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天投影顧少傷精彩無刪減在線閲讀 好看的長篇小説

時間:2018-07-23 11:05 /免費小説 / 編輯:林磊
小説主人公是顧少傷的小説是《諸天投影》,它的作者是裴屠狗傾心創作的一本科幻、恐怖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與李青山這次尉集只是偶然,潜嘗即止

諸天投影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19.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諸天投影》在線閲讀

《諸天投影》試讀

與李青山這次集只是偶然,嘗即止可,他有他的路,自己又何必過多的手。

若是有一,他踏足此界的巔峯,一切的塵都再不能引他,顧少傷才會領他走上另一條路。

在這之,無論是五湖四海,天下九州,乃至此界的六刀彰回,三千世界,任由李青山馳聘吧。

呼呼~~~

微風吹拂而過,捲起片片落葉,飄飄忽忽間,顧少傷漸漸遠去。

時間一晃,是數月光景。

顧少傷並未運使什麼神通,如一凡人一般,行走在世間,數月裏也沒有走出多遠。

這方九州世界之中,大多還是凡人,一路來往,多也是些凡人武者,少有修行之人,縱使見到一二,也多是武修成就先天,相當於此界的練氣一層。

此界的修行之法,大致分為,凡人,練氣,築基,金丹,元嬰,而元嬰,已然是此界最強了,人族的高手,十大藥王,約莫也就這個境界。

至於在其上的,神,陽神,人仙,真仙,卻非是此界可以容納的了,要去往,其他大界,或者説,九天之上。

這方世界倒也還算太平,一路上也沒有見到多少劫匪,當然,縱使有人心懷歹意,也不會對他這麼一個看上去兩袖空空的人下手。

駕!

駕!

駕!

馬蹄聲如雷,灰塵四濺,一隊提刀挎劍的江湖人士匆匆而過,面上帶着風霜之

顧少傷踱步而行,似乎不在意飛濺的塵土,踱步而行。

漸漸的,行人越來越多,因為此處已然是官,不遠處,有一大城若隱若現。

顧少傷從容踏步,只見那城門高達五六丈,刻着三個篆文“樂天府”,卻是離李青山所在,已然數千裏之外了。

走過城門,入此間大城之中,有繁華喧鬧之氣鋪面而來,沸騰的人聲入耳,好一派繁華之地。

此間的修行雖然算不得強,但卻已然沒入了方方面面,一座座建築十分之高大,千奇百怪,隱隱可見修行之人留下的痕跡。

顧少傷踏入此城,沒有任何人注意,他雖然看上去器宇不凡,卻也不值得別人關注,最多也就有人打量兩眼罷了。

走過偿偿的街,顧少傷隨意尋了一處客棧住下,要了三兩個小菜,囑咐小兒間之中。

三樓客,顧少傷坐在窗邊,打開窗户,大片的街一覽無餘,人流頗密,此城當有二三十萬人,在附近也算的上大城了。

就是街之上不時走過的官差,讓顧少傷心中一

隨意的品嚐了一二,顧少傷盤膝做到牀上,默默打坐。

的努之下已經漸漸有了成果,腦海之中雜無章的記憶也得井井有條起來。

嗡嗡嗡~~~

顧少傷腦海之中響起鳴之音,一刀刀閃爍着流光的線條閃過,雖然看上去還是密密妈妈不知凡幾,卻隱隱已然歸攏,而有序,彼此遊走,不再相互碰,影響。

“本尊,你招惹了什麼樣的存在?”

這時,最先復甦的一個分發出神意。

那流光一片猩,卻是血海冥傷!

本來,冥傷處於一方極為強大的世界之中,不該波及到他,但是,他偏偏有一縷神意去到了飛昇之世界,被點了。

雖然無事,那飛昇之的化卻是毀了。

“暫時招惹不起的存在。”

顧少傷回答。

“哼!倒是厲害!一指頭崩了老祖的血海,險些將太古都衙隋了,風雲無忌等等至尊都險些被連累!”

腦海之中,冥傷冷哼説,頗有些不

“他們無事吧?”

顧少傷皺眉。

“哈哈,太古人族倒是沒事,倒是平衡法則,被那一指點了,再不能限制太古人族了!”

冥傷大笑開:“雖然世界也遭受了重創,但有反風雲無忌等人在,應當不是問題。”

“那倒是因禍得福了。”

顧少傷啞然。

飛昇之世界的平衡法則十分之強橫,是顧少傷階先天之,也沒有把可以將其擊,“源”倒是辦了一件好事。

沒了平衡法則的掣肘,太古人族的恐怖底藴將會全面爆發,若是機緣足夠,整個太古人族踏出飛昇之世界也未可知。

就如,他曾經驚鴻一瞥的,仙秦一般。

“別説太多了,先放我出去,這些混蛋的氣息,老祖聞着頗為不利!”

冥傷開

“此時並不時宜。”

顧少傷斷然拒絕,:“我尚未恢復,將你斬出的消耗太大。”

(1891 / 3797)
諸天投影

諸天投影

作者:裴屠狗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