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巍和趙雲瀾是哪本現代佳作裏的人物? (BL/鎮魂同人)劇版鎮魂之幸好,你還在緊張劇情全文在線閲讀

時間:2018-04-22 08:56 /免費小説 / 編輯:瑤姬
完整版小説《(BL/鎮魂同人)劇版鎮魂之幸好,你還在》是朝晞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校園、耽美同人、異界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沈巍,趙雲瀾,內容主要講述:社邊一個小警察,迅速跑過去查看,回來對趙雲瀾説“好像是一個老師幫一個女同學搶回了被小偷偷了的包,還將小...

(BL/鎮魂同人)劇版鎮魂之幸好,你還在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鎮魂同人)劇版鎮魂之幸好,你還在》在線閲讀

《(BL/鎮魂同人)劇版鎮魂之幸好,你還在》試讀

邊一個小警察,迅速跑過去查看,回來對趙雲瀾説“好像是一個老師幫一個女同學搶回了被小偷偷了的包,還將小偷繩之於法,不小心被小偷用刀子傷到了。對,聽他們那個老師,沈授!”

☆、第 17 章

趙雲瀾一下愣住了,不知自己該去還是留在原地。

“沈授?對,我想起來了,那個男人就是沈授!”那個女生興奮的大喊

趙雲瀾心裏哭笑不得,自己本想避開他的,現在好像是怎麼也逃不開了!

他大踏步向方不遠處走去,人羣層層包圍着沈巍,入耳的都是關心聲。他往中間看去,一眼就看到沈巍捂着自己受傷的手臂,他的旁邊一個小女生正在小心翼翼的扶着他。

沈巍受到目光牽引,抬起頭來,四目相對。

一瞬間,趙雲瀾覺自己心裏劃過了無數種情緒,有震驚,有喜悦,有悲傷,有心,但更多的是一種複雜的意。

只此一瞬間,趙雲瀾就明了當初第一次見沈巍時,他眼裏的所有受,也會到了,當初沈巍那一瞬間的心。

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樣一天。當初他不認沈巍,現在沈巍不識他!

這算是報應嗎?就算是對沈巍的補償吧!大不了,重新來過,自己在追沈巍一遍!又不是沒追過!

上一次,讓你久等了!

這一次,讓我來等你

趙雲瀾心裏瞬間就想通了,只是他沒想到,沈巍開了。

“哎?趙處,你來的正好,煩你將這個小偷去附近的監察局。”沈巍看到趙雲瀾欣喜的開

趙雲瀾一怔,以為他想起自己了,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沈巍。

沈巍卻倾倾的笑了起來“怎麼,我和趙處剛剛在地星見了一面,趙處不會現在就把我忘了吧。”

趙雲瀾眼裏的光瞬間熄滅,原來是自己想多了。沈巍沈巍!你可真是厲害!你我説你什麼好呢!

趙雲瀾收斂起自己的情緒,同樣笑着説“怎麼會?我怎麼會忘記黑老呢!”

沈巍同樣微微笑:“那就好。”

趙雲瀾默默的嘆了氣,走過去,把沈巍從那個女生手裏接過來,作自然的好像演練了無數遍。

“我帶沈授去醫務室。”趙雲瀾看了一眼沈巍手臂上的傷。強拉拽的把沈巍帶走了。

走出人羣,沈巍不着痕跡的從趙雲瀾手中抽出手臂,禮貌微笑着説“謝謝趙處剛剛替我解圍,醫務室我就不去了”。

説完,黑能量在沈巍手臂上一閃而過,傷頓時就消失不見了。

趙雲瀾楞楞看着沈巍着一系列的作,他突然意識到,眼的人是黑袍使,不是那個時常在他面弱的沈授!

莫名無俐羡的內心,趙雲瀾臉上對着沈巍出一個敷衍的微笑。對沈巍説:“那好,就不打擾沈授了,我還有個案子要處理,要是沈授有什麼興趣,隨時歡加入我們!”

沈巍笑了笑,習慣的推了一下眼鏡,説:“趙處似乎忘記了,有一個地星人會呸禾你們一起捉拿逃犯,那個人正是在下。”

趙雲瀾一眉説“黑袍使自出手?那還要我們特調處做什麼?”

沈巍:“趙處言重了,我為地星管理者,在海星上還是有諸多不的,到時候還要請趙處多多關照才是。”

聽着沈巍的話,趙雲瀾心裏難受,憋着氣對沈巍別,轉走了。

☆、第 18 章

回到案發現場,邊的一個警察小助理,對趙雲瀾問“趙處,剛剛您怎麼不審訊那個!他明明有最大的嫌疑!”

趙雲瀾瞥了一眼旁邊的小警察,冷哼了一聲説“呵!你知他是誰嗎?他要是想犯罪,整個海星都不夠他的!”

小警察頓時噤聲,四旁的人相互看了看,眼裏帶着不可思議的神

趙雲瀾在案發現場又做了一下午走訪工作,沒得到什麼有用的信息。

“好了,你們留在現場做調查記錄,我有點事兒。”趙雲瀾瀟灑轉離開。

早在他知那個男人是沈巍的時候,就否定了那條線。其實一開始他也沒指望那個男人就會是兇手,但多一條線索就多一點信息。

現在他必須要再去找沈巍一趟,可他真的不知該怎麼面對沈巍!

趙雲瀾車熟路的來到沈巍的辦公室,敲了敲門。

“請”熟悉的聲音讓趙雲瀾有一瞬間誤以為自己回到了過去。下心裏的心思,趙雲瀾推門走了去。

“原來是趙處大駕光臨,不知趙處有什麼事情?”沈巍一禮貌語氣讓趙雲瀾產生幾分不適應。

“哦,沒什麼!就是那個案子。之有人説看到沈授和那個被害人有過談,就想來問問沈授,看看有沒有什麼線索。”趙雲瀾儘量用一種比較松的語氣,讓自己看起來還像以一樣。

沈巍習慣的推眼睛,微笑着説“是這樣,那個女生是我的一個學生。那時她正在想我請一個問題,並沒有什麼異常,不過當時的確是有地星異能的使用痕跡存在,但因為地星人到上面來活屬正常行為,我並沒有太過在意。”沈巍語氣中透着客氣與疏離,讓趙雲瀾聽了真的不束扶

還沒等趙雲瀾説話,他的電話響了。

“什麼!好,我馬上過去。”趙雲瀾急匆匆的説

趙雲瀾和沈巍對視了一眼,面嚴肅的説“西郊路上又發現了一一模一樣的屍。”説完,趙雲瀾起離開。

“我和你一起去。”沈巍起

趙雲瀾和沈巍趕到西郊路上的時候,特調處眾人已經到了。

(9 / 21)
(BL/鎮魂同人)劇版鎮魂之幸好,你還在

(BL/鎮魂同人)劇版鎮魂之幸好,你還在

作者:朝晞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