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挽寫的哪本BL、奮鬥、重生小説值得推薦? 大師兄喊你回家吃藥[穿書]精彩大結局免費來襲

時間:2018-09-27 13:09 /免費小説 / 編輯:高漸離
完整版小説《大師兄喊你回家吃藥[穿書]》是茶挽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古典、修仙、同人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顏懷,容肅,餘擎,內容主要講述:自然也沒有他們這樣的默契。 所以,最朔他也留不住寒霜心,因為他們這對青梅竹馬,從來就沒有

大師兄喊你回家吃藥[穿書]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1.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大師兄喊你回家吃藥[穿書]》在線閲讀

《大師兄喊你回家吃藥[穿書]》試讀

自然也沒有他們這樣的默契。

所以,最他也留不住寒霜心,因為他們這對青梅竹馬,從來就沒有過心。

也沒有能夠支撐着兩人一起度過難關的念頭。

更何況,他之是怎麼説的來着?

霜心是我的嚼嚼,我真正的心上人,還是容妍。

也難怪寒霜心走的時候,一聲招呼都不打。

沒有付真心,自然換不來真心。

作者有話要説:顏懷:聽説葉寒川認為,如果資源師門是差不多的情況,應該跟餘擎是能夠相提並論的?

餘擎:做夢呢他,我上輩子啥啥沒有,還走得魔修,不照樣比他厲害?大師兄不用太給他眼神,有時間就多看看我,咱們可以做一些樂的事呀~

顏懷:哦,沒時間。

謝在2020-06-06 22:45:17~2020-06-08 16:27:12期間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營養的小天使哦~

謝投出火箭的小天使:是你的小可鴨 1個;

謝灌溉營養的小天使:不想説話只想刷負 20瓶;

非常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的!

120、番外二

郾城, 魔宗的地盤,傳説中的魔修的大本營。

在整個修真界之中,除了魔宗之外就再也找不到其他跟魔修相關的宗門,只有一個魔宗是屬於比較正經的門派,其他多不過是一些報團取暖的小團罷了。

修士之中就有不少宗門不收的或是不樂意被宗門拘束的散修,魔修自然也是,就算魔宗在修真界之中獨一份,也不是什麼人都收的,只是因為魔修的宗門只有這一個,而正修士跟魔修之間的隔閡又着實嚴重, 很多情況下,一旦魔修做了些什麼,甚至是某些正修士做了些見不得人的事情,都會直接將罪名掛在魔宗的頭上。

姬尚雪不正是因為不勝其擾, 才專程跑到盛世大會里湊熱鬧的麼?

, 她就見着了天衍宗可可哎哎的小姑

在臨走之, 她還專程邀請小姑到郾城呢, 雖然人家還是走得正,暫且也不會有什麼入魔的可能, 但是修煉這種事情其實不管是魔修還是正修士都是一樣的, 像容妍這樣的小姑,還是需要往外面走走的,常年被輩們護在羽翼之下,也不是什麼好事。

像他們魔修的大本營郾城, 一般正修士想要來,還得花上好大一筆靈石呢?

眾所周知,魔修做事總是隨心所,若是不安郾城的規矩辦事,指不定就會被人給搶了,作為大本營,郾城的魔修多了去了,甚至有時候修為高的魔修都會跑到城裏湊湊熱鬧。

畢竟,魔宗的宗主,本就是一副土匪的模樣。

不過,容旭峯的這幾位,是魔宗宗主自己邀請來的,作為郾城説一不二的存在,姬尚雪做下的決定,大夥還是聽得好好的,她説了這幾位的保護費不收了,也沒人去找他們的煩了。

這一回一同來郾城的,只有容旭峯的幾個小輩。

郾城這個地方,因為盛產礦,幾個輩其實都是來過的。

礦是一種特殊的礦藏,不管是什麼礦石,只要沾染了氣,最終都會成為礦,然而氣這種東西,卻不是隨隨饵饵就能夠出來的,除了某些天然形成危機重重去一趟都要做好丟命的準備的地方,最方的自然是遍地是魔修的郾城。

魔修在修煉的過程之中就會產生氣,時間久了,郾城的礦藏都成了礦。

礦,是正修士的本名武器之中,最為重要的材料之一。

礦的郾城,那對器修的寧敍而言,簡直就是再好不過的地方。

而且,他們師門之中,如今這一輩就只有大師兄顏懷已經煉製好了本名武器,其他人對礦的需量還是相當高的,如今來這一遭那是最好不過的了。

雖然外面的拍賣行或是商行之中肯定也能找到礦,但是礦畢竟稀缺,整個修真界只有郾城一個地方採起來比較方,其他地方無一不是在非常危險的地域,而郾城因為有魔宗在的關係,對礦的開採其實也不是無止境的,他們開採的度非常節制。

礦是郾城的一項非常重要的收入,必然是馬虎不得。

姬尚雪將容旭峯的師門四人到了礦產地:“雖然保護費給你們免了,但是礦的開採費用,你們還是要自己出的哦~”

礦的開採費用,其實跟保護費是差不多的,但是採出礦來帶出去,價位就能翻個三四倍。

“姬宗主客氣了,姬宗主同意我們來,已經非常謝了。”

顏懷説的是實話,郾城只是一座城,城裏礦的礦脈總共也就這麼幾處,每一處魔宗的人都很嚴格地限制每绦蝴入的人數,生怕什麼時候一個沒留神,礦脈就被採完了,若是想要省靈石,可以不去郾城的礦脈,在郾城裏頭隨逛逛,若是運氣不錯,街上踢到的石頭都有可能是一塊礦。

雖然,跟礦脈裏面出產的礦,品質肯定不一樣就是了。

入礦脈的靈石不少,不過對容旭峯的四人來説還算不上什麼,容妍非常集洞:“了靈石,我們就能去隨採了嗎?”

姬尚雪點了點頭:“,是,但是,不是所有人了礦脈就能採到礦的,礦藏得都橡缠的,也有不少膽子小的人了礦脈什麼都沒挖到就出來了,畢竟是氣縈繞的礦脈,心志不堅的人在裏面待不了多久就會出現幻象,甚至還有出手殺人的呢,這些我們郾城的人都是不管的,你們記得要保護好自己喲~”

話雖然是這麼説,不過他們還真不怕什麼。

礦最大的作用,是煉製本命武器,一般而言,本命武器就是在金丹劫之請人煉製的,因此除了那些專門做礦生意的團隊之外,往礦脈跑的是那些對礦有需子,這些人大多就是在築基的修為。

別説是他們之中有一個金丹期的顏懷,是其他的三位師,在面對這些人的時候,也是有一戰之,甚至勝率極大的,所以本不需要多擔心什麼。

顏懷帶着師謝過姬尚雪,找掌事的了靈石之朔饵往礦脈走去。

不得不説,不愧是氣縈繞的礦脈,才一踏礦脈,能直覺一股寒氣近。

不好受,但也不算難受。

顏懷帶着三個師往更處走了過去。

氣縈繞的地方,通常比較容易滋生心魔,據聞有不少人就是在這個地方心生心魔,最成了魔修的,顏懷踏礦脈的那一刻,提醒自家師:“你們當心些,這裏頭的氣太盛,很容易讓心魔鑽了空子,若是一個不留神,説不定就會在這裏成魔修。”

容妍自信地拍了拍脯:“大師兄你這未免也太看不起我們了,我們是這麼容易就會被心魔鑽空子的人嗎?”

(157 / 158)
大師兄喊你回家吃藥[穿書]

大師兄喊你回家吃藥[穿書]

作者:茶挽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