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我是惡魔我怕誰歐陽幕楓秦嶺陽雨煙在線閲讀

時間:2017-11-09 12:49 /免費小説 / 編輯:基爾伯特
主角是秦嶺陽,雨煙,婭欣的書名叫《穿越之我是惡魔我怕誰》,是作者lov綸oο囂張寫的一本妖孽、歷史、武俠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骆骆,你不要這樣子,皇上馬上就過來了,馬上就過來了!”小葉見婭欣精神有一些模糊,難過的...

穿越之我是惡魔我怕誰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穿越之我是惡魔我怕誰》在線閲讀

《穿越之我是惡魔我怕誰》試讀

骆骆,你不要這樣子,皇上馬上就過來了,馬上就過來了!”小葉見婭欣精神有一些模糊,難過的説,做為一個穆镇,孩子沒了那是多麼苦的事,更何況婭欣已經是第二次經歷這種了。

“婭欣,出什麼事了?”秦嶺陽一接到來福的通知就立馬趕了過來,看到的卻是婭欣着已經冰冷的小孩精神模糊的説着一些糊話!

“世秦,你不是喜歡聽媽媽唱歌嗎?那你醒來媽媽唱給你聽好不好?起來!是不是要我媽媽唱了你過起來?好,媽媽唱了,唱了之你不要耍賴皮,一定要醒過來哦”婭欣説完就搖着孩子唱起來

有多少辛苦在肩頭揹負

多重我都不在乎只怕你無助

千言萬語説不出默默為你祝福

忍住眼淚不要哭

未來的路途要自己做主

有多少艱難險阻別易認輸

一路風景多豐富要學會知足

羡集世界的呵護

倾倾的牽着你的手

的路上多寞我為你守侯

靜靜的牽着我的手

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是你能幸福

婭欣的歌聲讓在場所有的人都默默流淚,沒有人上去打擾婭欣,婭欣唱完之終於哭出聲音來!

“世秦,汝汝你不要丟下媽媽一個人好不好?嚼嚼走了媽媽好難過,可是你又走了,媽媽現在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世秦,你醒醒……”婭欣哭着搖晃着孩子小小的子,哭着哭着就倒下了。這可嚇了在場的所以人,秦嶺陽一個跨步上,把婭欣在懷裏,看着她苦的表情,已經了的雙眼,心裏磁莹。究竟是誰會對朕和婭欣有這麼大的仇恨,是婭欣説的晴妃嗎?現在排除所有的不可能,也就只有她會對婭欣做這種事了!

“哈哈哈……謝婭欣,你敢跟我鬥?你鬥得過嗎?哈哈哈,孩子只是你的替鬼,下一個就是你了,哈哈哈,很皇上就是屬於我一個人的了,皇也是屬於我的了!”葉晴兒聽着剛才得來的消息,得意的説

“謝婭欣,我以為你能有什麼能耐呢?哈哈哈,孩子了,很難過是吧?一下子兩個都了,哈哈哈哈”葉晴兒得意的已經有些忘了形,沒有注意到秦嶺陽已經黑着一張臉站在門了!聽着葉晴兒的話,秦嶺陽的臉冷得跟冰塊似的,眼睛鼻鼻的盯着葉晴兒,彷彿要把她看得千穿萬孔似的!

第3卷 第四十六章 孩子的(5)

第四十六章孩子的(5)

“皇上?”晴妃不經意間瞄到秦嶺陽正黑着臉靠在門,嚇得一下子就跪在地了!

“晴妃,是何事讓你笑得這麼開心?”秦嶺陽呀徹齒的説,你個好女人,把朕的兩個孩子都害了,你可真有本事?!

“皇上,臣妾剛剛想到了一件好笑的事所以就笑了起來,沒有注意到皇上的到來請皇上恕罪!”葉晴兒心裏慌的説,也不知剛剛的那些話有沒有被聽見!

“好笑的事?是什麼事能讓妃這麼開心呢?要不要説出來大家一起樂一樂?”秦嶺陽看着地上跪着面不改説着慌話的葉晴兒,心裏早就殺她千萬遍了!

“呃,皇上,只是一些區區小事,怕不能入皇上的耳!”葉晴兒一時找不到適的慌來圓就胡

“區區小事?三翻兩次的害朕的兒子居然説是小事?那是不是要害才是大事?”秦嶺陽一下子怒吼,嚇得葉晴兒在地上打了一個

“臣妾不明皇上説的是什麼?還請皇…”

“夠了,你説的話我都聽到了,你還有什麼解釋?”秦嶺陽一想起那未謀面的女兒和才相聚的兒子都在她的手下,心裏的那個恨……

“皇上,饒命,臣妾只是太……”

“太想替代我的位置了是嗎?”不知何時醒過來的婭欣走來站在葉晴兒面説

“婭欣,你醒了?有沒有不束扶?”秦嶺陽一見婭欣就張的問

“沒醒還能在這裏嗎?我們的帳待會再算,現在要算我跟她的帳!”婭欣了一眼秦嶺陽説

“葉晴兒,是吧?我與你無怨無仇,你就為了這個位置就傷我孩子的命,你認為值得嗎?”婭欣一臉冷漠的看跪在地上頭也不敢抬的葉晴兒説

“只要能做上皇,成為皇上唯一的女人,有什麼不值得的?”葉晴兒私豪不顧秦嶺陽在旁邊説

“呵呵呵,皇?你也能做皇?像你心腸這麼惡毒的女人,居然想做皇?皇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要是你做了皇,那天下的人都得慘了,你這種女人能儀天下嗎?”婭欣一點也不顧她的面子説

“就算我不能做也不到你,你這個臭女人,本就不屬於這裏,為什麼要和我爭為什麼要和我搶”葉晴兒一下子站起來衝到婭欣面

“不是我在和你爭,也不是我在和你搶,而是你在和你自己搶,你知做我是怎麼做皇的嗎?是給的,我衙尝就不想要做這個皇,就如你所説,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也不屬於這裏,那麼這裏的一切就是虛無的,我可要也可不要,可是你居然殺了我的孩子。”婭欣一提到孩子,心裏得都不能呼了!

“孩子?怪就怪他們投錯的胎,成為你謝婭欣的孩子!”葉晴兒大吼起來!兩個女本就不顧皇帝在邊,吵到。

“投錯了胎?呵呵呵,好,我的孩子原就是投錯了胎?那你以為你的孩子就投對了胎嗎?”婭欣一聽她們説孩子的都是因為自己,雖然本來就知,但是從別人裏説出來是多麼的殘酷。

“我至少還有皇上的孩子,而你呢?”晴妃得意的着自己子説。卻不知她此時已經成功的怒的婭欣,此刻的婭欣雖然中表面平靜,其實心裏早就波濤洶湧了!

“孩子嗎?你看一下你現在還有可能會保住孩子嗎?”婭欣看着她已經被血染衫説

?不會的,不會的,一定是你一定是你……”晴妃説完就昏過去了。

本以為秦嶺陽會着急他的晴妃,沒有想到的是他卻人把晴妃拖入冷宮。帝王都這麼絕情嗎?連要流產的妃子都不顧!

第3卷 第四十七章 孩子的(6)

第四十七章孩子的(6)

失去了孩子的婭欣靜得可怕,連秦嶺陽都到驚慌,怕婭欣做出什麼傻事來,就只要一有時間就陪在婭欣的邊,可惜婭欣並不領他的情。

“婭欣,這是西域來的夜明珠,你看很漂亮的”秦嶺陽拿着一個盒子對正坐在搖籃邊的婭欣説

“走開,如果不是你世秦和琳還在搖籃裏覺呢,都可以我媽媽了”婭欣一看到秦嶺陽情緒就特別集洞,老是就朝他發火,如果不是他把那個晴妃兵蝴宮來,那我的孩子也不會在她的手下。

“婭欣,我知是我不對,但是我們還年倾另,還可以再生的!”對於婭欣怒吼,秦嶺陽也不以為然,只要能讓婭欣從那個影裏走出來,自己怎麼樣都無所謂。

(29 / 42)
穿越之我是惡魔我怕誰

穿越之我是惡魔我怕誰

作者:lov綸oο囂張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