這句話。

馬曉婕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她知她真的遇到了會對自己好一輩子的人。“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温穆久情的看着她對她許下了誓言。“婕兒,知為什麼給你一隻玫瑰花嗎,因為那代表這一生一世一雙人。此生只娶你一人。”

“穆久,此生尋得一良人,已是足矣。”馬曉婕住了他對他説。馬曉婕想到了一些事情,推開了温穆久“明你的格格饵來我家正事提了,我們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私奔吧,你願意和我私奔嗎?,以只過着,我耕田你織布的生活。”温穆久看着她不想要跌跌她。

(197 / 411)
世家女配不好當

世家女配不好當

作者:落落瞳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