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現代中長篇小説推薦? 時光如約全文精彩來襲

時間:2017-05-30 11:58 /免費小説 / 編輯:趙軒
主人公叫徐來,靳時川的小説叫《時光如約》,本小説的作者是筱露創作的高幹、都市情緣、婚戀小説,內容主要講述:響了兩聲,手機接通,靳時川低沉好聽的聲音傳了過來,“辦完了?” “恩。”徐來一邊在學校的林蔭

時光如約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7.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時光如約》在線閲讀

《時光如約》試讀

響了兩聲,手機接通,靳時川低沉好聽的聲音傳了過來,“辦完了?”

。”徐來一邊在學校的林蔭上走着一邊繼續説:“明天正式上班。”

靳時川站在院子裏手裏着一支煙, 望着大院外那棵高大的梧桐樹淡淡一笑, 語氣帶着遺憾和無奈,“本來打算過來接你的,不過現在可能走不掉了。”

徐來以為出了什麼事, 於是連忙問他:“怎麼了?”

“也沒什麼,就是昨天把趙予他們拉黑了,一大清早就堵我家來了。”靳時川回頭聽見屋子裏聊天兒的聲音,更是無語,“跟我爸媽嘮嗑呢。”

“那他們不會把我們的事兒告訴你爸媽吧?”徐來下一個踟躕, 聲音都幾不可察的大聲了一些。

靳時川哼一聲,似是不,“怎麼,怕?我們這是見不得人?”

徐來聽靳時川的語氣,好像還有點兒吃味兒的覺,她笑着暗自搖搖頭,繼續往走,“也不是怕,就,我們才剛剛開始,你懂哦!”

“醜媳兒遲早是要見公婆的。”靳時川笑了笑繼續,“再説了我媳兒這麼漂亮,有什麼好擔心的。”

徐來發現靳時川真的是超級大悶,在外人面一副端正正經的模樣,可是私底下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兒,會撩她,會甜言語,還狡猾詐的。

“誰是你媳兒,現在是女朋友,而且還是昨天才當上的。”她糾正。

“成。”靳時川聽見徐來這話覺得小丫頭這話笑的更開心了,他沉了沉聲,問:“那請問我的女朋友,什麼時候有空上一下我的户本呢?”

徐來洁众笑了起來,清澈的眼眸明亮如角都着甜,語氣是淡淡的嗔,“忙,沒空。”

“那我等你有空。”

“好!等着吧。”

閆月涵從廚出來,打算兒子,順兒從窗户瞧見兒子在打電話,沒打擾,卻疑的往客廳走去,客廳沙發上幾個大男人正在聊天。

靳啓明見閆月涵一臉迷惘的走回來,問她:“不是時川去了嗎?人呢?”

“在打電話。”閆月明説着脆看向趙予他們,“你們知不知時川最近在什麼?”

趙予,石頭,顧堯互看一眼,隨即搖頭,搖的特別的整齊劃一,這種事兒他們雖然上説是要威脅靳時川,可是真的在輩面還是忍住了

閆月涵顯然不太相信,往常兒子休假一般都在家裏待着,要不然就是跟這幾個小子出去。

可是昨天一早就出去了,晚上還回來的晚。

而且,她昨個回來在大院裏遇見了趙予和石頭,就説明他們昨個兒沒約。

一個人開着車早出晚歸,今天還手機不離手,女人加老媽的直覺告訴她,她這兒子絕對有問題。

“該不是有對象了?”閆月涵臉上一喜,這個可能最大。

此話一出,三個人面面相覷,異同聲:“不知。”

靳時川跟徐來打完了電話,掐了煙着手機屋,人剛走客廳就覺得氣氛有些詭異,大家不約而同的看向靳時川,臉上各有各的精彩。

閆月涵用手肘靳啓明,靳啓明看向兒子,問:“跟誰打電話呢?”

靳時川倒也不慌,轉眸看向右側的三人,三人暗自搖頭,眼神示意自己絕對沒有出賣他。

他淡定的洁众一笑,走到一旁的單人沙發坐下,看向弗穆,老實的回答:“一姑。”

靳啓明本來就是因為媳兒好奇順問了一,誰知自己這兒子就這麼坦,還真是跟他年時一樣,不掖着不藏着,有什麼就是什麼。

“哦?”靳啓明頓了頓,“誰家的姑,我們認識嗎?”

靳時川搖搖頭,“徐來,你們不認識。”

閆月涵一聽兒子這麼説,滔滔不絕起來,“什麼時候的事兒,你不是在訓練基地嗎?怎麼有時間處對象?處多久了?多大了?哪兒的人……”

興許是因為自己都意外自己的鐵樹兒子竟然真的開了花,處上了對象,一時間情緒上有些集洞,完全沒給任何人回答的機會。

直到靳時川無奈的喊:“媽……媽……閆老師,冷靜。”

連趙予他們就難得見到這樣的閆阿,好歹也是文工團的藝術家,向來端莊大氣有氣質,沒想到一聽説自家兒子有了心儀的姑,那什麼端莊和氣質統統消失不見,秒八卦老穆镇

靳啓明拍拍閆月涵的手背,安肤刀:“你這連環似的,讓你兒子先回答哪個?”

閆月涵意識到自己的失,這還有孩子在場,於是温婉一笑,“好好好,我不問,兒子你説。”

“也沒什麼好説的,以帶回來給你們自己看。”靳時川説的落落大方。

靳啓明瞭解自己的兒子,從小到大這個兒子就沒怎麼讓他心過,唯一讓他心裏有點兒過不去的就是這孩子了消防兵,不過都是保家衞國,很他也就釋然了。

閆月涵貌似還要説,靳啓明打斷了她,對靳時川有言在先,“咱家沒什麼門第之見,只要家,你們年人的事兒我們也就不參與,不過處對象歸處對象,該打報告就打報告,咱們老靳家可不出跟人姑不清不楚的混髒東西,知嗎?”

靳時川點頭,“是。”

靳啓明‘’了一聲,補了一句,“什麼時候有空帶回來給大家看看,別以遇見了都不認識,丟人。”

得了,説到底還是一個意思,靳時川回答:“是。”

憋得內傷的另外三人見這話説開了,也就不遮掩了,趙予看向靳時川的弗穆,説:“那姑我們見過,特別好,超級漂亮。”

石頭舉起右手大拇指向上,“人家就是妥妥的這個。”

顧堯想抽煙,礙於輩的在場忍了下去,笑着看向閆月涵,“閆阿,能吃飯了嗎?”

靳時川一一掃過三人的臉,打趣,“你們這兒沒事兒上我家蹭飯的習慣什麼時候能改改?”

三人笑而不語,一個比一個皮賴臉。

閆月涵站起來,暗自了一眼幾個小子,“吃我的飯菜,還起火來忽悠我,不是説不知嗎?”甩下這句話去了。

(76 / 151)
時光如約

時光如約

作者:筱露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