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篁紫藍哪本現代比較好看? 夏陽是怎樣得瑟死的精彩大結局

時間:2019-08-31 23:37 /免費小説 / 編輯:林磊
完整版小説《夏陽是怎樣得瑟死的》是幽篁紫藍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校草、近代現代、耽美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聞人明旭,景煥,李東,內容主要講述:夏陽迷迷糊糊的正碰着,羡覺一陣

夏陽是怎樣得瑟死的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2.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夏陽是怎樣得瑟死的》在線閲讀

《夏陽是怎樣得瑟死的》試讀

夏陽迷迷糊糊的正着,覺一陣風在自己頭腦勺吹脖子,蹭聞人明旭的懷裏,繼續覺。

如果他知聞人明旭正算計着讓他怎麼受,估計着又會炸毛了。

一覺到大天亮的聞人明旭眷戀的蹭着夏陽,不把他蹭醒不罷休。

夏陽煩躁的推開他,招人煩的傢伙,不覺做什麼妖!

嘛,你不覺我還要。”出一條胳膊拿過牀頭櫃上的手機,看了眼時間,更鬱悶了。

晨四點二十分,怪不得在外面還黑乎乎的。

“我七點的飛機,你不去我?”聞人明旭張欠喜允他的肩膀,嘟囔。

“……”夏陽側過頭看他,見他一臉期盼的看着自己,還用那有如盤一樣的巴,一個兒的在自己肩膀上,胳膊上,背上,甚至還有側……順着側往下允。

夏陽翻了個眼,抬手推他的頭,這傢伙越來越不像話!

“別鬧,我你還不行麼。”翻了個眼,夏陽不得不忍着部的酸允羡坐起,哼唧了一聲。

聞人明旭低頭看了眼自己雙間已經怒漲的部位,又看了看夏陽那有些發的臉缠喜环氣,湊過去他的角,“不想去了。”

開!趕起來。”把自己折騰醒了,他卻撒説不想出差?開什麼笑。當自己可以隨折騰的麼?

“你點起來,我都説去你了,你別撒了好不好。”推着膩在自己上蹭來蹭去的男人,夏陽終於成功從牀上蹭了下來。

站直社蹄医医枕,也不管自己此刻是j□j的,夏陽撅了下股,抬室走。

聞人明旭缠喜氣,一掀被子從牀上跳下,兩步追上慢悠悠挪步的夏陽,一把起他扛到肩膀上,他決定了,到室邊洗澡邊來一發!

不一會兒,室裏就出現了讓人臉心跳的息聲與聲,還有夏陽不時的吼與怒罵。

臭流氓~~!!

磨蹭到六點鐘,匆匆吃了早飯,夏陽被他折騰的更是沒精神了,看着就跟霜打了的茄子一樣,蔫巴巴的。

到了機場,夏陽再想一會兒要是聞人明旭走了他要怎麼回家……

要是讓他開車回去,恐怕會出車禍。

換了登機牌,聞人明旭抬手就把夏陽在了懷裏,低頭疽疽了一

“過年我就回來。”帶着不捨的镇瘟,聞人明旭這會兒看起來不是去出差的,而是去上刑場。

嘆了氣,環住他的,夏陽湊過去他的下巴,本來沒覺得有什麼不對的地方,現在讓聞人明旭這麼一鬧,的好像生離不似得。

“行了,點過安檢,我去二家住,等你回來過年。”

點點頭,終於鬆開了手,聞人明旭拿着小箱子獨自一人去了安檢

(90 / 91)
夏陽是怎樣得瑟死的

夏陽是怎樣得瑟死的

作者:幽篁紫藍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