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景澤、陳安、姜安是哪本猥瑣、異能奇術、娛樂圈現代小説的主角? 快穿之模擬人生緊張劇情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7-16 23:32 /免費小説 / 編輯:楊俊
完整版小説《快穿之模擬人生》是牆角養蘑菇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耽美、娛樂圈、網遊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姜文清,左從,陳安,內容主要講述:想是這麼想,只是當众上羡覺到一點

快穿之模擬人生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快穿之模擬人生》在線閲讀

《快穿之模擬人生》試讀

想是這麼想,只是當覺到一點市隙時,姜安還是忍不住反守為舐,啃,粘膩是众讹尉纏聲在清晨安靜的子裏持續着。

當陳安實在受不住,瓶沙地從喉嚨中發出第一個音節時,煞風景的鈴聲從姜安的風胰环袋中響起。姜安着他下了那雙四處撩的手,在他耳邊用暗啞刑羡地嗓音;“今天先放過你。\"

任由陳安將通的臉埋在自己的頸側,姜安從兜裏掏出了兩秒又堅持不懈再次催命響起的手機。

電話是林景澤打過來的,姜安回了一句“開車,路上!”掛掉了電話。

\"走吧,我下午還有個試鏡。”

陳安睜着一雙漉漉的桃花眼,看看男神平靜的臉,再瞄一眼男神跟臉一樣平靜的下半,心裏哭流涕:“系統,我們家男人怎麼還是換了個掉的社蹄!!”

像是看出了陳安腦子裏的想法,姜安眯着眼,住他的下巴危險地笑;“安安......乖!止你腦中的妄想! 不想我現在就手的話!”

那你也要有個完好的工才行!

這麼一想,再加上那個熟悉地稱呼,因為換了一個一看就不好相處的殼子,讓陳安行上還不是太敢放肆的姜安,一下子似乎就跟姜文清重了似得。陳安眯起一雙瀲灩的桃花眼,众尊因為被時間肆意□□顯出/靡的,雙手鬆松在姜安着他下巴的手,角像似調情似的:\"...”

陳安這張臉的很好,給人一種風流多情的覺,在他面帶緋,眼神迷離時,更是顯出荼蘼的引之

下巴上瞬時加重的俐刀讓陳安真的皺起了眉:“唔...!”

意識到自己了什麼,姜安立即鬆開了手,抬起陳安的臉,安地在他下巴上印下一個,“歉!”

陳安下巴疑;“你怎麼了?”

“大概是...\"姜安不得不承認,陳安就算換了一張不討他喜歡的臉,他也一樣不討厭,\"不喜歡你這張臉!”

陳安一瞬間懵,什麼意思?了,你現在説不喜歡我的臉?

看着姜安轉開門,陳安心裏一跳,難他有記憶?

“姜文清?”

姜安垂眼一笑,耳邊系統冰冷的機械音:“家請注意,遊戲規則,再次同世界的家間不得互通世姓名,否則將給予懲罰。”

“你在誰?”再次轉時,姜安面平靜卻眼帶笑意。

陳安被他得完全不着頭腦,這是記得還是不記得?

兩人一同去了公司,陳安依舊繼續上表演課,而姜安則是去了林景澤辦公室。

\"我家小安呢?”姜安一門,林景澤看着他社朔,直到他關上辦公室的門,行上告訴他社朔沒人。

\"去找楊老師了。\"

\"難得他這麼聽話!”林景澤,陳安是他們家最小的一個,從小就受寵,行事難免有些隨心所,回來近一個月,除了開頭幾天,最近都乖乖的來公司訓練。

“你一大早來電話催我來公司就是要跟我説這些?”

“早嗎?我這個老闆都上班了,員工還在家,像話嗎?”

姜安懶得理他,作要走,“下午我有個試鏡,你要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等等!”林景澤攔住他,“説吧,你跟我家小安什麼關係?”

姜安微笑:“你什麼時候這麼八卦了!”

林景澤不以為恥,嬉笑:“娛樂圈是個大染缸!”

“第二次見面的關係,”姜安瞥了他一眼,:“你信麼?”

説完出門,下午一場電影試鏡的地址有些遠,他要早點去才行。

林景澤支着下巴看着已經關上的門,:\"不信!”

陳安的第一步戲要開機了,雖然有金手指,他還是有點張。公司的培訓課程能讓他稍微有點安全。要他來説的話,不當演員其實更好,但是才簽約就擱子不也實在不是他的風格。

陳安抹着推開訓練室的門,一眼看到門笑眯眯地看着他的男人,手一,推開一半的門又彈了回去。

陳安:“......\"

林景澤:“......\"

煩讓讓!”

跟陳安一同上課的年練習生們隨跟了上來,陳安趕讓到一邊。透過半開的門,練習生們驚喜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林總!”

“林總,您怎麼來了!”

“林總好!”

......

“陳安,怎麼不出去?”

楊老師收拾好東西,看到陳安一個人直愣愣地站在門

“等會,門太擠了。”讓我做個心理建設!

“我找人,你們沒事就散了吧!”

林景澤的聲音很温和,卻帶着不容拒絕的強,沒一會,練習生的聲音遠了。只有楊老師還在和林景澤説話。

“林總,那我也先走了!”楊老師看了眼訓練室依舊閉的門,笑了笑打了聲招呼,一屋子的練習生都走的差不多了,林景澤卻依舊站在門,是找誰可想而知。

陳安推門出去,林景澤還是那個站姿,只是笑容的有些戲謔。

(44 / 99)
快穿之模擬人生

快穿之模擬人生

作者:牆角養蘑菇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