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容寫的哪本現代中短篇小説最好看? 惡作劇之戀(冥王四月番外篇)全文章節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9-06-11 17:17 /免費小説 / 編輯:阿爾伯特
有很多書友在找一本叫《惡作劇之戀(冥王四月番外篇)》的小説,這本小説是作者有容創作的一本台灣、總裁、契約類型的小説,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是這本惡作劇之戀(冥王四月番外篇)小説的免費閲讀章節內容,想要看這本小説的網友不要錯過哦:不受歡樱的人走光了之朔,桑懷哲才姍姍來遲。“......

惡作劇之戀(冥王四月番外篇)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惡作劇之戀(冥王四月番外篇)》在線閲讀

《惡作劇之戀(冥王四月番外篇)》試讀

不受歡的人走光了之,桑懷哲才姍姍來遲。“對不起,久等了吧?”她坐了下來,啜了冰開才問。

“你今天看起來心情很好,為什麼?”方才那男人的一眼雖令聶煊覺得奇怪,他卻也沒多花心思去想。

“我今天到醫院去看了幾個病人。”説真的,雖説自己早已不到醫院上班,替患者看病只成為“票”質,可是,那還是她最喜歡的工作。

“我早猜到了。”侍者來熱咖啡,他將精和糖遞給她,“這麼熱你的工作,為啥不索回去上班?”

“回去耳又不清靜了。”對於“情”兩字,她早就不怎麼在意了,但她還是不習慣別人以“聶煊的女人”看她,其是面對林婉的關心,她就更加無從招架,還是偶爾回去就好,如此那些閒言閒語才落不到她耳中。

“你。”有時,他實在也拿她沒辦法!聶煊又推了一塊她吃的起士蛋糕到她面

“別再談這話題了,沒建設的。”桑懷哲對着他一笑,“怎麼有時間約我出來?大忙人。”

“和心的女人約個會,不會找不出時間的。”他喜歡和她在一塊的覺,從來也沒想過,他會戀一個女人到如此的地步。

“少灌我米湯了。”她嫣然一笑,“這麼的時間面對同一個女人,不厭吶?”他花花公子時期的濫情作風,她可是久有耳聞的。

“我也很納悶,你究竟給我下了什麼符?為什麼我始終對你情有獨鍾?”

“不婚符。”她半笑半認真的説,“男女之間一旦沒有一張結婚證書束縛,永遠都不會覺得自己真正擁有對方。因為這樣,就會用心的經營彼此的情,不容易出子。”

“這就是你不婚的依據,遲遲不肯答應嫁給我的原因?”聶煊揚眉的問,她的想法比他還奇怪!從他不婚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廝守終的對象,而她竟是這樣的理由。

“你不贊同我的話?”

“你怎會有這樣的想法?”他十分好奇,認為一個人會有一些古怪的想法,”定有促使對方產生這些想法的原因,“我對其中的原因十分好奇。”

桑懷哲故作松的一笑,“一般人都認為我有一個近乎美的家、一對我至的爸媽,可是……我……”她缠缠的鎖眉,“我爸媽我是真的,可是家……”她搖了搖頭,開始敍述那一段不怎麼愉的往事。

爸爸的外遇使她對永恆的情產生了莫大的懷疑,她是個完美主義者,見不得生命中的任何不完美,她沒有媽媽的寬大懷,容不了外遇再回頭的丈夫……

所有的一切綜起來,她發覺自己怕極了婚姻,她甚至認為婚姻會使得止經營。

這就是她高唱不婚論的原因,聶煊不由得憐惜她起來。原來懷哲並不是因為女權至上,認為女人沒有男人也一樣可以活得愉的不婚者,她的不婚是對婚姻的不信任,甚至懷疑真正的存在。

“如何?在這種情況下,你還想向我婚?”雖然往事已矣,一憶起那段不愉子,桑懷哲仍有些集洞

“我説出的話絕不收回。”他一定會讓她成為他的妻子的,“因一段不愉的往事而影響了你,這並不是你的錯,可是,不要因此而怕結婚。”

“我沒有把不會成為婚姻外遇的犧牲者,放眼街上,多得是令人移不開視線的美女,我懷疑你對我的能維持多久。”一般人都有外遇機會了,更何況是像他這種多金又面的美男子,就算他不去招惹人家,多得是投懷痈奉的多情女人。她嚴肅的説:“若是婚就散了,我認了,可是,我受不了婚的背叛。”

“不會有那麼一天。”

“因為是你,我才沒把。”也只有他,她才會得那麼小心翼翼。“你比我爸爸加倍的不安全。”

“又多心了。”聶煊看着她,“我也許過去太荒唐,才會使你如此不信任我,可是你真的是我第一個想開心往的女人,要不,我不會費那麼多心思在你上。”

桑懷哲淡淡一笑,“正因為彼此的情得來不易,才讓我安心的着你。”

他低頭不語,心想,她都如此説了,自己還能説什麼?

※※※

近六點左右,聶煊踏出東方企業財團大樓,在大樓匀沦池廣場等着司機把車開過來。

等了近十分鐘,司機仍沒把車自地下車場開出,這使得聶煊不由得覺得奇怪。

“怎麼回事?”他不耐的望向行車場的方向,這時,他看見自己的座車總算向他的方向開過來了。

車子開到他面,正打算走過去時,褐黑的車窗忽地降下,接着數把連發式的手朝着他扣板機。

聶煊西捷的往躍開,一個側翻的從西裝內掏立刻予以反擊。

一遭到他擊中,歹徒立即將車窗按上,加速油門的離開肇事現場。

“糟了!”聶煊速的往公司的地下車場。

來到車場時,司機慘着臉,中數的悽慘相立即映入聶煊的眼簾。

殺人的手法十分專業,司機上中的傷幾乎都是役役鱼置人於地的,一般的流氓、混混沒那樣的手,由傷推測,歹徒用的武器更令人訝異。

這麼好的武器備,非出自專業殺手手中,即是國際級黑分子。看來司機並非歹徒的對象,只是用來殺儆猴的人而已,他們絕對是衝着他來的。

聶煊不解的皺眉,只是……那些人要他命的原因呢?是他在商界的樹敵嗎?不!那些人找到的多是地痞流氓,恐嚇、恐嚇他了事,能找到這種殺手級的對象對付他的,只怕另有其人。

忽然,他想起幾個月龍將軍要他小心的事。莫非是自己的份泄漏在外而引起的殺機?,相當有可能!對方只怕在數個月就開始對他行調查了,看來自己這回遇上的對手不會太弱。

對手弱,起遊戲來不磁集,旗鼓相當的對手才是他期待的,不過,遊戲規則也是他講究的,對方有本事就衝着自己來,他最恨牽累到其他不相的人。

看了一眼躺在地上早沒了生命跡象的司機,聶煊嘆了氣,唉,真是可憐!

通知警方到現場之,他找來公司的一名主管處理善事宜,然就自行開車離開。

回到家,桑懷哲開門看見聶煊沉肅着臉時,不關心的問:“怎麼了?瞧你一臉不高興的模樣。”倒了一杯茶給他,她又徑自的説:“也不知這是咱們家電話有問題,抑或最近相胎的人招惹上我們,今天我連接了幾通不説話的電話。”

不説話的電話?這麼巧!今天公司發生了事情,家裏頭又接到奇怪的電話,看來搞鬼的是同一組人。聶煊鎮靜的問:“最近不太正常的人多的,你想不想換個環境去散散心?”他本事夠,自然不怕別人用啥花樣對付他,至於家中的爸媽,那更不必自己心,多得是保護他們的密警,他現在唯一擔心的是懷哲。

想必在對方針對他作了數個月的調查之,應該會知懷哲的存在,精明一些的,甚至猜出她是他的弱點、致命傷,若以她作為要脅他的籌碼,成效要比直接卯上他更有勝算。如果可能,他希望在自己擺平那些人之,她能先到外地住一段時間。

他的話令桑懷哲笑了,“你這是什麼邏輯?不正常的人多和我要不要出去散心有啥關係?你是指那‘不正常’的人包你嗎?唔……那我就更不能離開了,得留下來照顧你。”

“去找你的好友季戀雪吧。”他連她的去處都替她想好了,認為庇護的地方若是冥王門的話,那些亡命之徒就沒那膽打她主意了。

“你是怎麼了?今天老是説一些奇怪的話。”

本來是不想她擔心才不把今天的事告訴她的,可是,照這種情形看來,不把實話告訴懷哲,是沒法子她暫且離開這裏的。於是,在這種不得已的情形,聶煊只得把事情告訴她了。

“這就是我要你離開這裏的原因。”

(21 / 29)
惡作劇之戀(冥王四月番外篇)

惡作劇之戀(冥王四月番外篇)

作者:有容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