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中短篇現代小説值得熬夜看? 雙生X寂寞精彩大結局免費來襲

時間:2018-01-03 09:03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主人公叫Cryolite,安靜地,WING的小説叫做《雙生X寂寞》,本小説的作者是墮落無罪所編寫的百合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羡覺得到血贰緩緩流失……櫻花從天空而降下,大...

雙生X寂寞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雙生X寂寞》在線閲讀

《雙生X寂寞》試讀

覺得到血緩緩流失……櫻花從天空而降下,大片大片,濺起暗。如同FLAMINGS晶瑩的贰蹄,灑了一地。

WING。

我輸了。

我討厭你沉穩如同牧師的环瘟

我不會再來了。

我找不到火焰。

你好,初めましで。我是希。

回去了,又可以做些什麼。

涉,你害怕亡嗎。

記憶一段段重複放映,是誰忘了按暫,看得見終點。

觸手可及的安,彷彿花了好及個世紀。我過希釒致的面容, 從相遇起就一直注視的面容。

易就得到了這個世界追逐的浮華。不斷沉淪空虛。一直等待着,等着一樣可以耗費心血乃至生命的事物,就是希吖。

就是那個缠缠喜引着我,讓我着迷的希吖。

還活着,所以希,不要再哭了……不要再哭了……

過去在PUB和希生病的時候,我兩次她,她都沒有同意。

着模糊曖昧的遊戲,從來沒有明確答案的情。

其實我那麼那麼希,可是沒有機會,再讓她知了。

せよなら,希……せよなぁ……

洗牌 shuffle

誰的亡靈時常唱着黑的輓歌,

站在雲端俯望純真的土地。

我可以實現願望嗎,

代價是已為天使的翅膀。

上帝隱忍憂傷,

預見的結局依然冗

我沒有參加涉的葬禮。那些灰暗密不透風的哀傷會隨着藍來去而消散。即使輓歌響徹耳際。羽毛鋪天蓋地。熄滅的温暖再也不會燃起。

依然陷在昏迷狀,那裏無窮無盡的沼澤,開瞒鼻亡的花,易湮滅了記憶裏明亮的來去。

在夢魘中艱難地掙扎,希……你要去哪裏……希……你要丟下我嗎……希……

不……不會的……因為我一直都很你。我看着漂亮的臉安靜地説,沒有允莹,沒有永無止境的淚

我常常沿着陽光落下的軌跡的額頭,然戴上耳機聽着《Wiing My Way》。

沉淪迷失的旋律。專輯的作者,涉。

杆淨的晴空裏花瀰漫,我揚起頭看堂上盤轉飛翔的羣鴿,想像着又走了多少人單純的信仰。

(31 / 32)
雙生X寂寞

雙生X寂寞

作者:墮落無罪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