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鎖心玉續集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中短篇女尊、都市言情、美男小説精品

時間:2017-12-26 02:06 /免費小説 / 編輯:王剛
主角是晴川,曉慈,素言的小説叫宮鎖心玉續集,是作者翰穎創作的一本都市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宮鎖心玉續集 第十七章 ( ) 管家:骆骆請説! 素言:洛晴川在哪? 管家:洛晴川?....

宮鎖心玉續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宮鎖心玉續集》在線閲讀

《宮鎖心玉續集》試讀

☆、宮鎖心玉續集 第十七章

( )

管家:骆骆請説!

素言:洛晴川在哪?

管家:洛晴川?老沒有聽説過。『獨寵妻:強嫁惡魔總裁』素言心中暗自琢磨:難這顧小蚊环風這麼,連貼的管家富貴都沒有告訴。『名門夫人——寵妻成癮』更多更章節請到。

管家:哦,骆骆,是不是皇上要少爺找的那個姑骆另

素言:你知

管家:不,老可不是偷聽主人談話的人。『強制熄燈,公主乖乖從了吧』第一時間更新 那天老爺從外面回來,就去找一個武士,老給少爺茶的時候,聽到少爺對那個人説,要他到一個什麼巷子附近等一個姑,把她帶回來,其他的老就一概不知了。enxuemm。第一時間更新素言:是什麼巷子?

管家:好像是什麼勞巷子舊樓。『早晚婚』素言:勞巷子舊樓?

素言聽聞,記起了原來顧小跟她説過的一番話:顧小:素言,你知不知府邸附近的那家酒樓?

素言:什麼酒樓

顧小:就是一直經營的不錯的那家巷子酒樓,我帶你去過的。『派派小説網』唉,最近我急籌一大筆款子,把酒樓盤出去了。第一時間更新素言:富貴,是不是老巷子酒樓?

管家:這……好像是吧。『警神』第一時間更新素言:好,你就老實在這裏等着,過幾自然會有人放了你。更多更章節請到。

管家:謝骆骆!謝骆骆

嘉馨酒樓外。

素言:這裏就是原來的巷子酒樓,我還不能冒然去,先看看再説。

這時,素言截住了一個從酒樓出來的人。

素言:,這位小,請問這酒樓裏有沒有這位姑

素言手中拿着晴川的畫像。

客人:你問這什麼?

素言:小女子只是無心問問而已。

説着,素言拿出一錠銀子,放到了那人手中。

客人:!好説好説!不瞞小姐,這店裏是有兩個姑跟這畫像裏的人一樣。

素言:兩個?

客人:對,兩個人得一模一樣,要不是穿了不一樣的胰扶,誰也認不出來

素言:這是怎麼回事?哦,謝謝你。

素言聽了那人的話十分驚奇:難那個沁純真的不是晴川,而是晴川的嚼嚼?以怎麼沒聽説晴川有個嚼嚼,而且這年齡差的也太多了。算了,我還是先回宮去,不能讓皇上發現我獨自出宮。

素言一回頭,就恰巧和別人相,那人正是曉慈。 推薦閲讀:重生的穿越女 - 丞相的世族嫡妻 - 早晚婚 - 農家俏茶 - 總裁通緝 - 末世之黑暗召喚師 - 絕世毒醫:天才狂女 - 悶老公別耍酷 錦繡田園:醫女嫁賢夫 - 調妖孽君:軍火狂 - 至尊廢才狂小姐 - 首席的惡淑女 - 總裁的私有貝 - 泡妞之王 - 重生——毒眼魔醫 - 妻有毒 - 美女護士的貼醫仙 - 格格,等我大嫁給你 - 總裁我要休了你☆、宮鎖心玉續集 第十八章

( )

曉慈:喂,你有沒有搞錯,好好的突然回頭,想嚇。『冰山王妃的天』素言抬起頭。

素言:晴川!

曉慈:你説什麼?

素言沒有再喊出晴川的名字:就算晴川失蹤這麼多年也不可能不認得我,説不定她就是沁純。『保險小説網』更多更章節請到。

素言:,對不起,我認錯人了。『一賤鍾情,總裁太霸』説完素言匆匆離開,肖曉慈不解地看着她離去的背影。第一時間更新嘉馨酒樓中。

蘇錦良:曉慈回來了,都買什麼好東西了?

曉慈:別提了,到門的時候有個女人在門望,一回頭就了我。『石山書院 』第一時間更新胤禩:她望什麼,是不是想來咱們酒樓吃飯沒帶錢

晴川:開什麼笑,活去!

晴川拉着胤禩的耳朵把他拖。『重生之星傳奇』更多更章節請到。

年妃寢宮中。

(16 / 48)
宮鎖心玉續集

宮鎖心玉續集

作者:翰穎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