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戈、張振業、周大夫是哪本古代小説的主角? 民國女軍閥精彩內容在線暢快閲讀

時間:2017-07-20 16:26 /免費小説 / 編輯:冷楓
小説主人公是何平戈,婉兒,張振業的小説是民國女軍閥,它的作者是何止弈寫的一本甜文、現代、治癒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在顧念的文年印象裏,有很多時候,骆镇

民國女軍閥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0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民國女軍閥》在線閲讀

《民國女軍閥》試讀

在顧念的年印象裏,有很多時候,骆镇為了表達穆哎,都會煮湯給顧念喝,顧念有心不喝,可是面對着自己那藴了兩汪淚在眼睛裏的穆镇,也只好妥協。

這也就導致了在很的一段時間裏,顧念對骆镇的湯,都是諱莫如,可現在不知為什麼,顧念也有點想念起骆镇的湯來了。

顧念笑了笑,看着眼的人,雖然處在人羣中,卻不知為什麼,忽然覺得自己離他們很遙遠。

或許是因為顧念過於安靜了,此刻在和師賣乖的何平戈,也有點擔心,他出了手,瘤瘤住了顧念的手。

兩隻手就隱藏在桌子下,瘤瘤

顧念受到手上温度一抬頭的時候,正對上了一雙笑的眼睛。

於是,顧念就又被拉回了人間。

這一頓飯吃的比平時還要久一點,當顧念和何平戈坐上車打算回去的時候,已經是天昏暗了。

顧念這些年倒是難得在外面吃飯的時候沒喝酒,而是灌了瞒傅的湯的。

何平戈略好笑的看着顧念坐車裏,就有點不高興的皺着眉頭的樣子,湊過去講手掌覆上顧念的子幫她倾医:“司令這次可是喝到了正宗的骨頭湯了,覺如何?”

顧念所想到的,就是一羣人在一起吃飯的樣子,湯的味倒是其次,主要的是在一起實在是太好了,熱熱鬧鬧的樣子實在是束扶

這麼想着,顧念也就笑了起來:“比在家裏喝的好。”

何平戈笑着看她,緩緩:“其實倒是無畏味,不過是心境而已。”、

顧念也是明這個理的,只不過她此時卻沒接何平戈的話。

何平戈繼續:“司令出來也有些許年了吧,不想着回家裏看看?”

顧念頓了頓,:“幾年倒是想過,只不過那個時候手上的兵未穩,不敢隨意離開,這兩年倒是習慣了。”

顧念説這些話的時候,眼睛一直是閉着的,似乎是在沉思,又似乎是不想出情緒。

何平戈還記得之飯桌上顧念的樣子,那時候眼裏出現的羨慕,並非是假的:“司令縱然是習慣了,可是家裏的人,只怕也是想您的。”

何平戈一邊説着,一邊看着顧念的面:“過年是個不錯是時候,不如?”

顧念搖頭否決:“過年的時候,山寨里正是忙的時候,我還是不回去湊熱鬧了。”

何平戈又問:“那麼過完年呢?”

顧念:“過完年的時候,你不是要和那倆小子比賽呢麼,我哪裏有時間?”

顧念這一連串的拒絕,讓何平戈有點好奇起來了,於是為了讓顧念去做她自己的事,所以何平戈這話説的,倒也不算是客氣:“我們的比試是我們的事情,司令大可以留出時間來陪伴家人的。”

顧念眨了眨眼:“再説吧。”

看着興趣乏乏的顧念,何平戈實在是有點不着頭腦:“司令不高興?”

“沒有。”顧念搖了搖頭,似乎是思索,才:“我只是有點太久沒見他們了,現在忽然説要見,我居然稍微有些,不知所措。”

原來是這樣的原因,何平戈的臉上帶了點了然的笑意:“近鄉情怯。”

顧念點了點頭:“他們就我這麼一個女兒,如果他們意我現在的樣子倒還好,若是他們不意的話……”

看着顧念有些擔心的樣子,何平戈勸:“為人弗穆,所需要的,不過是子女的健康平安罷了,司令倒是無需擔心這個。”

理是這麼説沒錯,可是顧念出來了這麼多年,總想着要做點成績給他們看,饵刀:“過段時間再説吧,讓我再想想。”

顧念説完話,做出了一個不想説法的樣子,閉目養神去了。

路途不算近,顧念剛吃完飯又有點犯懶,山路不穩,晃晃艘艘的催人入眠,還不等路途走出太遠去,顧念就已經靠着座椅着了。

今天的一整天對於何平戈來説,都有點像是做夢一樣。

回去看了久未見面的師,嚐了許多年不曾吃過的骨頭湯,還和顧念……。

明明就是今天的事情,可是現在想起來,卻還帶了那麼一點的不可思議。

何平戈側過頭去看顧念,邊不自覺的帶上了一點笑意,然他湊過去,倾倾的在顧念的角上镇瘟了一次。

他早就想這麼做了,只不過直到今天,才有了名正言順的理由。

從眉老爺子哪裏回來之,兩個人的生活還和以差不多,只不過顧念要比平時安靜的多,似乎是在想着要不要回家的這件事。

而何平戈看着顧念重歸了安靜,就也回到戲園子唱戲了。

畢竟他為了照顧顧念在家已經待了好些天了,要是再不出來的話,只怕那些喜歡何平戈的人,都要翻天了。

開頭兩天還好,顧念安安靜靜的在家待着來着,兩天之就坐不住了,開始跟着往何平戈在的戲園子裏跑。

頭一回的時候何平戈沒防備,一轉就看着台底下大呲呲的坐着顧念,一瞬間以為自己幻視了,差點又崴了,下了戲,頗為無奈的拉着顧念到了台:“司令怎麼來了?”

顧念隨的找了個椅子坐下,一份駕就熟這是我家的樣子:“我來看看你不好嗎?”

☆、第一百零七章 勉強湊

何平戈現在的心情和第一次見顧念有點不一樣,至少放鬆了很多,背對這顧念坐在鏡子,一邊卸妝,一邊對着鏡子觀察顧念,看着對方的大爺樣兒,有點無奈:“我再有幾個小時就回去了。”

顧念也知這件事,卻不在意,神情淡定,施施然:“一不見如隔三秋。”

本來是句情話,可是上顧念那一本正經的表情,倒是有點好笑。

憑着何平戈對顧念的瞭解,他一直覺得顧念要是直接説出老子喜歡你這樣的話倒是比較正常,像是現在這樣,倒是他驚喜之外有了那麼一點驚奇:“司令這是從哪兒聽來的話。”

顧念也是難得記得這麼一句話,雖然覺得有點酸了吧唧,可是想着何平戈常年唱戲,也是個文化人,説不定喜歡這個,才醖釀了好久説出來,卻沒想到立馬被人看出是學來的,不由得有點丟面子,饵刀:“我説我心,我哪裏需要從什麼人那兒聽。”

何平戈看她不高興,自然也不撿着這個説了,而是問:“司令有時間來看我,不擔心家裏那兩個小孩子鬧別?”

(122 / 243)
民國女軍閥

民國女軍閥

作者:何止弈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