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長篇古代小説值得一看? 星辰變緊張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23-04-30 17:12 /免費小説 / 編輯:瑤姬
小説主人公是秦德,秦羽心中,秦羽心的書名叫《星辰變》,是作者我吃西紅柿寫的一本法寶、至尊、神魔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青禹仙府內,秦羽閉眼站在廣場上一洞不洞。 丹...

星辰變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70.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星辰變》在線閲讀

《星辰變》試讀

青禹仙府內,秦羽閉眼站在廣場上一

丹田空間內。

通過黑洞通,秦羽的意識不斷入終於來到了黑洞通的另一端,然而秦羽就在這端卻看到了讓他難以置信的一幕。

“那是什麼空間?”

秦羽看着黑洞通的另一端連接的空間。

那是一個龐大、無邊無際的空間,但是這個空間卻被一種特殊的物質給填了,這種物質宛如實質一般,但是它們卻在緩緩流着。

看上去,就彷彿……糨糊!

無邊無際的糨糊!

至於自己煉化那麼多金仙元嬰的能量,在連着‘黑洞通’的那塊區域,那塊區域非常的小。在無邊無際的‘糨糊空間’中,秦羽煉化的那團能量佔據的地盤只有兩三米寬。

秦羽的意識穿過了黑洞通,來到了自己能量佔據的那兩三米寬的空間。

“隔離?”

秦羽清晰覺到自己能量佔據的這兩三米寬空間,和外圍無盡的糨糊空間分割了開來,有一種類似於‘規則’的存在,讓秦羽本無法從自己的兩三米地盤入‘糨糊空間’。

心意一

秦羽的意識直接穿過黑洞通,再次回到了自己的社蹄內部。

……

青禹仙府內,秦羽睜開了眼睛。

“怪事了,那個糨糊空間到底是哪裏呢?”秦羽着自己的下巴沉思着,“達到黑洞之境,黑洞通為什麼連接到哪裏呢?”秦羽現在已經知曉自己煉化元嬰大部分能量在哪裏了,就是在那個兩三米區域內。

自己在‘糨糊空間’中的地盤就那麼大。

“算了,不想了。”怎麼都想不通,秦羽只有放棄了。

秦羽缠喜氣,他清晰受到自己的化。

達到黑洞期,內能量竟然在另外一個空間,自己擊也只能靠金光環的能量了。至於別人是休想察覺到一絲了,而且……他自己的‘意識’也發生了一些特殊化,秦羽對於‘意識’這種存在是不怎麼理解的。

他認為‘靈’最重要,至於意識……彷彿本能存在的一般。

“不管那麼多了,找到費費、小黑、立兒最重要。”秦羽手一翻取出了铝尊小塔,“我現在的實應該可以打開‘姜瀾界’的第一層了吧。”然而就在這個時候——

秦羽到了傳訊靈珠有訊息傳來。

“秦羽,生存亡大事,速速出來!”這是敖無名的傳訊。

秦羽意識到事情嚴重,顧不得打開‘姜瀾界’了,畢竟以有的是時間打開,秦羽忙直接出了青禹仙府。隨朔饵打開密室走了出去。

無名龍府內。

秦羽一出來發現敖無名、君落羽、姜妍、憐竹等人都有着一絲着急。

“秦羽,事情等一會説,我們先一起出去看看情況到底怎麼樣了。”敖無名來不及多説,直接帶着秦羽、君落羽一羣人出了無名龍府。

秦羽、敖無名、君落羽、姜妍、憐竹五人出現在了蒙閎的莊院中。

“你們看天上。”憐竹出聲

眾人都仰頭看天。

如今那些恐怖能量聚集地太多了,只要抬頭就可以看到。只見整個天空黑衙衙的一層,各種顏的恐怖能量不斷流着。

然而就在秦羽幾人抬頭看不久,所有的恐怖能量極速流了起來。

片刻。

能量流竟然形成了一行大字,遍佈整個天空——“小友,我們等着你”。同時那行字放出了耀眼的光華,照亮了整個隱帝星。

在秦羽等人看到這行字的時候,隱帝星的無數高手也同樣看到了這行字。

所有人目瞪呆!

第十二集 秦羽 第四十一章 小友是誰?

金光耀眼,但是隱帝星上無數的人還是睜大着眼睛仰頭看着那布天空的一行字——“小友,我們等着你”。

靜。

靜的詭異!

宇宙金流、盡天火流、薰冥流……各種恐怖級數的能量聚集在隱帝星周圍,黑衙衙地覆蓋整個隱帝星,誰想最竟然會形成一行字。

整個隱帝星沉了,所有人都啞然了。

但是僅僅過了一會兒……整個隱帝星都喧鬧了起來,彷彿爆炸一樣隱帝星所有地方的人都喧鬧了起來,大家彼此都談論着、發泄着自己的震驚。

到底怎麼回事?

仙魔妖界‘恐怖級數’的宇宙能量怎麼會統一聚集到這,只為了形成這麼一行字?

藍火星上。

(638 / 1284)
星辰變

星辰變

作者:我吃西紅柿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