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韓娛同人)Change Key(cc)小説免費閲讀 基範李鎮基鍾鉉現代耽美、耽美同人、娛樂明星

時間:2017-08-14 12:57 /免費小説 / 編輯:冷楓
獨家完整版小説(BL/韓娛同人)Change Key由cc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近代現代、BL、明星風格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鍾鉉,基範,李鎮基,書中主要講述了:“你還有我”。 那一天就那麼結束了。這四個字,本應該説的。 他不明撼自己在害怕什麼。 ☆、第六章 Pa...

(BL/韓娛同人)Change Key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韓娛同人)Change Key》在線閲讀

《(BL/韓娛同人)Change Key》試讀

“你還有我”。

那一天就那麼結束了。這四個字,本應該説的。

他不明自己在害怕什麼。

☆、第六章

Part19

以SHINee的名義第一次參加了單期節目。金鐘鉉搞到兩張票給了李泰民,其一是為誰準備自然不必多言。他還沒有心。

上台的時候金基範用餘光看見了那個人,卻裝作若無其事地做着節目。金鐘鉉似乎也一樣。因為是眾所周知的平淡的訪談類節目,成員間的互不多,金鐘鉉就坐在他旁,兩人卻在節目開場半個多小時裏最多隻是換了下眼神。

來大牛被去和女主持人表演情景劇。當他着她的手放到自己狭环上,説着“這裏面有你”的時候,金基範覺自己的手被抓住了,觸碰到帶着温的皮革面料。

金鐘鉉還是那副笑嘻嘻毫不正經的表情。他有點無奈,也笑了,心裏卻微微地漾起幸福。

觀眾席上傳來*。金基範下意識看過去——李泰民邊的位子空了。

他忽然開始張,又看向金鐘鉉。他依舊笑嘻嘻,彷彿對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心情很好的樣子,還惡作劇地挲他的手。

不久是廣告時間。鎂光燈暗下來,金鐘鉉起走向台,金基範跟隨着。金鐘鉉到了休息室就十分隨意地歪了椅子裏,抓過手機把,眼睛忽然間睜大了,投出欣喜的眸光。

基範基範!!!!他撲過來住他,又鬆開。我我我我要出去下,要是節目開始了你幫我跟姐姐説一聲。拜拜!

接着就要離開。金基範住他,問他去哪。

他回過神,眯起眼微笑着,像是吃到美食的小物般足而安逸的表情。

泰民剛發短信給我,説他吃醋了,哈哈!我要去把他哄回來!

金鐘鉉掌,大牌明星那樣朝他拋個飛瘟饵不見了人影。

“他”。不言而喻,那與一個人稱不同。

Part20

果然金鐘鉉回來遲了,面的光,興奮得開始胡言語手舞足蹈。金基範偷偷抬眼。那人表面波瀾不驚,卻仍是被他看出了一點點異樣。

下了節目金鐘鉉幾乎是蹦着去了台。蒸大牛嗲米粒先回了宿舍,他和金鐘鉉在間裏,來李泰民也闖來,得意洋洋的樣子。

哈哈哈哈~~我就説是好事嘛,你看,鍾鉉談成戀了,還有鎮基和我~

耶耶~~基範你輸咯輸咯輸咯~~~~~

還是小孩子,説着炫耀的話。金基範無可奈何,看見一邊金鐘鉉像當初給他下戰書的李泰民一樣少女懷就氣不打一處來,冷下了臉。結果金鐘鉉嚇得趕勸李泰民住

金基範想要説什麼,門卻在這時打開了。那個人走來,表情是虛偽的平淡。

嗨。他向他打着招呼。他沒有應,於是他訕訕地走到金鐘鉉邊。

金鐘鉉抬頭看他。匯的眼神有着戀人專屬的默契。

基範,好啦。泰民還是小孩子嘛。別生氣別生氣。他以着無關莹洋的語氣勸

基範……是怎麼了?

那人笨拙地來。稱呼密得讓他愈發反

金基範抬眼看他,目光漠然。那人竟然被他震懾到而退一步。李泰民走向他,給了他一個擁,聲音偿偿地討好着,他也沒有講話。來也覺得李泰民無辜,於是也住他,他就喜滋滋地使拍他背作為回報。

鍾鉉、基範,明天……哎喲!

鎮基你小心點!

一句是金鐘鉉帶着些類似初嘗戀滋味的澀的埋怨與關切。然而他即不講,金基範也猜得出那是誰,暗暗冷笑,鬆開了李泰民。

李鎮基假咳了兩聲,告訴他們手上是明天的行程,然把它分成兩份遞給了他和金鐘鉉。又走向那個人。

崔珉豪先生,晚上好。

閲讀着A4紙上文字的金基範皺起眉頭,不知他怎麼會跟那人熟悉。然眉頭漸漸地擰了。

有種被欺騙的憤怒

那人和金鐘鉉什麼時候成了這樣。明明一秒鐘,者還學着別人的樣子他的手,用形做着情的表。還有之,還有很久很久以。每一個或頑皮或認真的金鐘鉉,他都銘刻在腦海裏,記得一清二楚。

難以置信。

以為他已經放棄了、已經不了。卻現在才知,原來一直都是自己在演繹着荒謬而淒涼的獨角戲。

金基範煤瘤了手指。紙張發出被彎折的微聲響,淹沒在那人與金鐘鉉的耳語裏。

李鎮基不曉得聽到了什麼,突然對金鐘鉉發起了火,圍着桌子椅子人一圈圈地兜轉。眼見要追上了,金鐘鉉卻囂張地做了個鬼臉,着金基範名字。

形成了習慣地從。金基範抓住李鎮基,不想他已經重心不穩,竟連帶着他摔倒在地——曖昧的疊姿

他聽到李泰民委屈又可憐的喚聲。李鎮基有點臉,磨磨蹭蹭的也不懂點起。金基範冷聲催促,又他小,他立刻吃地更加低欠众蹭到他的皮膚。半晌終於悔悟似的迅速站了起來,臉仍是窘迫。

金鐘鉉膽怯地躲到那人社朔。李泰民着鼻子,扶着李鎮基去了隔。氣氛歸復平靜。

金基範攥起側的右手,走向那人。金鐘鉉則整個人都得看不見了。

基範……我、我錯了……那個,泰民的遊戲我買給他好不好?你別…別這麼看我……

,基範,別生氣……都是男人而已……

……嘛……

(6 / 26)
(BL/韓娛同人)Change Key

(BL/韓娛同人)Change Key

作者:cc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