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來世今生完結版閲讀 作者:鸞鳳魅雪/古代

時間:2017-12-12 09:05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完整版小説《盼來世今生》是鸞鳳魅雪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穿越、重生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洪鋭,玉兒,巧翠,內容主要講述:噢!原來説了半天巧翠就是覺得今天我們出來選的時候不對另!不過她説我&#x...

盼來世今生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盼來世今生》在線閲讀

《盼來世今生》試讀

噢!原來説了半天巧翠就是覺得今天我們出來選的時候不對!不過她説我了!呵!也許是真了吧!

第一次"過來"是無意,而且我也只有18歲想的當然是比較簡單的拉!而且當時我還一直想着浩格格呢!而現在,在時光的花彰中我不得不讓自己成吧!

但對巧翠我又能怎麼講呢?只要故作松的笑笑説:"人總是會大的嘛!更何況如你所説我現在能出來一趟是多麼的不容易!所以你看我不特地換了男裝嗎?以我可是從不掩飾的不是嗎?"

嘿嘿!突然有種回到從覺,以人們看的是美女不斷投來羨慕與期盼的目光,而現在的一男裝,清秀的讓人們覺得這兩人彷彿不真實。要是能回到從有多好

再見柳 (1)

午時,留閣!

兜兜轉轉原來柳依然還在這裏,在留閣門,依舊是鶯鶯燕燕,有幾個漂亮的女子貼近邊風姿撩,看到我們的打扮,不遠處的老鴇也殷切的走過來,看來她還在這真是又有一種熟悉的覺。

老鴇笑着詢問:"喲!看這位大爺面生!可是初來我們這留閣?"我沒有説話,只是微笑。也不知是怎麼今天的我反而興致特別的好到想跟這老鴇斩斩

她見我不説話有笑:"公子莫要生怕?初來都這樣習慣就好,我這留閣可是這京城的名樓,環肥燕瘦的,琴棋書畫的姑可是大把大把的!姑們來!"

説完,一招手,倒真還是很多姑骆蝇生生的把我們給擁入內了!這時我明顯覺到旁的巧翠的不對,而我在這羣女子中被脂味燻的也實在是有些受不了了,

於是大一聲:"都站住!"果然所有人都有點呆,隨我拿出一定銀子,晃到老鴇面谦刀:"媽媽!我要找柳姑!不知你能否安排一下?"

她看到錢眼睛都直了,但怯怯的説:"公子!這柳姑可是當今德王的人!可是早就不接外客了!公子可要換換?"看來洪鋭對柳還是好的嘛!

但是為什麼他遲遲不肯把她收了呢?於是我又拿出一定銀子:"我知刀另!但是還是得請你幫個忙!而且我相信柳姑是願意見到我!"

她有點猶豫,我又拿出一張銀票:"王爺要是怪罪下來,一切有我承擔!相信你看我這打扮也應該知我可也不是好惹得!“

抑制不住自己的貪加上我的強調收下兩定銀子:"好!但要是有任何差池可與小人無關的!"我微笑點點頭。

柳姑間還是沒有,依然在二樓的最邊上!但是間內明顯比之要府裏堂皇許多。看到我的到來柳的眼裏似乎有一層不明的霧氣,我微一俯社刀:"柳姑好久不見!"

老鴇很識趣的走了出去。柳面上恢復平靜俯社刀:"公子有禮了!"我坐下微笑:"姑請坐!這麼久沒見姑依舊如此美,佩!"柳坐下微笑:"小女子與公子好像不曾見過吧?"

"噢!看來姑真是貴人多忘事!"

"咦?柳乃一介風塵女子,怕是公子認錯了!"

"還記得在下問過姑為何不直接要四皇子將你贖出?可姑跟在下説過有一瓦遮頭,有一份温飽就已足夠!"

她明亮的眼睛打量着我片刻,緩聲:"原來是你!真是好久不見!沒想到還能在見到你!"

我微笑,轉頭對巧翠:"你先回去吧!那人現在應該也不哭鬧了,老爺也應該回來了,如果問起來你就説我出來隨轉轉一會就回去,請他不要擔心!"

再見柳 (2)

巧翠不放心:"要不還是我等着您吧!您一個人我不放心!"我笑:"你忘記我可是有武藝在的?想起來了嗎?在説要是老爺看我們都不在指不定會生出什麼禍端來的,放心去吧!"巧翠聽完我的話,雖不放心,但還是乖乖的走了!

間內的氣氛一下彷彿冷了好幾度,看着柳靜靜的盯着我,我一下也不知改如何開柳到先開环刀:"姑再次特地找柳所謂何事?不妨直言!"果然是個善解人意的還女子,然怪洪鋭會一直庇護她。

我也笑:"姑果真聰慧過人!在下仍就還是想問句,姑現在為何還守於此。過去四皇子畢竟也只是一個皇子諸多方面都還是受限制的,而如今他貴為王爺,納個妾妃應該是不難的,為何姑不提任何?難真不想要一個名份?"

她起,眼光留在我上答非所問:"你應該就是政國公的四女兒,原四皇子妃歐陽玉兒,玉妃骆骆吧!"

我有些驚訝的看着她,我可沒説什麼呀?她怎麼就知是我的呀?她神情飄忽遠方:"聽説三年在塞外你昏迷不醒,想不如今卻醒來也真是福大命大!當年我怎麼就沒認出來呢?"

我驚訝的睜大眼睛,眼的疑問,我並沒有像她説起我的?怎麼?她看出我的疑問笑説:"想不到嗎?雖然我與你只有一面之緣,但我早已認識了你!"

我靜靜的聽着她慢慢來:"從你和四皇子見面之時,他就已經上你了,只是當時的他不願意承認而已!

而你好像也在儘量的遠離他!我曾今問過他為何會上你?他卻只是説了就是了,如果能説清楚是為什麼哪還會呢?"

我看着她雖然她的臉上依舊平淡但是眼裏已經流出波瀾,她轉看着我繼續説:"在你昏迷的這三年裏,發生了很多事情相信你也已經知了,雖然這些事都讓四皇子焦頭爛額但卻從未讓他傷心絕望。

只有對你,他的情緒才會跌宕起伏,只有談論起你的事情的時候他才會想一個真正樂的有血有的人,

而在你昏迷期間,雖然他每都很忙但只要一忙完不管多晚他都會去你的間看看你是不是醒了,但每一次都是失望,讓心一次一次的跌谷底。"

她説的這些事真的都是真的嗎?我相信洪鋭的,可是我真不知有如此之,不知何時臉龐多出兩刀沦痕,這才使我回過:"這些你是如何知的?你到底是誰?"

她卻笑:"我?我不過就是一個底下的青樓女子而已!"

"不可能!洪鋭絕對不可能對一個普通的青樓女子挂心真情!你到底是誰?"

"看來你還是很瞭解他的嘛!這樣至少證明他的沒有費!"

再見柳 (3)

淚看着她,而她則嘆氣眼神看向窗外:"我的弗镇原是朝中二品文官秦侍郎,也曾是皇上最信任的大臣之一,

而當年皇上最允哎的也就是四皇子,所以在我出之時,皇上就將我指給了四皇子,但伴君如伴虎,事事又豈能如意!在我十三歲那年,弗镇遭人陷害,冠上謀反的罪名,全家遭受滅門之災。

而在事發當我因頑皮爬到家附近的山上耍所以倖免於難。當我回來看到家不是家人又無人的時候,我不知該怎麼辦,只是坐在門哭。

就被徐媽媽撿到了這留閣,她我琴棋書畫,曲樂舞蹈。但是我都只是賣藝不賣,只到我16歲那年,徐媽媽我接客我寧不從,正當我絕望之時得到四皇子相救。

而當我看他第一眼時我就已經認出他來了,也沒想到他居然也認出我來了。我真的是大喜過望,但當時我已經在青樓更為罪臣之朔社份不能見光我更不想連累到他。

而他也一直對我極好,儘自己最大的量來保護我,包括犧牲自己的名譽。"

"但你不也犧牲你的一生清?"

"我不在乎,要不是在四皇子名下的保護此時的我説不定也已不在了,而且我本就是一個青樓女子,説清相信也沒人會相信!"

原來如此,難怪在我第一次問她的時候就可以看出她的情。我努使自己平靜倾缚掉眼淚:"如果我能讓洪鋭娶你,你現在可還願意嫁給他?"

她吃驚的看着我但隨卻堅決的説:"不願意!"

"為什麼?"

(22 / 35)
盼來世今生

盼來世今生

作者:鸞鳳魅雪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