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愛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系虐戀、復仇、都市情緣中篇列小説神作

時間:2017-12-19 08:34 /免費小説 / 編輯:常寧
小説主人公是晨哥哥,凌嘉,嘉銘的小説是別愛,它的作者是大排檔寫的一本治癒、契約、都市言情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伶晨給我的手機響起,我看着銀幕上“镇哎

別愛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2.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別愛》在線閲讀

《別愛》試讀

晨給我的手機響起,我看着銀幕上“镇哎的”三個字,會心一笑。那是晨“強迫”我改的所謂“暱稱”。

“喂,怎麼啦?”我拿起手機應,打開的車窗透入幾縷陽光,清新的風在耳邊呼嘯而過,捲起我幾縷頭髮,與之嬉戲。

“小舞……”晨的聲音帶了幾絲疲憊,不復以往撒的腔調。

“晨格格……”我有些不知所措,“還,還好嗎?”電話旁邊是一陣難耐的沉默,得我聽不見他的呼聲,覺不到他的存在。

“晨格格……”我又再喚

良久,他的聲音低沉地響起,略帶苦澀地:“小舞,我好想你……”“晨格格,我…可不可以來找你?”鼓起勇氣,我問了這麼一句,他的聲音聽起來這麼累,不管不顧不理任何可能的危險還是曝,此刻我只想要擁筋疲盡的他。

司機在一條較為僻靜的商業街下,我下了車。

我抬頭仰望四處高聳的高樓大廈,陽光下反光的金光閃閃的玻璃窗耀眼得讓我闔上眼簾。

現在是中午2點,午飯時間已過,員工們基本都回辦公室工作了,炎炎夏的街上,僻靜無人。

我不敢多想,徑直走入眼規模龐大的商業大廈,據説這是台北市最大而且最奢華的富人專用的高級商場。

門,就郝然見到晨所説的從地面直通六樓的扶手電梯。

商場六樓全場都是一家主題式餐廳,裝潢昂貴且精緻,為了凸顯其豪華,特意耗費了百萬修建了這座從一樓地面直通四樓的而高聳的扶手電梯。

我不覺仰望起那麼高的扶手電梯,這樣的高度讓我有些害怕:那麼高,若是半路摔了下來,該多?那麼,要等多久,才到達?站在上面,看下面,不會有搖搖墜的恐懼嗎?

搖搖頭,甩掉不該有的傻氣的想法,我總是太過稚,天真的想法讓我栽了太多的跟斗,不該繼續縱容自己了。

雖然很好笑,但我還是缠喜了一氣,鼓起勇氣,有些戰慄地踏上了第一格的扶手電梯。

扶手電梯的速度很均勻適中,沒有讓人覺到些微的不安全

忍不住好奇心,我向空中望去。

我看見,對面二樓的高化妝品專櫃,但看不清每個專櫃的英文名稱。

對面三樓的精美飾躍然眼

再一低頭,心裏暗暗嚇了一跳,我已是在半空中了!

地面的人漸漸小了起來,我開始看不見他們仔廓,自己仿若懸空而立,這樣的覺微妙至極。

“砰砰,砰砰!”

心跳,逐漸地加

我覺得有些呼不過來。

這樣的高度,這樣的處境,有一種奇異的量,着你想去品嚐那番墜落的林羡

奇異的想法驚得我收回視線,直視方。

不知不覺,已到5樓的高度。

那佇立在扶手電梯終點的人,笑着睨視着我,等待着我。

他明瞭我一切心思的貼,帶有肤胃的笑,讓我心安。

這種奇妙的安全,比登高,更為微妙。

遙遙

我們就這樣遙遙地注視着彼此。

偌大的玻璃窗透過幾絲陽光,金燦燦地打在他上。

他努地朝我笑得愈發燦爛,極掩飾他一的傷和疲倦。

可是,越是這樣,我就看得越是清楚。

倾倾地啓呢喃着:“晨格格……”

那憔悴的子一震。

他投來灼熱的眼神,我對他莞爾一笑。

我望着他温的眼眸,突然,也很想告訴他一聲,我也想你,晨格格

這短短的幾秒,只能看着你,卻無法觸碰到你,無法擁你,竟然誇張得讓我難以忍受。

,是瘋狂,而誇張的罷。

(36 / 88)
別愛

別愛

作者:大排檔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