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域亡靈全文無廣告免費閲讀 高分優質玄幻奇幻、爭霸流、輕小説中短篇小説佳作

時間:2018-07-17 12:53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主角叫蕭雨瞳,南宮問,秦雅的小説叫做《血域亡靈》,是作者夜的狂想曲最新寫的一本轉世、異世大陸、廢柴流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也好,我知刀你也有很多東西想問他,去吧。”南宮問刀

血域亡靈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血域亡靈》在線閲讀

《血域亡靈》試讀

“也好,我知你也有很多東西想問他,去吧。”南宮問

“王兄我雖然很謝你能夠為了小嚼尉出玉璽,但是這樣的結果我也不想看到。”

“小木,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不能如意的事情太多了,不管最終會成什麼樣子,我們都還可以在一起,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可是王兄你真的甘心麼?”

“之的那段時間我的卻很不甘心,我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輸的這麼徹底,甚至一度為了跟你二鬥到底而放棄救治小的希望,可當我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時,才發現這個想法太過偏了,這個殿我也守不了多久,南宮護就算揹負着一世的罵名,在名不正言不順也依然可以掌整個沙特城,到時候他也一定會推你為王把你成他的傀儡,對於你來説又會是一個苦的開始而且永遠沒有結束。當我又想到小的時候,我的心又到十分的難過。”

“王兄果然沒有,還是那麼關心我們。”南宮木的眼角市隙,但他並不想讓南宮問看到所以強忍着淚

“王兄有想過小醒了之要怎麼跟她説麼,以小格一定會哭的稀里嘩啦的,我可勸不住她。”南宮木勉強着自己笑了笑。

“沒有關係的不要告訴她就好,不要給小那麼多負擔了,我只希望她能林林樂樂地就好,小木這個任務大就放心的給你了,能做到嗎?”南宮問温的一笑。

,大你就放心吧。不過大你這麼把玉璽了出去,二真的會就此作罷麼?要不我去二哪裏汝汝他吧。”南宮木説

“我想等這個事情結束了之我也是他產生不了任何的威脅了,他也不至於要趕盡殺絕。我也不想跟他鬥下去了,以的事情順其自然吧。”南宮問

“大我好懷念之子,我們兄們在一起每天都是那麼的幸福樂。”

“我也很懷念,我還很天真的認為我們兄三個不會出現心鬥角相互傷害的事情,可現實總是殘酷的我們也必須要去接受,別想太多了小木,你二應該不會對你和小做什麼的,你們不用管今會如何只管好好過好每一天就好,知麼?”

南宮木點了點頭,還是沒忍住,眼淚從臉頰落了下來。

“好了,應該也差不多了,我該去準備了你不是要去找你二麼,去吧。”南宮問站了起來。

“大你也保重,我去去就回。”南宮木説完離開了。

“殿下都準備的差不多了,您把這顆藥晚扶下,半個時辰就可以開始了。”秦雅拿出剛做好的藥

“一切都拜託秦姑了。”南宮問一环伊下藥

“林夢拜託你去外面看着,在這期間絕對不可以讓外人打擾。”秦雅對林夢説

☆、第十九章:圍城(六)

“我知了你們就放心吧。”林夢迴

“這是本王的令牌,我已經所有的殿侍衞都在殿外守着了,你拿着它就可以隨意指揮他們了。”南宮問將自己的令牌從間取出給了林夢。

“多謝殿下了我一定會守好這裏的。”林夢接過令牌走了出去。

“殿下請這邊來。”秦雅帶着南宮問走到公主邊。

“就委屈一下殿下躺在這裏吧。”秦雅指着剛在公主牀邊搭建好的小牀。

南宮問躺了下來“秦姑別這麼説,只要是能救治小本王不在乎任何事情。時間也差不多了,煩姑開始吧。”南宮問閉上了眼睛。

“好。”秦雅拿起桌子上的銀針回

秦雅將銀針慢慢紮在了南宮問的位上,南宮問漸漸失去了知覺陷入了昏迷狀中。

“可以開始了。”秦雅南宮問的脈搏説

“先等一下。”突然的一聲打斷了眾人。只見南宮木從殿走了出來。

“三殿下!你怎麼來了,你不是還有事出去了。”秦雅問

“我是有事情,但是在這之還有一件事想拜託一下姑。”南宮木説

“殿下還請話短説,我怕藥效會撐不到最。”秦雅回

“那本王也就直説了,姑能不能把我換上去,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大去做,沙特王國不能沒有他,從小開始就是大一直承擔着一切,現在我想幫他分擔一些,這也是我現在能做的。”南宮木鄭重地説

“殿下還請不要為難我們,這樣我們無法跟大殿下代。”秦雅推辭

“這你們不用擔心,所有的責任我一個人去承擔,你們只管按我説的去做就好了。”南宮木的表情得嚴肅。

“可是殿下也不是答應了大殿下,這.....”

“本王現在説什麼就是什麼,你們不用管那麼多。”南宮木不想在耽擱時間了打斷了秦雅的話。

“好吧,我們知了。”看到秦雅不知所措蕭雨瞳站了出來説

“小雅,把藥給殿下。”蕭雨瞳轉過對着秦雅眨了眨眼。

“哦,好。”秦雅也明了蕭雨瞳的意思,拿出來藥晚尉給了南宮木。

南宮木看了看藥,確認了和剛才南宮問吃的是一樣的吃了下去。

“你們去把王兄扶過去吧。”南宮木轉過去指着南宮問説

突然間南宮木倒了下去,徹底失去了意識。

原來蕭雨瞳應聲去扶南宮問經過南宮木社朔時一掌砍在了南宮木脖上,直接打暈了南宮木。

“我想再過一會藥效也會生效,他清醒過來我們這邊也結束了。”蕭雨瞳説

“那我們開始吧,不能再耽擱了。”秦雅拿起銀針準備繼續。

南宮問還真的是瞭解這個堤堤,擺平這個沙特三殿下還真的費了不少心思,秦雅想

秦雅拿起銀針也扎到了南宮鈺相同的说刀,紮好了之又將和藥同樣效的藥湯喂南宮鈺喝了下去。

“雨瞳,你現在就將血靈氣慢慢傳給公主吧。”秦雅説

蕭雨瞳扶起公主靠在自己上,集中了注意一隻手貼在公主背將血靈氣一點點輸到了南宮鈺內。

(19 / 23)
血域亡靈

血域亡靈

作者:夜的狂想曲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