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藍白條背心 仨仨倆倆小説在線閲讀

時間:2017-11-23 19:56 /免費小説 / 編輯:張倩
完整版小説《仨仨倆倆》是藍白條背心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近代現代、青春、青春校園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周湛清,蕭哲,楊彬,內容主要講述:“雲逸剛開起來的時候,人不太夠用,招人來着”,趙曉樂喝了环酒説,“我得得瑟瑟的跑去應聘來着,你猜怎麼着...

仨仨倆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仨仨倆倆》在線閲讀

《仨仨倆倆》試讀

“雲逸剛開起來的時候,人不太夠用,招人來着”,趙曉樂喝了酒説,“我得得瑟瑟的跑去應聘來着,你猜怎麼着?”

“怎麼着?”

遲鈞書啃着排骨問。

“張雲逸説,你技術不錯,但是整跟我們店的風格不太一致”,趙曉樂苦笑一下説,“那時候也傻,聽不明人家的話,傻了吧唧的説,‘穿胰扶的風格我可以改。’”

“然呢?”遲鈞書問。

“然?”趙曉樂抻了抻有些皺了的胰扶,轉過頭一臉正經的看着遲鈞書,“張雲逸出右手,用食指就這樣向社朔一劃,我往那邊一看,就明了,本就不是穿戴的問題,而是相問題,這個傷自尊。”

遲鈞書樂得差點沒嗆着,“我都説你是羨慕嫉妒恨了。”

趙曉樂搖頭晃腦的説:“我就羨慕了怎麼着,我就嫉妒了怎麼着。”

聚餐之沒兩天,趙曉樂的美髮學校來了新一批的學生。遲鈞書如願以償的被踹去講染,一推開門,差點被陽光閃瞎眼睛。

還沒到上課時間,學生也沒來齊,遲鈞書在室裏來回晃悠。結果發現一個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學生,這讓他的神經瞬間興奮了。

遲鈞書走過去問,“你什麼名?”

那人抬頭看看他説,“沈騫,你呢?”

“我遲鈞書,你念過高中吧?”遲鈞書問,“學習不錯吧,考大學沒考上?”

遲鈞書這些問題絕對是發自肺腑的,當初他和恆去美髮學校的時候,就比周圍的同學都大,因為大多數人都是念完初中就來了,有一些甚至連初中都沒念完。

沈騫讓他問得有點懵,遲鈞書看着他樂了,“是不是不習慣這麼烏煙瘴氣的地方,你多大,二十?”

沈騫説:“再猜。”

“二十二?”

沈騫笑笑説:“我都二十五了。”

遲鈞書狐疑的看着他,“不能吧?”

沈騫説:“我拿份證給你看看?”

遲鈞書搖搖頭,“不用了,那你怎麼現在才想起來學這個,你看看那邊那幫小孩,一個個都十七八的年紀。”

沈騫説:“我就是想學了,你呢,我看你年紀也不小了。”

遲鈞書角笑得一臉缺德,“那不一樣,我是老師。”

遲鈞書這節課講得很坦,心説趙曉樂早就應該讓自己來講染。下了課,學生陸陸續續的都走了,只有一個一直在座位上沒

遲鈞書走過去説,“剛才講的內容,你有什麼地方沒懂麼?”

那學生説,“遲老師,你家裏是不是也開理髮店的?”

遲鈞書有些訝異看着那學生,仔端詳了一下,竟然覺得有些面熟,“咱們以見過?”

“小時候我媽經常領我去你們家剪頭。”

遲鈞書又瞧了他兩眼,一拍巴掌,“你是那個

,那個一剪頭髮就跟要命似的那小孩,你,你什麼來着?”

“我顧磊”,學生笑笑説。

,對”,遲鈞書想起來了,“那來你們倆怎麼不去了呢?”

來我們搬家了”,顧磊説,“離得遠了,去着就不方了。”

遲鈞書點點頭,“喜歡這行?”

“喜歡”,顧磊很肯定的説。

正説着話,門外又來個人,看了遲鈞書一眼,又衝顧磊説,“怎麼還不走?”

顧磊低頭收拾了一下東西,抬頭跟遲鈞書説,“老師我先走了。”

遲鈞書揮揮手説,“回家吧。”

新班次帶了沒兩天,遲鈞書最喜歡兩個學生,一個是顧磊,一個是沈騫,看得出來,兩個人是打心底喜歡這個。除此之外他還看出來兩件事,一個是,顧磊和那天來找他的學生有貓膩。另一個是,沈騫,也是個同志。

被遲鈞書懷疑和顧磊有貓膩的學生卓揚,倆人每天上課一起來,每天下課一起走。遲鈞書問過顧磊,“你倆以就認識?”

顧磊只説,“他是我初中同學。”

遲鈞書自然是不信的,但是畢竟眼下的份是老師。就算有八卦之心也不能表現的太明顯,只能是碰到什麼看什麼。就目的情況看來,似乎是卓揚上趕着顧磊。

恆在雲逸逐漸站穩了跟,這一陣子經常打電話發短信給遲鈞書,説的都是些瑣的事情。有高興的,也不高興的,遲鈞書聽得不,也不好意思掛他電話。隔三差五的也會約遲鈞書出去吃飯,看電影什麼的,但是遲鈞書都推掉了。

這算是在追我麼?遲鈞書暗地裏想,如果是的話,那這追人的手段是不是太業餘了點?

除了上課之外,遲鈞書一直在留心開店的事情,也看了幾家店面,但是都沒有太理想的。地段好的,價錢都太貴,價錢適的,又離市中心太遠。

趙曉樂説:“找個店面哪有那麼容易,慢慢碰吧,會碰到心意的。”

遲鈞書説:“你這話給正在找對象的好像也行。”

美髮學校的薪並不高,但是勝在自由自在,學校裏的老師一般也都是兩份工作。有課過來上一節,沒課就回店裏忙活。雖説遲鈞書自己的店還沒影,但是他也沒閒着,不上課的時候就在自家店裏幫着遲運國忙活。

有了遲鈞書和小川,遲運國最近鬆了很多。

(39 / 82)
仨仨倆倆

仨仨倆倆

作者:藍白條背心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