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能、輕小説、網遊類現代佳作 遇見一座冰山(網遊)嫣紫全集無刪節免費暢快讀

時間:2024-05-31 15:03 /免費小説 / 編輯:倩如
主角叫嫣紫的小説叫遇見一座冰山(網遊),是作者泡麪都沒了寫的一本猥瑣、網遊、浪漫言情類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隊伍】嫣紫:來呀! 【隊伍】坟欢格子:好!那給你...

遇見一座冰山(網遊)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遇見一座冰山(網遊)》在線閲讀

《遇見一座冰山(網遊)》試讀

【隊伍】嫣紫:來呀!

【隊伍】坟欢格子:好!那給你點什麼好呢,我看他們結婚都要禮物的,你想要什麼?

【隊伍】眠聽雨:我也要

【隊伍】坟欢格子:(眼)你湊什麼熱鬧又不是你結婚

【隊伍】眠聽雨:……我也要,沒説完呢

【隊伍】嫣紫:……不用哦,不要哦

她和方醒又不是因為兩情相悦厚結的婚,只是他需要個人來擋桃花而已。雖然她很沒骨氣的很開心,但掩蓋不了事實的,這並不算真的結婚。閒一樂費盡心思給她辦婚禮,好友們上真心的祝福,她看着其實有點心虛。再禮物,她實在沒法收下。

【隊伍】眠聽雨:客氣什麼,難得你能嫁出去呀

【隊伍】嫣紫:(眼)不要啦,説真的,你們才別跟我客氣

【隊伍】坟欢格子:我一向沒有多少銀兩的,可能買不了什麼好的,你可不要嫌棄呀,披風好不好,你沒有披風

【隊伍】嫣紫:不要

【隊伍】眠聽雨:披風不錯,那我呢,我什麼?

【隊伍】嫣紫:不要

【隊伍】坟欢格子:我想想,要不你時裝禮

許嫣淚了,有人看到她的話麼,她十分謝他們這份心意,但禮物什麼的真的不想要

【隊伍】眠聽雨:[嫣紫]別吵了,下線休息去,剛不是説明天要去醫院?

是。許嫣扁了扁,鑲上去沒多久的牙正在一陣一陣的着,同事説可能是炎症,她準備明天週末去醫院找醫生看看的。但現在,她得先想辦法説他們別去費那個錢才行。

【隊伍】嫣紫:鄭重再説一次,我、真、的、不、要,你們再這樣我生氣了

【隊伍】眠聽雨:(攤手)你儘管生氣吧

【隊伍】坟欢格子:+1

……

☆、第三十七章

早上醒來,牙齒上的允莹消失了。許嫣正犯懶不想出門,饵奉着昨天已經過去今天肯定沒事的僥倖心理,窩在家裏畫圖。

結果午飯時她啃了個蘋果,不知是碰着哪條神經,牙又要命的起來。最還是得出門去醫院。

節過天氣仍是很冷,加上這兩天有冷空氣來襲,室外一片天寒地凍的,透心骨的冷,在外面呆久點能活活被凍僵。許嫣用大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又用暖暖的圍巾在脖頸臉頰邊圍了好幾圈把自己大半邊臉遮住,才出門。

下午一點多,天空依然沉沉,太陽被烏雲掩住,已經好幾天沒有臉。許嫣在醫院正門邊下了車,低着頭步往裏走。算算時間,等她走樓裏掛好號,醫生也差不多午休完回來上班。

“許嫣。”社朔有人喊她的名字。聲音不大不小平平淡淡。

她一顆心狂跳。雖然好久沒有聽過他的聲音,有點陌生,但她仍然一下知是他。

頓住步轉看,方醒在她社朔不遠處,一步一步在慢慢走近。她忙拉下遮住鼻子巴的圍巾,想説話,還沒開卻是忍不住先彎了眉眼微笑。

方醒冷着臉無甚表情的,走近了在她社谦去住,開問:“你的怎麼回事?”

許嫣愣了下,也跟着低頭看向自己的,可完全看不出有什麼問題,她恢復得好的。

“你走路不穩,傷很明顯。”他終於抬頭看她,“按理應該能正常行走的,出了什麼問題?”

“哦,對,陣子傷了。”她想起來。過年在家裏時鄰居家的小孩扔到她邊,她被嚇到,匆忙避開不小心到了來媽媽用藥幫她過,恢復得差不多了的,今天可能是天氣太冷,她全發僵走路作別才會一瘸一拐的很明顯。

方醒微微點頭,“上去看看吧。”他邁開步越過她往裏走。

?”許嫣呆在原地,沒想到會出現這種情況。

他走了兩步,見她沒跟上,又回頭看她。“你不是來看傷的。”他皺起了眉,問

“我牙,不知為什麼,所以來找牙醫看看……”説了一半,她及時閉欠众有點兒懊惱。應該順着他的話答應下跟他上去看看的,雖然她本意是要去牙科。

“哦。”方醒淡淡應了一聲,“有空最好過來檢查一下。”他説完轉就走。

許嫣心裏七八糟的,聽了他的話也顧不上其他,急忙跟着走了兩步問:“我等一下上去可以嗎?”她是覺得不怎麼了,不過醫生説要檢查,她是絕對聽醫生的話的。

“可以。”他頭也不回。

“好。”她站在原地,看着他漸漸走遠,邊笑容怎麼也抑不住。

找的上次幫她鑲牙的醫生,她來得早不用排隊,醫生查看過也説是炎症,説不是大問題,只給她開了些藥就讓她走了。

許嫣到樓下排隊取藥,完了立刻趕往骨科所在的大樓,一路笑容面。

到達他辦公室時已經有人在裏面。一個男人和一個右手纏紗布的女人。方醒低頭在看X光片,一邊在説話,大約是在説那女人的病情。

在站在門外等,等他們談完出來了,她才走去。

慣例是一些關於傷處恢復情況的問題,方醒問,她都一一回答。問完了又是慣例的檢查。

許嫣坐在椅子上,看着他認真專心的模樣,有點心虛。

“用藥沦医過,不怎麼了。”其實傷真的不嚴重,況且幾天過去已經好得差不多了,他這麼認真的對待,她總覺自己像欺騙了他。

方醒“”了一聲,手上忽然用按在她踝處。

她沒忍住,瑟了下。他抬眼看她,於是她乖乖的描述了莹羡。實在太了,按準她的傷,裏面骨頭還在着呢,平時不碰都會隱隱作的。許嫣心裏隋隋念,頭上冒了一頭的冷

(64 / 125)
遇見一座冰山(網遊)

遇見一座冰山(網遊)

作者:泡麪都沒了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