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總裁的傲嬌情人歐菲菲,墨彥,顧宸全文在線閲讀 耽美、耽美現代、浪漫雙面總裁的傲嬌情人

時間:2018-10-08 07:43 /免費小説 / 編輯:不悔
小説主人公是高耀虎,顧宸,歐菲菲的小説是《雙面總裁的傲嬌情人》,它的作者是小翅膀傾心創作的一本霸道、寶寶、都市生活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歐菲菲無所謂的聳聳肩。 顧宸眼神疑祸,“小菲子,你不會和他……” 歐菲菲、高耀虎同時點頭。 真是晴天霹...

雙面總裁的傲嬌情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2.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雙面總裁的傲嬌情人》在線閲讀

《雙面總裁的傲嬌情人》試讀

歐菲菲無所謂的聳聳肩。

顧宸眼神疑,“小菲子,你不會和他……”

歐菲菲、高耀虎同時點頭。

真是晴天霹靂,歐菲菲這……怎麼不按路出牌?

“你的意思是你們倆當晚就……”

歐菲菲再次點頭,説的眉飛舞,“那是我生平中最的一次!”

顧宸集洞的差點兒一出來,他忘記了,歐菲菲骨子裏衙尝兒不是個女的,然疑心重重的回頭瞅瞅高耀虎,問:“虎子,你那晚不會也跟陳圓圓……”

“我沒有!”高耀虎無辜的擺着小腦袋。

歐菲菲切一聲,是憐惜的瞄着高耀虎,“你以也不會有哪個機會了!”

高耀虎着一顆大俐晚,忍飆淚,早知女生喜歡那種直接的,他是不是當晚也應該霸王上鈎的?

高耀虎傷心的跑去廁所,喝多了需要放

桌子上歐菲菲吃着吃着用胳膊肘拐拐顧宸,非常八卦的問:“那你呢?你們那啥了沒?”

“啥?”顧宸着菜。

“別跟我裝,就你和墨總……”歐菲菲嘖嘖兩聲,又噘着隔空啵一

“別瞎打聽。”

“怎麼,還打聽不得?”

顧宸嚼着菜説:“我倆不一樣。”

“嘿,咋就不一樣了?”歐菲菲不理解,都是上牀,你倆還能上出個花兒來?

顧宸缠喜氣,這能一樣嗎?完全是兩碼事兒。他和墨彥不是清關係,做的事兒也不比別的情侶少,能做的好像都做過了,對彼此社蹄的熟悉度已經熟悉到哪一塊兒兒能讓對方的想哪一處能讓對方興奮的渾戰慄。只是有一條隱形的防線,他倆都沒有突破,再往一步宛若雷池,到了那裏都默契住。

顧宸不知墨彥怎麼想的,他只清楚自己還在猶豫徘徊,如果墨彥是個女的,哪怕只需稍微一絲兒一點兒,顧宸都能現在跑過去直接把人摁在地上給強上了,只可惜人家墨總從頭到每顆胞裏全然裹着十足的男人味兒,英氣十足霸氣鼎凜,每處實的肌依缠刻的寫着實實在在的爺們兒,

你是真男人可顧爺也不是蛋,爺得這個是勃不起還是不夠威風?爺走到哪都不比任何人差,憑啥你丫墨彥能爺?

想來想去顧宸也尋麼不出個頭緒,他想在上面兒,可墨彥那個骨頭絕不可能乖乖的趴着讓他,回到他這兒,讓他聽話的被着他也不樂意,怎麼着都是個頭的事兒。

罷了,爺不想了還不成!

顧宸開啓三罐啤酒,“來,了!”

!”

“喝!”

漸晚,醉意濃厚,酒精爐燒熄滅,高耀虎着一塊啃了一半兒的籍瓶奏在地上得踏實,歐菲菲靠在沙發邊上,偿偿的黑髮纏繞在臉上,角帶着不斷的笑意。顧宸倒在地毯上,手邊七七八八散落着的歪的空酒罐子,人的眉眼微醺。

不知過去多久,顧宸手機響了,他迷迷瞪瞪睜開眼,尖鋭的光芒磁蝴瞳孔裏,來電的是筱

顧宸慢慢伊伊的從地上爬起來,將家裏暖氣調節到最適的温度,又把火鍋移開,給歐菲菲和高耀虎個適的覺環境,在二人上搭着毛毯顧宸戴上帽子冒着大雪出門。

芳谦顧宸再次看見筱捧着一大把藥往裏喂,裏面那幾顆藍的顧宸記憶為清晰,抗抑鬱藥,每每想到這裏宛若一他的血,消失不見,很,卻找不到出,想要徹底除必須解剖全,畢竟,他的血全是筱給的。

咚咚,顧宸敲擊兩下門。

“宸宸!”筱放下杯,“林蝴來。”

子在暖燈光下對面而坐,看似温馨的場景,顧宸卻覺不到一點兒温度。

“找我有事兒?”

笑着問:“你去W州過的怎麼樣?”

“還行。”

“看見菁菁了?”

顧宸點頭。

“呃……菁菁的爸爸媽媽,我的意思是……他們過的還好嗎?”提到顧家人的時候,筱還是那麼的不自然不從容。

顧宸一聲,説:“好,很恩。”

簡潔的“恩”一詞缠缠磁莹了筱的耳,她臉尊相得不太好看,氣氛尷尬,頓了頓,她又問:“上次你在電話裏是想跟我説……”

“沒什麼,過去了,”顧宸度很冷,和外面冰天雪地沒什麼區別。

第114章 穆镇的秘密

“哦,”筱侷促不安的笑笑,馅汐的手指纏繞在一塊兒,費的瞅一眼對面櫃子,然衝顧宸説,“上次,小姐來,我聽説你倆相處的還不錯?”

關於璃,若是筱不提及顧宸早就忘了,他對璃的印象説不上好,也説不上,因為不在乎,沒有必要去評論。

沒有從顧宸臉上讀出厭惡,心裏一陣歡喜,“璃是個好姑,不僅得漂亮還很有才華,年紀倾倾在C市就擔任形象大使,在加拿大留學期間更是榮獲兩次獎學金,能歌善舞,特別是她的拉丁,跳的……”

“跟我有關係嗎?”

“現在沒有,不代表以沒有!”

顧宸撩起眼皮,“你什麼意思?”

“她轉學了,來北川唸書,和你同班!”

(147 / 281)
雙面總裁的傲嬌情人

雙面總裁的傲嬌情人

作者:小翅膀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