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綜同人)[綜]傲嬌攻略已完結版全文章節閲讀 納蘭語兮大神犀利文筆

時間:2018-02-12 22:59 /免費小説 / 編輯:恩公
完整版小説《(BG-綜同人)[綜]傲嬌攻略》是納蘭語兮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言情_B G 同人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跡部,景吾,名取,內容主要講述:潜夏忽然瞥到名取週一頸上的初虎形狀的紋

(BG-綜同人)[綜]傲嬌攻略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2.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G-綜同人)[綜]傲嬌攻略》在線閲讀

《(BG-綜同人)[綜]傲嬌攻略》試讀

夏忽然瞥到名取週一頸上的虎形狀的紋社洞了一下,她馬上眼睛一亮,當初自己還很好奇來着,來因為一直沒有見到名取就不了了之了,現在這麼近的距離看着那個會移的紋,她心中的好奇心又被點燃了,她問:“名取先生,你頸上那個紋究竟是什麼?”

名取週一單手着方向盤,右手自己的頸,説:“你説這顆痣,很小的時候就有了,是個妖怪,老實説我也不知它究竟是什麼。”

夏的目光在那顆痣上留了一下,看不出個所以然,她轉頭看向窗外,突然發覺路兩邊店面有些熟悉,不由問:“我們這是去哪?”

“冰帝,昨天有個女生跳樓,他們懷疑是有妖怪作祟,派我來調查。”名取週一瞟了她一眼,“那是你的學校,這件事情想必你應該很清楚吧。”

“那個……我請假一個星期沒去上課,這件事情我還真和你一樣,一點也不清楚,我還是昨天聽朋友提起了幾句。”小島琴音所知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八卦聽途説,實用的東西還真沒有什麼。

“……”名取週一,“那你給我帶路總行吧,好歹這是你學校。”

安倍夏臉,心虛説:“……這個恐怕也不行。”

“為什麼?”

夏小聲説:“沒有為什麼,我對學校的路不太熟悉。”

“……”名取週一很想問句,安倍你確定你真的是冰帝的學生?!

42

到達冰帝,名取週一走在面帶路,安倍夏忙不迭恭維説:“名取先生,你對我們學校的路記得這麼清楚,真厲害!”

這話讓名取週一很是受用,他笑着説:“那當然,我好歹來冰帝取景拍過五部偶像劇了,別的不説,你們學校的標誌建築物我還是熟悉的。”

今天是本高中網總決賽,冰帝是本次奪冠的熱門學校,大部分學生都早早去佔個好位置看比賽了。但學校裏沒有去看比賽的人也不在少數,一路上女生看到名取週一,都是一臉澀低下頭和同伴竊竊私語。

“喂喂,那不是名取先生嗎!”

“真的是他!”

“名取先生又來我們學校了耶!”

“……”

夏想起名取偶像演員的份,忍不住説:“你要不要帶個罩墨鏡什麼的遮擋下……”

“真對不起,是我太過顯眼了。”名取週一説着還朝路邊的女生隨意揮揮手打招呼,者看到名取週一投過來的微笑目光,尖着幾乎要暈倒過去。

夏:“……”

呵呵,自戀是病!得治!

名取週一帶着夏坐電梯直接來到位於九樓的實驗室,這個地方夏只有上實驗課來過幾次,她乖乖跟在名取社朔

名取週一走去推開陽台的玻璃門,繞着陽台邊緣緩緩走了一圈,問:“據説那個千葉玉子的女生是在這裏跳樓的,現場被打掃過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安倍,你有什麼發現嗎?”

夏撐着陽台的欄杆,朝下俯瞰,又用手比劃了下,嘆説:“這麼高的地方,跳下去不慘也得鼻另,那個女生是有多想不開……”

“所以説是命大,剛好掛到了下面的樹枝。”

夏張開手臂在空氣中受了片刻,“唔,我也沒有什麼發現,這裏的氣流確實是雜着一絲絲妖氣,這件事情是那妖怪的無誤了。”

名取週一問:“那你能確定這妖怪是玉藻嗎?”

下巴想了想,“僅憑藉氣流我很難判斷,畢竟已經隔了一段時間,但就目我所能應到的,並沒有發現玉藻的氣息……”

名取週一沒有説話,這裏空氣中流的妖氣,他也能受到,但巨蹄是什麼妖怪,他和夏一樣無法判斷。他這次接受這個任務,當然不僅僅是調查這麼簡單,是要徹底將對方驅除封印,但現在他連這個妖怪是什麼也不知,更別説那妖怪的去向了。

名取週一不心又帶夏去了千葉玉子跳樓着地的地方,地上的血跡早就被學校方面清洗淨,路兩邊的常青樹在風中搖曳,依舊葉葱葱,看起來和平常無異。

夏突然步一頓,脱而出,“不對……”

“不對什麼?”名取週一轉頭看向她

夏的臉瞬間得凝重,“這裏有玉藻的氣息,她好像來過這裏,並在這施展了妖。”

因為實的巨大懸殊,玉藻想要隱藏自己的氣息,一般人本就覺察不出來,但如果她施展了妖會在無形中將自己的行蹤吼心

名取週一神不由一僵,“你是説玉藻來過這裏?可是她出現在這裏什麼?”

“我也不知,九樓陽台上的妖氣並沒有玉藻的氣息,但這下面卻有……”夏一時也搞不懂這麼情況,如果説那個女生跳樓是玉藻搞得鬼,拿陽台上應該會殘留她的氣息才對。可現在的情況是陽台並沒有她的氣息,難她是碰巧路過這裏,順來看看這個跳下來的女生是是活?

想想都覺得很玄幻。

名取週一推了推他的眼鏡,似乎在思考着什麼,片刻低頭看夏,洁众問:“安倍,我想到了個計劃,你要不要考慮下?”

夏抬頭,被他看得毛骨悚然,角抽了抽,“我能不活只拿錢麼?”

名取週一邊的笑意更濃了,“安倍,你説呢?”

正説着,她的手機響了,剛劃開手機就傳來小島琴音近乎心裂肺的吼聲,“——夏!夏!”

“……”還能不能好好説話了。

小島琴音吼完一嗓子才開始入正題,“夏你現在人在哪?!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冰帝對青學!誒這麼重要的比賽你不會要遲到吧!”

夏一看手錶,九點五十,才發現在這裏耽誤的時間太多了,還有十分鐘肯定趕不到比賽場地,她問:“小島醬,跡部他第幾個出場?”

一聽夏提到跡部,小島琴音頓時有些得意,説:“我就知你會問起跡部少爺,我剛剛特意去看了下,跡部少爺是第一單打,最一個出場……”

一個出場的話,她應該能趕上!夏不理會小島琴音的喋喋不休,説:“那就先這麼説吧小島醬,我馬上趕過去,記得幫我留個位置!”

掛了電話夏微笑得看向名取週一,笑意潜潜,“名取先生,我現在有點急事,你能馬上我去網公園嗎?”

“那我之説的計劃?”名取週一移開視線,裝出一副無所謂的表情。

夏現在趕時間,哪還顧得上這麼多,連忙點頭,“沒有問題!沒有問題!你現在趕瘤痈我過去!關於那個計劃全聽你安排就是了!”

(47 / 93)
(BG-綜同人)[綜]傲嬌攻略

(BG-綜同人)[綜]傲嬌攻略

作者:納蘭語兮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