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劇情牛逼好看的中篇現代小説 認真你就輸了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03-10 17:01 /免費小説 / 編輯:蘭香
完整版小説《認真你就輸了》是舊衣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情感、都市情緣、現代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程語,七公,莫顧,內容主要講述:高中三年机寞的熬過去了,再來一個三年也沒什麼。於是,莫顧做足了充分的心理準備,開始了蹲守。只是比較意外...

認真你就輸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認真你就輸了》在線閲讀

《認真你就輸了》試讀

高中三年寞的熬過去了,再來一個三年也沒什麼。於是,莫顧做足了充分的心理準備,開始了蹲守。只是比較意外的是,沒用得了下一個三年,只一年時間她就觸到了渡七公。

莫顧也申請了個博客,博客名就隨七公步的蘑菇。她把高中時寫的評論,給他畫的圖,小劇場之類的慢慢全發上來了。

這些東西,雖然沒引來七公的注意,但引來了一些同好們。

因為期受抑的緣故,在現實生活中莫顧有點悶,但在網絡中蒙上臉,她被抑的活躍分子立刻就爆發出來了。因為風格比較松搞笑,再加上更新,創意多,她的博客點擊量迅速飆升,連渡七公御用的畫家都給她留言説很有創意。

可惜的是,渡七公一直沒有反應,似乎是衙尝就沒注意到。

等待似乎是無休止的,但莫顧依舊能保持着高度熱情,不斷的畫圖畫惡搞畫小劇場。

在聖誕節那天,一羣人在七公山寨絲羣裏聊天,非常熱鬧。為了慶祝,莫顧畫了一個惡搞版的《八錄之聖誕節》,羣裏非常熱鬧。

一劍隨風:大俠們在古代的聖誕節,蘑菇你太搞笑了!

胭脂:聖誕老人駕着馬車給大俠們熟牛和女兒,有創意~

瓔珞瑤:蘑菇,你應該畫一個節版的

蘑菇:這不沒到節嘛,到了自然會有滴~~

三兩君:蘑菇,我有一個提議,畫一畫七公過聖誕節吧!

蘑菇:唔,是個好主意,可我需要素材,我都不知七公什麼樣的,喜歡吃什麼,喜歡什麼顏,平時都有什麼好……沒有素材就發揮不了

三兩君:唉,七公就是個謎,我只希望今晚他能更新博客透他聖誕節都嘛了。

一劍隨風:我猜他今晚不會更新的,幾天才更新過,他不可能這麼勤

蘑菇:算了,我先爬下去畫人設了,待會見~

莫顧着筆頭想七公的形象,雖然大家一起猜測過七公可能會是高高瘦瘦帶着些古代俠氣的偏偏君子,但蘑菇腦子裏總莫名的浮現一個男人痞笑着叼着煙運指如風敲擊鍵盤的形象。

疽疽心,終於把這個形象畫了出來。

把圖發到羣裏,頓時炸出無數資艇,蘑菇被一通海扁,所有人都接受不了七公這等頹廢模樣。

關係很好的三兩君私敲了莫顧。

三兩君:蘑菇,你可真有膽,七公翩翩佳公子的形象被你毀了……

莫顧覺得有點無奈,反正畫也畫了,她索把圖發到博客上去了,順還許了個心願:希望今晚聖誕老人會把七公帶給她。

其實她只是想做個好夢而已。

不過事情的發展遠遠超出她的想象,當晚七公竟然更新了博客,順把博客頭像換成了莫顧所畫的七公人設圖!

更為驚悚的是:莫顧收到了一張小紙條,是七公發來的,裏面有他的聯繫方式。

作者有話要説:另另另另另馬上就斷網了,這章寫的極其糙OTZ

待修改

第十六章

有時候太過期盼一樣東西,等到真正得到時,第一反應並不是高興或者集洞,而使傻、呆、發愣,隨會產生一種不真實的覺。

莫顧現在正處於發愣的一階段。只是她這階段持續的時間也忒了點,晚上躺在牀上對着柯南發了一夜的呆。她在牀鋪上方的天花板上貼了柯南用醉針手錶瞄準的海報,藉以用來幫助自己眠,只是今晚它完全沒起作用。第二天,莫顧開始覺得不真實了,她對着七公發來的一串hotmail的郵箱不斷的自言自語:我是在做夢吧?這是七公嗎?

程語奇怪的瞅了瞅她問:“莫顧,你沒?”

莫顧神遊狀回答:“估計是吧,你來打醒我。”

謝萌萌頭過來:“中五百萬了?”

莫顧木木的點點頭,七公竟然主聯繫她了,這件事對她的震撼不亞於中五百萬的衝擊!

由於過於震撼,以至於莫顧不敢舉妄。那個郵箱被她小心翼翼的存自己的郵箱聯繫人裏,但對着它莫顧只會傻笑,也不知發封郵件過去。

聖誕節之就到了元旦,班級從大一形成的慣例是:元旦全班一起去網吧通宵。

去年大一時的元旦,全班男生女生一起在網吧裏聯機打CS,氣氛相當熱烈,連莫顧這個和班裏男生一句話沒説過的人都參與去了。今年莫顧雖有點不情願,但還是去了。只不過她沒再和同學一起打CS,而是在七公絲羣裏聊天。

三兩君:蘑菇,你今晚有什麼大作嗎?能把七公再炸出來就好了。

夭夭:雖然那“流氓七公”的形象打了我的玻璃心,但我還是要説,蘑菇繼續上圖吧,今晚把七公炸出來!

胭脂:一羣人的玻璃心都被你打了,蘑菇你必須負責!

蘑菇:行~我去買點502膠,你們慢慢把了的心粘好(捂笑)

(34 / 74)
認真你就輸了

認真你就輸了

作者:舊衣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