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禁典大結局精彩在線免費閲讀 玄幻奇幻、異界、法師長篇小説神作

時間:2018-02-04 21:22 /免費小説 / 編輯:二姨
小説主人公是葉妃,聖光明,神之禁典的小説叫做《神之禁典》,本小説的作者是皮蛋稀飯最新寫的一本堅毅、無限流、法師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見到葉青微似乎有些無語,沐清也安胃着葉青微刀...

神之禁典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8.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神之禁典》在線閲讀

《神之禁典》試讀

見到葉青微似乎有些無語,沐清也安着葉青微:“你也別悶悶不樂,神之典的這些神通,只要你好好修煉,只要不遇到聖人出手,任何人都不會是你的對手,別忘了你的五神光,可算是天地間最強大的神通之一了。”

葉青微點了點頭,笑:“不管怎麼樣,還是多謝你啦。”

沐清笑着搖頭:“現在你已經神之典大成,而且你自的實也已經達到成仙的標準了,現在你有兩個選擇。第一個。嘛,隨我回地,上仙界去,我給你謀劃,一個好差事。只要你能夠努修煉,必然能夠成為強者。第二嘛,那就是暫時不回仙界,你可以選擇留在這片世界當中。隨你嘍。”

葉青微沒有想到沐清居然會説出這樣一番話來,不由看了看遠處地面上已經受重傷無法彈的光明宗,出了會心的微笑。

三年之。正午時分。

驕陽照;到處都是一片温暖的陽光。

在這陽光之中,令人的心情也莫名的好了起來,在這裏是一片汪洋夫海,面是潔的海灘。

葉青微躺在海灘之上,出幾分笑意,倾倾:“唉,眼光明氰另,可惜,在這時候有幾個美女那就更完美了。”

“難我們不美麼?”頓時間。一個銀髮絲的美女盯住了葉青微的臉龐,那女子得極美,連眼眸都是銀的,眼如絲,似乎在引着葉青微的眼神。

“雪依當然算是美女,大美女。”葉青微嘿嘿一笑,出手那銀髮美女的臉蛋,那女子居然是雪依,自從聖山一戰,雪依就一直跟着葉青微,也逐漸被葉妃,薇綸。和柳月三女所接受。

雪依聽到葉青微的讚美,意而幸福的一笑,出潔的貝齒。

旁邊的葉妃笑了笑,倾倾:“少主就是會哄女孩子。”

葉青微做一臉冤枉的樣子:“妃兒你這可就是冤枉我了,我哄了幾個女孩子?除了你們,我似乎一個都沒哄呢。”

柳月一襲黑,顯得完美絕世,雪的玉手倾倾在葉青微的間一,眼波流轉着:“還説沒有,當年那海看着你的眼神,哼,大陸上的冠天下的第一美女對你也是青

葉青微覺自己間受到襲擊,臉龐一陣僵,想起那海如夢似幻的容顏,幽怨的眼神,心中忍不住一熱。

一向乖巧的薇綸將冰塊遞到葉青微的手中,令葉青微大為嘆着妮子乖巧,沒想到薇綸卻一邊轩轩弱弱的幫腔:“是。柳月姐姐,當時我看海陛下的眼神,好像青微對她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情一

薇綸單純無比,説出的話令眾女更是信,一時間眾女都是用懷疑的眼神看着葉青微。

“冤枉,我放棄修仙,堅持不回到原來的世界當中,不就是為了你們麼?你們看我,多麼的真誠,薇綸剛才絕對是誹謗!”葉青微正義

“對不起。青微,是我們錯怪你了。”一想到葉青微當年為了她們放棄飛昇仙界的機會,幾女都是羡洞無比,一個,個臉上着歉意,特別是薇綸。這小妮子的頭都低到脯了。

葉青微意的笑了,倾倾的捧起薇綸的臉龐,笑着:“這才對

葉青微心中卻是已經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海,同時在他的心中更是閃過了另一個影。

突然之間。在海洋之中一股海,一個撼胰女子從海之中衝出,海漫步在她的下,那女子見到葉青微,眼中出一陣笑意。

那羅迦!

那羅迦居然也來了!

眾女見到那羅迦,立刻將懷疑的目光對準了葉青微,葉青微一陣

剛才還説自己夠專一,結果現在又來了一個,這不是自己搬起磚頭砸自己的麼?

葉青微額頭上的冷直下。

“葉青微。你這個騙子!”見到那羅迦緩緩走來,而且還是一臉幽怨之,柳月第一個爆發了。

“青微。你。你太了。”

連一向乖巧可的薇綸都幽怨的看着葉青微。

葉青微看了看四女,又看了看那羅迦,頓時頭大。

陽光陣陣。照在葉青微的上。

生活,真***幸福,不是麼?

,全文完,

以下字數不算錢

就在剛才,新書正式通過審核,已經可以看

新書,新書火熱,稀飯新書發佈。《仙凡渡》書號:,巧刀必。就在作品推薦處有鏈接,懇請大家捧場,絕對是更新超,而且完全超越神之典的一本書!

仙凡渡。絕對精彩,請各位朋友兄繼續支持稀飯!

多多收藏投票

終於完本了,不需要票票了,各位把票票都給新書吧!

有些同學假如覺得俺完本有些倉促的,我抽個時間寫幾章外篇,將會是免費的。到時候在新書中通知,這樣你們沒有怨言了吧。實在不覺得能夠寫啥了,葉青微的實已經無敵了,再寫下去無非是收女之類的,就有些無聊了。看看那羅迦,都主投懷痈奉

好了,話不多説,終於完本了,同時謝一些朋友。

胺靜:哈。貌似是為硼,在很早的時候就關注神了,希望在新書的時候也能見到你的影子。

冷星翼:總被稱為小冷,但是總別人喊冷。哈哈。

馴屹:這名字,,我是背不出來,複製粘貼的,哈哈。

幻龍逸:一羣的好朋友了,有時間多聊聊。

一個男人:唔,這個印象比較刻,看名字就知。嘿嘿總是有月票哦

神伐往昔:也是老朋友了。打賞過俺幾次的

期望,醜酷:印象也比較翻翻

一世傷心人:這名字取得。祝願開開心心

(471 / 472)
神之禁典

神之禁典

作者:皮蛋稀飯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