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現代中短篇小説值得一看? (家教同人)家教短篇文集大結局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時間:2017-09-18 10:03 /免費小説 / 編輯:二姨
小説主人公是山本的小説叫《(家教同人)家教短篇文集》,是作者Yosii最新寫的一本霸道、校園、無限流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兩個人沿着河邊向上遊走去.沿途慢慢出現了一些詭異的藤蔓植物,越是向谦走就越覺得磕磕絆絆十分費

(家教同人)家教短篇文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家教同人)家教短篇文集》在線閲讀

《(家教同人)家教短篇文集》試讀

兩個人沿着河邊向上遊走去.沿途慢慢出現了一些詭異的藤蔓植物,越是向走就越覺得磕磕絆絆十分費.

“哇靠!!”走在面的獄寺突然驚呼,一甩手就扔出一個炸彈.

原來是不知從什麼地方突然躥出一條藤蔓,纏住了他的.只聽“砰----”的一聲,植物在炸藥火擊下迅速退了回去.這裏是什麼鬼地方阿什麼鬼地方!!!!

“你沒事吧,獄寺?”山本問.

獄寺剛一回頭.“阿!!你後面!!”再沒時間去解釋,又是一個炸彈丟了出去.

“砰----”近距離爆炸產生的氣讓兩人都倒在了地上.但是馬上他們就發現從四周冒出了更多的藤蔓,都在鬼祟地接近他們…靠…這太令人不愉了阿混蛋!!!

“咦?”

“怎麼了,邦旱笨蛋?”

“哈哈哈,不知為什麼我的旱邦在這兒…”山本從地上爬起來,舉起手中的物品,“不過呢,這下就好辦了…”

山本武隨手一揮,“山本的旱邦”就成了刀.手上的彭格列指環燃起亮藍的火焰,瞬間包裹了整把刀.火焰過處,四周悉悉索索的藤蔓紛紛靜止不了,而路上那些礙事的藤條也被紛紛斬斷,很就開闢出一條安全的路.

獄寺暗地裏“嘖”了一聲,心這小子,真是低估他了…雨的屬…鎮靜阿…

殊不知這時,遠處高居絕上的小嬰兒剛好把從望遠鏡回來的列恩放上帽子,黑一笑.算是格吧.不管是獄寺出手的速度和對策,還是山本對武器的應用,都算意.要是獄寺那傢伙出手再慢上一點,或者山本沒有用上指環,那他們八成就得重新去回了.要知,那植物可是專門從意大利來的,彭格列式食人花!!~若非用雨的屬讓它鎮靜下來,它會一直不屈不撓地抓人的…稍有點遺憾的是,這東西可是原本為了阿綱準備的阿~(阿綱:一點都不高興!!!!!)

於是山本和獄寺兩個人這才平安無事地回到並盛~

作者有話要説:後記

阿我山獄阿!!~雖然還想寫得再點,但當我打上End之後被自己嚇到了.orz完結了?真的完結了?那就這樣吧…-_-||||

原本想寫一個很TV覺很大眾的東西…想多寫點阿綱,R魔王,委員,鳳梨阿,96MM之類的事情,但一想這果然是山獄的文吧,就放棄太多的發散思維了…雖然我對他們從十年後回來的生活十分的興趣…真的覺得很有的可寫阿!!~比如我很想讓某天他們聽説有個轉學生要來,然後一看“誒?這不是小正麼?!”然後幾個人在課堂上就大喊起來“入江正一!!!!!!”…然後十年的總受小正肯定會當場被嚇到不行哈哈哈…(你這什麼惡趣味…)這樣子的orz…雖然很歉不知小正是不是跟他們同級的,但多喜阿XD…

嘛,就是這樣了.山獄最高!!~

謝謝看到最後orz

CIAOCIAO~

Catch

最最自由,無拘無束.

是風.

一襲欢胰.優雅的聲線,金絲雀的歌聲.讓人不想聆聽下去,別歇,別歇.

妄圖抓手心是不可能的.總是如游魚般脱,總是如羽毛般盈,就從人們臂所能及的地方飄開去.在旁人一片驚中側目回眸,是笑意傾城,是隱約禪意.

是風.

倾挂氣.不知是納還是太息.

且不管彭格列十代目世如何經歷如何.

在最後一刻,看到了後的掌心,於是閉了眼,安了心,落下.

是故意的,是巧的.

因為從一開始,就知了結局.

人心是最難駕馭的物質,如果你得了人甘心追隨,是贏家.

澤田綱吉,你可以,令我的徒出手來阻止我.所以是你贏了.

但你聽好,是我甘願被你抓住的.

其實,沒有人可以抓住風.你知的.

他站在室中完成了自己的任務,沒有回頭,卻知有一個人不見了.

記得剛才與門的人四目疊之時,風見到了另一個自己.簡直是分毫不差,卻流着鋭氣畢致的鋒芒,像是平行世界的另一個自己.年少狂的.

可是世界不平行.

你阿,很讓我在意.

天台總有風,穿行於赤間,巧的辮梢.閉上眼,聆聽耳邊的風,低赡潜唱着自己的和音.風.風.風.興高采烈的彭格列完成了試煉,帶着聒噪開心的人們一點點消失在光影中.自己的徒也回到他們邊,不再惴惴,歡顏起來.於是天地裏只剩下風.

最最自由.無拘無束.

是風.

[你.]

回頭.是哪一個自己.眼晃過一泓秋.

與自己如出一轍的少年隨意地披着外,袖連同那鮮的袖章一起揚起.他烏黑的髮絲也被風吹散.微伶游的,傲氣難言的,一步一步扣出氣場強大的音節.走近來.

[我是風.]

安靜優雅的聲音,毫不遜的沉穩自在,堪堪抵住對方的氣場.自成一股氣,令人心折不已.

[雲雀恭彌.]

雲雀很驚異自己如此易就報上了名字.是因為對方,毫不畏罹自己的狂傲麼…或者…是像另一個自己?

[雲阿.]

喃着.巧的軀立在欄杆上,只留給雲雀一個背影.他抬起頭仰視天空.那裏正一片蔚藍.

(19 / 20)
(家教同人)家教短篇文集

(家教同人)家教短篇文集

作者:Yosii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