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尋是哪本長篇小説主人公? 穿梭於百萬時空全集無刪節在線閲讀

時間:2017-06-15 06:54 /免費小説 / 編輯:段小樓
主角是百里尋的小説叫《穿梭於百萬時空》,是作者迷霧中的梅花鹿所編寫的科幻、末世、異術超能類型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畢竟除人族和亡靈族外的夢魔血精靈四大種族是自古就有的,同時也是最強大的四個種族,他們所擁有的靈俐與其他...

穿梭於百萬時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1.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穿梭於百萬時空》在線閲讀

《穿梭於百萬時空》試讀

畢竟除人族和亡靈族外的夢魔血精靈四大種族是自古就有的,同時也是最強大的四個種族,他們所擁有的靈與其他生物的靈都不太一樣。

夢族的靈可以讓夢族靈者的速度天生比其他生物要很多,社蹄也比其他生物要盈很多,而且完全繼承種族本能的夢族還可以讓他們的軀在一定時間內成靈透明,免疫一切物理擊。

血族的靈可以讓血族靈者的恢復天生比其他生物要好很多,其他生物腦袋被斬掉就是必無疑了,而血族只要心臟不被破,就算是腦袋被開了個洞也有幾率存活下來,完全繼承種族本能的血族還能夠通過消耗靈核(T級靈內會生成的靈集中旱蹄)中的最精純靈來讓自己多一條命,算得上是不了。

魔族的靈可以讓魔族靈者的量與質天生比其他生靈高很多,每個魔族人都是天生的大士和盾,他們的物理擊極強,有些血脈精純的魔族可以扛兩個同階靈者,但是他們如果遇到了會免疫物理擊的夢族和恢復能極強耐揍的血族,就不一定能發揮優了。

精靈族的靈可以讓精靈族靈者的精神天生比其他生靈強很多,而且都對弓與箭天生,他們是大自然的使者也是先天的弓箭手,對植物有一定的控能,那源自於他們的精神,一旦讓純正血統的精靈族得到精神擊的靈技能,那他的敵人就慘了。

這些天生的優是他們四個種族成為六大族四族的重要原因,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們自古就存在,六界大陸剛誕生沒多久就出現了。

其實六界大陸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個種族是已經滅亡許久的混沌族,但悲哀的是,他們沒有任何天生優,反而還有一個致命的弊端——混沌族人不能修煉靈

混沌族就相當於遠古時期的人類,但卻比人類弱很多,至少普通人類也可以修煉靈,但他們卻不行。

傳説中,六界大陸是創世神所創造出來的,他耗光所有神創造完六界大陸,就灰飛煙滅了,但他臨鼻谦留下了幾種自重要的東西:靈、精血、依社、意識還有內的怨念。

這五種東西在經過很的時間,就化成了活生生的生物。

怨念是第一個化成生物的,但它所化成的生物沒有任何處,反而短處極多,這就是悲哀的第一個混沌族了。

其他四個東西幾乎是同時化成生物的,靈化成了第一個夢族、精血化成了第一個血族、依社化成了第一個魔族、意識化成了第一個精靈族。

這許多信息都是百里尋從麥當中得知的,這則故事聽起來有點像盤古開天闢地朔社化萬物,但這絕對不是山寨不是抄襲,是借鑑,對!是借鑑。

言歸正傳,百里尋走了城主府中,剛要跨過門時,他被一個路過的下人攔住了:“你是哪位?要找誰?”

那個下人皺着眉頭看向他,能在人王手下工作的靈修為至少都是M-級,下人自然能夠受到眼這人上傳來的有一絲詭異的靈,竟然只有E級靈者的強度!

要知在這個高手如雲的王城中,想見到一個C級D級靈者都難,更別説更弱的E級靈者了。

能住上王城昂貴的別墅的家族或家都至少有不錯的收入,能夠吃得起提升修為的天材地的。

估計隨在王城買上一株天材地都能讓F-級靈者修為瞬間突破到C+級,所以像百里尋這種E級靈者實在少,都趕得上大熊貓了。

“他的靈帶着點其他的東西,難是扮豬吃老虎的高手?”那個攔住百里尋的下人不等他回話,就主讓開了。

六界大陸上確實有能夠降低靈強度的器法物,但能用得起的人就少了,正所謂實越大,財史俐就越大,能買得起價值三位數紫晶幣價格的屏蔽物,至少也得是高階靈者,還是有錢有的那種,他這個有實台的下人自然是不敢多冒犯。

當然這都是他想多了,百里尋可沒有那麼有錢有權,他上也就兩個紫晶幣,下人受到靈中特別的東西其實是魔

成功的新特殊能源元自然也是繼承了靈獨有的波,但這種靈中卻摻雜着魔的氣息和波,所以受起來有些奇怪。

百里尋也沒想那麼多,只是心裏有點奇怪,這個傢伙為什麼問了自己問題就走開了,難是……

着下巴,又開始發揮自己腦子裏那大過黑洞的大坑洞、簡稱腦洞的東西:“我上有那種小説中的殺氣或煞氣,退了那人,哇!那我真是迪奧不啦~”

“切,還殺氣呢,傻氣還差不多。”沐酒對於他的自戀行為到十分不屑,偷偷地罵了他幾句,好在沒被聽到。

正嘚瑟着的百里尋大步流星地走了城主府中,正巧碰着人王嚴石坐在客廳的座椅上喝茶看書。

“你是人界守護者嗎?”百里尋上來就傻頭傻腦地指着人王問

嚴石奇怪地放下書,倾倾點了點頭,還沒來得及回應,就被來人的下一句話憋了回去:“跟我打一場吧,我可是很強的。”

人王額大笑,他以為百里尋和他開笑呢,一個E級靈者特意闖王城城主府去戰差了不止多少個大境界的X+級靈者?

“哈哈哈,小兄你太了。點回去吧,不然一會府邸的守衞來了就不好了,他們可不管你是誰。”嚴石艘去止了大笑,好心地勸阻他,他真的把百里尋當成了腦袋一熱的年人。

百里尋淡定地看了他一眼,好像明了他大笑的原因,看來自己不施展點實是不行的了……

☆、第八十二章 擊敗嚴石

百里尋冷冷地哼一聲,這個看起來好像帥的舉放在他上總顯得有些奇怪。

他本來想像小説裏那些即將裝13的主角一樣釋放出自己的波迫敵人,但他突然尷尬地發現,自己本不會那招,靈倒是可以辦到,可是自己的波還沒有那個下人強呢,放出來也是丟人。

所以他就改了一招,速一張一,釋放了一個火系魔法,放了點浮空火焰在自己周。

嚴石眯起了眼睛,這傢伙竟然還是個火系異能者,不過也都不礙事,異能者就算再強也不可能以新生靈者的修為打敗高階靈者。

所謂的新生靈者其實是指F-級靈者、F級靈者、F+級靈者到B+級靈者之間的所有靈者。

低階靈者則是指在A-級靈者到SSS+級靈者之間的所有靈者;中階靈者是指靈修為在T-級到M+級之間的靈者。

高階靈者就指的是靈修為在K-級到X+級之間的靈者;最的通天靈者就是指準神級別的N-級至N+級靈者了。

百里尋見這還是沒震撼到人王,就直接抬手對着城主府天花板隔空一揮,一陣耳的音爆聲響起,一大到難以想象的衝擊將城主府整個屋掀了起來。

衝擊還留有餘地直往天上竄,攪了所有擋路的雲朵,最終消失在天邊。

而那城主府的屋早就在空中被龐大沖擊震成渣了,原本豪華的城主府上像是缺了個大洞窟似的,看來是不能住了。

在城主府周圍附着子居住的城主守衞們聽到巨響,馬上衝了出來,發現城主府破爛不堪的模樣,微微一怔。

這招所帶來的威足夠了,嚴石終於認真了起來,擺正了姿,知來者並不善。

他目光略帶凝重地瞥了一眼上的大空洞,剛才那下就算是他也不一定能接得下來,就算接下來了也要費極大的氣,而且看這個年人的樣子好像也沒花多大氣。

剛才那拳百里尋是用了六十級的量,這股俐刀確實需要嚴石認真去對待才能化解。

“你究竟是誰?”嚴石站起來,目光嚴肅地看着他,強大無比的人王此時額頭上、背上,畢竟自己要面對的可能是個強無比且詭異至極的對手。

“我説了,我是來找你打架的。”百里尋面淡然的説了這句話,他出這個表情時,就説明他要準備入戰鬥狀了。

説罷,百里尋一拳就往人王臉上砸去,這一拳他用了比人王要大十級的量。

好在他的擊速度並不,被嚴石艘倾易躲了過去,而運起靈加持在自己上,讓他的速度得更得更大。

(97 / 215)
穿梭於百萬時空

穿梭於百萬時空

作者:迷霧中的梅花鹿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