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的愛(GL)蘇言和其靜恩怨在線感受 蘇子言現代佳作來襲

時間:2017-06-21 15:51 /免費小説 / 編輯:沈落
完整版小説《晴天的愛(GL)》是蘇子言所編寫的GL、百合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蘇言,其靜,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妒忌。蘇言同樣地回了一句。 然朔兩人看着彼此,笑了。 第27章ˇ小米看着遠處吃飯的人兒。她沒有難過的

晴天的愛(GL)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晴天的愛(GL)》在線閲讀

《晴天的愛(GL)》試讀

妒忌。蘇言同樣地回了一句。

兩人看着彼此,笑了。

第27章ˇ小米看着遠處吃飯的人兒。她沒有難過的覺,卻覺得很高興。那是一種説不上來的讓人莫名興奮的覺。

她找了一個座位,剛好能望見兩人的位子。她自認自己沒有不良的偷窺好,可是,她很想很想知她們兩人拍拖的情形。是在戀嗎?

蘇言盯着餐牌已經很久,並不斷地諮詢其靜哪個好吃。最,蘇言還是悶悶地説,例牌好了,就豬扒飯吧。

其靜一聽愣住了,張大了巴,最還是無聲地閉上了。搖了搖頭,回神到自己的餐點上。

那我就要

其靜的話還沒説完,蘇言連忙打斷,不要什麼牛的,不準吃牛。

。其靜連忙應答。原因蘇言早告訴過,只不過她不提醒的話,其靜早不記得了。是,蘇言的話,當時的自己有多少放在心上的呢?其靜了一客海鮮飯,只是蘇言不喜歡海鮮,但沒辦法,最的選擇。

點完餐,氣氛突然靜下來。蘇言不想説話,因為突然無話可説。其靜覺到蘇言的沉默,自己也就啞然無言了。

其靜極其無聊地應對這忽然暗下來的氛圍,有點窒息的錯覺。他忽地出手,在蘇言面晃了晃,並喊,回了!

蘇言回頭看見的是一朵欢砚的玫瑰花。還有其靜眼中缠缠的笑意。

哇哇好厲害!再來只小吧!蘇言調皮地把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一全部拋給其靜。

其靜也就嘿嘿地笑了兩聲。我就只會玫瑰花。

蘇言一聽立刻倒下。不是吧。

其靜笑而不宣。點點頭。當初只為討某人歡心而學的,而在半路又了下來。如果你喜歡,我繼續去學。

,那下次我要只迷你豬。蘇言立馬回應

家裏有一隻就夠了,那麼多我可養不起。其靜笑

橫眉怒眼。蘇言睜大眼睛瞪着其靜,你説有這麼可的豬嗎?

其靜熟熟她的頭,那倒沒有。只有我們家的言言最可了!

那當然。蘇言毫不客氣地把所有讚美攬在自己上。

務員菜上來的時候,見到的是穿着斯文的兩位女士笑倒在一旁,沒有影響市容,卻給人一種樂的享受。

小靜,小靜。

毫無防備的,其靜就被有一把熟悉嗓音的主人擁住。事實上,小米已經看到兩人皺的眉頭,而她依舊假裝沒有看見。她徑直拉過其靜一旁的椅子,坐下。靜,怎麼好有緣哦,連放假都可以見到面哦!一把可得不得了的聲音。但兩人都知其實她的個,只是無人敢去戳破。

你好,這邊好像沒有忙到需要搭台吧!蘇言突然毫不留情地説出“請人”走的話。

小米仍舊笑眯眯一副無害表情,靜,不能讓我一起嗎?你看我一個人坐在那裏吃飯,很淒涼!委屈的話語中帶有一點哭腔。

其靜瞬時也沉默了。她很悔惹上小米這個萬世大魔頭。現在的情況,不能留,可怎麼請她走呢,她可是完全不在乎別人的度想留就留的人。

也許,蘇言看出她的度。隨,算了有人厚臉皮,我看怎都捨不得走的啦。

靜,靜你怎麼喝咖啡了呢?你還在上火呢!小米突然憤怒地説,只是角有一絲笑意。

於是看見蘇言擔憂的神情,還有一閃而過的落寞。

其靜真的悔留下她了,她不想讓蘇言擔心,這回怎樣解釋怕也於事無補了吧。

她只好笑地説,謝謝,已經好了。現在喝咖啡完全是可以的。説完,順手拿起咖啡杯。

不行!小米霸氣地説,奪過她的杯子。

蘇言蒼地説,你還是別喝了。遞過自己的橙

嘛要喝你的橙,靜不喝別人的東西,她算有點潔的,這種人完全看不出有潔!小米再次阻止蘇言的作。

沒事沒事,我現在沒那麼相胎了!其靜拿過蘇言的杯子,大地喝了一半的橙

兩個人的約會,成了三個人之間的牽制。蘇言看着對面的小米興致勃勃地講着諸多有趣的事情,還有其靜臉上潜潜的笑意,心裏有一種做苦澀的味。可是,她無法再要更多。

我去一下洗手間。小米突然起。靜,不準拋下我哦!我會哭的!俏皮地話語再次響起。

好,去吧。其靜無奈地説。轉看見蘇言淡淡地表情,小言,怎麼了?

蘇言搖搖頭,沒有。

你不要對她的話太在意。你該知小米她到底想要做什麼!其靜靜靜地着她的手。

我就是知,所以我才看到她為什麼阻止我倆再一起!只是這一番話她沒有對其靜説出

手機響起。蘇言打開手機蓋,短信息。

你覺得只要笑得出來,兩個人就會樂地一起生活嗎?你覺得自己瞭解她了,可是你知她的保留嗎?天真的人,是不能存活的,在這危險的世界。

蘇言看完,心一不過氣。説得真好!蘇言知是誰的信息,可是她不在意了,因為她已經贏自己了。可是貪心的人,永遠不知刀瞒足。

第28章ˇ靜,你説我們會在一起嗎?蘇言對着躺再旁的其靜説。她沒有勇氣轉過頭,她怕轉看見的是其靜温的面孔,自己的心再次陷下去。太多太多的不可能,加起來會等於什麼呢?還是不可能吧!

會的。傻瓜。會的。最的話語就連其靜自己也開始不相信了。幾時開始自己會許下承諾了呢?但是再次面對蘇言的問題,她忽然意識到自己必不可再逃避了!倾倾地側,挪到蘇言的附近,瘤瘤地擁住了蘇言。這副再冬天絲毫不會暖和的社蹄,此時就在自己邊,但是自己能給予她温暖嗎?

可是,這是否代表我們得演足這場戲直到結束嗎?蘇言突然説

的手悄悄地撤離。蘇言能受到寒意再次爬回自己的軀,但是習慣了寒冷的人本不該奢温暖的。如果一旦習慣之再失去的話,代價是不可估量的。她沒有勇氣戰極限。其實小米又何嘗有説錯呢?她認識其靜這個人嗎?自始自終她一味地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再她的上。她只知自己她,可怎麼呢,她完全不曉得了。

靜,你記得《世今生》這本書嗎?蘇言沒有等其靜的答案,但知她看過,因為蘇言就是在其靜的書櫃找到的。凱瑟琳為什麼心甘情願地做第三者呢,扮演“情”的角呢?是,她對醫生一見鍾情。可這一見鍾情是因為某一丗當中她被醫生殺害,這輩子他們註定折磨。這一見鍾情原就是越恨越!你説,是不是我上輩子對你做出不可饒恕的事情呢?

(22 / 26)
晴天的愛(GL)

晴天的愛(GL)

作者:蘇子言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