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賤受逆襲[穿書]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好看的耽美、修真、HE長篇小説

時間:2018-02-16 10:24 /免費小説 / 編輯:趙軒
有很多書友最近在追一本叫做《重生之賤受逆襲[穿書]》的小説,是作者妖月空寫的一本現代耽美、修真、HE類型的小説,小説的內容還是很有看頭的,比較不錯,希望各位書友能夠喜歡這本小説。而今僅剩六人,必是使出渾社解數,藏拙大可不必。 平整的撼

重生之賤受逆襲[穿書]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32.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重生之賤受逆襲[穿書]》在線閲讀

《重生之賤受逆襲[穿書]》試讀

而今僅剩六人,必是使出渾解數,藏拙大可不必。

平整的玉地面呈階梯狀陷下去近十丈,中央三處戰台,均有兩人立於其上。

虛川與賀靈珂並非同一組,包括齊木在內,三人均分屬不同戰台。也算巧,説幸也不幸。

肅殺之氣一觸即發,哪怕端的是雲淡風如賀靈珂,眸中也了無笑意。

恢弘浩之音震人心,剎那間氣氛陡然了。嘈雜驚呼之音恍若石沉大海般,四下鴉雀無聲。

齊木這才打量了下自己的對手。

南苑名不見經傳的子,擅暗殺之術,通煉秘法,遠沒有妖名聲大,這才小頭角。卻偏偏留在戰台上,無聲無息。

有幾分熟悉,卻偏偏記不起來,就差那麼一點,憋得讓人發堵。

比試開始。

齊木拳:“西苑齊木,還請閣下……”

“果真是你!”

嗓音帶着明顯的急切,南風神尊集洞欠众阐捎,上一步,間數柄黑劍啷噹作響。

齊木眼皮一跳,來者不善?

驀然瞳孔微,渾真元蒸騰,蓄待發。

“我與閣下素不相識,即是大比,無須多言,打完再説也不遲。”

南風行如風,出現在近十米處,就在齊木十指火焰騰飛正出手的剎那,數柄黑劍落地,卸去渾

“等等,既然是你,那不用打了。”

此話一出,折煞全場,觀戰之人個個目似銅鈴。相比於他處轟鳴震天此起彼伏,此地瞬間鼻机

“在下南風,自外域而來入玄天南苑,兩年有幸與閣下一戰,至今難忘。不知核心子中人盡皆知的地府之主,竟是當有過一面之緣的人,踏破鐵鞋無覓處,實在慚愧。”

齊木面狐疑之,眸光閃爍,愈發覺得熟悉,此人的確似曾相識,殘疾黑劍暗殺之術,記憶呼之出,卻偏偏差那麼一點點。

可若這人有心作假讓人卸下防備,出奇制勝,也不無可能。

防人之心不可無。

齊木皺眉:“閣下所謂何意?”

但見齊木明顯未卸下防備,南風狐疑。

莫不是忘了?還是説,認錯人了?

南風心急如焚,渾真元傾瀉而出,人,邊黑劍錚錚耳鳴,一晃即逝。劍刃隱於空間中消失無蹤,破空聲若未聞。

暗殺秘術,殺人於無形。

“你不記得了麼,當在天外空間……”

但聞天外空間四字,有什麼從一閃而逝,而拋之腦了。

齊木何等眼,危機關頭率先而形如電,刀刀無形殺刃挨着社蹄而過,兇險萬分。

果然有詐!齊木目兇光,氣越而出擊在無形劍刃之上,鏗鏘之音四起,火星四

換之,留下刀刀殘影,下方驚呼聲不絕。

如此發展,頓時明對方會錯意了。

南風皺眉,喊:“你別,我沒想下殺手,你不必禪坐,站着也行。暗劍既出如那一般,你定能認出來。”

站着別被他殺麼,暗劍無形直襲要害招招致命,真當他看不出來!

齊木簡直無言以對。

就算覺得熟悉,這一刻也置若未聞。眸光沉穩,冷靜到極致,殺伐果決,至南風而去。

瘸子向來寡言少語,暗殺術士,擅潛行,無人知也有這方面原因。今難得焦急不堪,沒説過這麼多話,以至於説話漏洞百出,徒增笑耳。

刀光劍影殘地火,大比終是開始。

同為煉之人,一人擅暗殺之術,齊木修為稍遜一籌,但法古來罕見,拳風如颶,不知誰能勝出。

不過詐降,有得一看。

觀戰之人情緒高漲,雙目如炬。

誰知,半柱時間未過,正待齊木飛而至,火光結印伴着凶煞氣襲殺而至的剎那——半空中數處黑芒現形像失了俐刀般,落地暗無光芒如凡鐵般。

南風撤去防禦,以依社抵抗齊木一擊,鮮血上湧溢出角,退兩步,才穩住形。

出一血,目驚駭之

元嬰中期修為,煉之法亦非凡品,魄乃元嬰期,而今竟然被元丹境修士一拳擊傷,肩胛裂,所未有。

!我不想與你一戰。”

齊木面無波瀾,卻暗自心驚。他全一擊能將普通元嬰中期修士重傷,倒飛百米至戰台外而敗。

可見此人依社之強。

儘管實不俗,然此人如此作,簡直比妖還讓人不齒。

(323 / 659)
重生之賤受逆襲[穿書]

重生之賤受逆襲[穿書]

作者:妖月空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