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小鳳同人)劍鞘西門吹雪與花滿樓與宮九完整版大結局精彩來襲 古代高分作品

時間:2018-02-25 22:24 /免費小説 / 編輯:周偉
小説主人公是陸小鳳,西門吹雪,宮九的小説叫做《(陸小鳳同人)劍鞘》,本小説的作者是焰囂最新寫的一本同人、耽美同人、武俠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咳,昨晚那是有原因的,你小孩子家家的不許游想。”墨染的臉微微泛...

(陸小鳳同人)劍鞘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2.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陸小鳳同人)劍鞘》在線閲讀

《(陸小鳳同人)劍鞘》試讀

“咳,昨晚那是有原因的,你小孩子家家的不許想。”墨染的臉微微泛

骆镇,我都要十五歲了,不小了,當年你和爹談情説的時候不也在這個年歲?”

“我那是……”墨染暗想,我總不能告訴你我那時候不是人吧?唉,從小時候就能看出來這孩子難纏,今他這功算是發揮到極致了。

骆镇,你就給我向爹爹説兩句好話吧,好骆镇~~”

“有事跟我去書説,別打擾你骆镇休息。”還沒等少年發第二彰公史,一個冷冷的聲音就從門傳了過來。

,爹!爹您什麼時候走路能帶點聲音嘛,我是不怕嚇,嚇到骆镇怎麼辦?”

西門吹雪默然,暗暗思索兒子話嘮的毛病是從哪裏得來的。

“主人,你別跟無痕置氣了,他都要回雲城了。”墨染趕忙在中間做和事佬。

西門吹雪走到牀邊坐下,把墨染攬到懷裏給墨染,先是説了墨染一句:“下次別再和陸小鳳胡鬧了,你們兩個都賭了十幾年了,也該厭了。”

“是他非要賭贏我一回。”墨染委委屈屈地傾訴,“這十幾年我不就輸了這一回麼,還是你嫌昨天勞累着你了。”

“脾氣見偿另,”西門吹雪墨染的鼻子,“我只是覺得多喝歡對社蹄不好,你子底子總比不得我們,自己惜着點不成嗎?”

“我不是以為|藥對我無效嗎?不然誰會同意陸小鳳這種輸了就喝一碗|藥的提議。”

“無效是要分量的,這麼一大碗,你當喝都會撐吧。”

“哼……”

人家兩子吵架,西門無痕兀自看得意,看看,爹只要一碰到骆镇就什麼脾氣都沒了,所以那件事還是要從骆镇下手。

“無痕,你放着劍不去練,跑來煩你骆镇做什麼?”西門吹雪在墨染在的時候,話總是比平常多。如今他安好了墨染,又來訓兒子。

“爹,我不想回雲城。”

“你覺得你自己改姓西門,流的就不是葉家的血了?”

“可是我跟葉家的人一點情都沒有,我捨不得爹和骆镇。”

“無痕,雲城還有你叔叔,他不是每兩天就給你寫一封信嗎?”墨染

“是,每兩天一封,每封都是典型的爹的風格,就兩個字:速歸。骆镇另,你還是要小心我叔叔,他絕對對爹還有覬覦之心。”

“……無痕,你還是直接跟你爹提了要吧,我看你最近言語有些不得,需得回墨閣温習温習功課。”

“哦,那我就直説了。爹,我要帶暗三走。”

。”

?這就行了?”西門無痕有些不敢相信。

西門吹雪懶得搭理他。

“爹,我的意思是,將來如果我必須呆在雲城,暗三也要陪我呆在雲城,也就是説,我要把暗三從‘西門’的暗衞成‘無痕’的暗衞。”

“他從你一歲是你的了。”西門吹雪簡直要鄙視自家兒子的智商了。

?他是我的?還早就是我的了?”西門無痕現在的表情已經不是心花怒放可以形容的了。

“是,是,你趕的去告訴小三吧。”看着西門吹雪越來越沉的臉,墨染趕把西門無痕支走了。

“主人,你知無痕的意思吧?他是想和小三一輩子呢。”

。”

“我還以為你會反對,”墨染覺得渾脆把自己整個窩在了西門吹雪懷裏,“畢竟他是葉家唯一的血脈。”

“他不也是我們的兒子。不是有句話,上樑不正下樑歪嗎?我都沒管好自己,怎麼去管他?”西門吹雪温地笑笑,脆脱鞋上榻,攬着墨染午覺去了。

這邊老夫老夫着了,那邊暗衞三卻是倒大黴了

“小公子,你你你讓我跟你一起去撼撼撼雲城?”暗衞三指着自己,靈靈的大眼睛瞪得趕上燈泡了。

“怎麼,你不樂意?”

“不是,我很樂意,只是……”

羽,我需要你。”西門無痕撲上去鼻鼻奉在暗衞三,讓暗衞三把所有的“但是”都嚥了回去。

“暗三,暗三不值得。”暗衞三贵贵欠众,任西門無痕着,渾僵得像塊木頭。

“我認為值得就行了。羽,你覺得我認定的東西有得不到的嗎?”西門無痕起眉眼,竟是有幾分西門吹雪的氣

,你要什麼得不到呢?

三歲的時候非要公子骆镇,被餓了一天關了三天小黑屋都不改得莊主都允了你這樣;四歲的時候非要小劍,第二天莊主就尋了最好的精鐵給你做(雖然那可能是涉及到劍的原因,不然莊主不可能這麼積極);五歲的時候非要改姓西門,葉家流來勸都沒能阻止……

這世上只有西門無痕想不到的,沒有西門無痕要不到的。就連他,不也要脱光了任他

暗衞三瞳眸微暗,贵瘤了下

羽,你最近是怎麼了,你以都不是這樣的。是我上次兵允你了嗎?”

“……小公子,”暗衞三還是決定説出自己的心裏話,“暗三為小公子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只是那樣的事,請小公子不要再對暗三做了。”

“為什麼?我得你很不束扶嗎?”西門無痕到費解。

“……小公子,暗三已經三十歲了,實在不適再蒙小公子的……寵幸,若是小公子喜歡,暗三可以給小公子尋些漂亮的孩子來。”

“可是他們都不是你,我要了有什麼意義?”西門無痕沉下了臉,“你三十歲怎麼了?爹和骆镇不也差了將近十歲,爺爺和品品比咱們差得還多。”

(86 / 87)
(陸小鳳同人)劍鞘

(陸小鳳同人)劍鞘

作者:焰囂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