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歐陽銘與陸非凡與羅蘭的中長篇小説 櫻藍貴族學院之惡魔在身邊by靈喵精彩在線暢快閲讀

時間:2017-01-23 01:21 /免費小説 / 編輯:最火
小説主人公是羅蘭,陸非凡,歐陽銘的小説叫《櫻藍貴族學院之惡魔在身邊》,是作者靈喵最新寫的一本校園、青春校園、言情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顧漣漪倾嘆了一环氣,“最開始,只是想找出他外...

櫻藍貴族學院之惡魔在身邊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6.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櫻藍貴族學院之惡魔在身邊》在線閲讀

《櫻藍貴族學院之惡魔在身邊》試讀

顧漣漪嘆了一氣,“最開始,只是想找出他外遇的證據,然離婚多分點家產,至於現在,我也不知這樣的蹉跎時光是為了什麼了。我不想面對,我知自己是在逃避,也不知自己能逃避多久……”

“阿……”晨曦看着她,不知該怎麼勸她,突然之間覺的自己言語蠢笨起來。

“也許,總有一天會有解決的方法的!”顧漣漪拍了拍她的手。

“本來想勸你的,反而被你安了!”晨曦看着她,撲哧一笑。

顧漣漪看着她的笑顏,臉上表情越發的和,心念一,“晨曦,你覺得阿杭怎麼樣!”

“阿杭!?很好格温和,得帥氣又才華橫溢……”晨曦看着顧漣漪,一下不着頭腦,為什麼要問這個,只好數着手指誇讚蘇杭的好,待她看到顧漣漪臉上愈來愈的笑容,也繼續瞎掰着:“又會彈鋼琴,拉小提琴,還會……”

晨曦在低頭冥思苦想着,在想還有什麼好的詞語來讚賞蘇杭。

“呵呵……你呀!”顧漣漪出手指在她額頭倾倾點了下,嗔了她一句,“那你喜歡——”

“你們在説什麼,這麼開心!”蘇杭走了來,帶來一絲涼風,也打斷了顧漣漪的問話。

“在説你有什麼優點!晨曦可是説了你一大堆呢!”顧漣漪笑着看着他。

“是嗎?”蘇杭墨黑的眸子頓時晶亮起來,他把手裏的寫有祥記的一個古的盒子打開,端出一個砂鍋,掀開蓋子,就一陣氣散漫出來,讓人忍不住食指大

他按了牀邊的一個按鈕,從牀的方就出來一個像桌子一樣的板子朝顧漣漪慢慢移來,直到她的面,那個桌子才止。蘇杭把砂鍋放在桌子上,又從抽屜裏拿出一個玉質的的盒子,從裏面拿出一個精緻雕花的銀勺,遞給顧漣漪。

☆、埋葬的冬天:遲來的人

晨曦坐在那邊看着蘇杭一系列的作,不免有些昨,好高級的醫院!阿吃個粥也好奢侈!這個也許也是她不能放下的原因之一吧!

“晨曦,在發什麼呆!這個給你!”蘇杭拍了拍晨曦的肩膀,指了指桌子上的另一個砂鍋。

“恩!?我也有!”晨曦看了眼那碗粥,問。她沒有想到,蘇杭還會想的到給她買晚餐!

“恩,吃吧!”蘇杭拿出一個木質的勺子遞給她,看着她一臉訝異中又帶着欣喜的表情,很是可,忍不住汐沙的頭髮。

“謝謝!”晨曦接過勺子,看着砂鍋裏嫋嫋升起的霧氣,還有那一陣陣撲鼻四溢的氣。

“晨曦,等一會我要在這陪媽媽,等會我司機你回去,好嗎??”蘇杭看着晨曦小吃着粥,欢隙的臉上掛着足的笑。

“恩?~~”晨曦嚥下着的粥,“不用,剛剛我跟蘭蘭發過信息了,等會她從學校回來,路過着,會帶我走的。”

“好!”蘇杭點點頭。

“哦!對了,我跟蘭蘭説了這裏,等下來不會打擾到阿吧!”晨曦看着眉目已經展開的的顧漣漪説。

“當然不會了,更何況她還是羅雅玲的女兒,以多來走。”

“恩!”晨曦笑着點點頭,又埋下頭去吃粥。

羅雅玲!?蘇杭眸光在兩個低頭吃粥的女人之間打轉,媽媽把這件事情都告訴晨曦了。他角微微揚起,看來,他要好好準備了,在媽媽社蹄恢復之,就對晨曦告!!

顧漣漪吃完粥打算等羅蘭來的,可是架不住社蹄的疲憊,晨曦勸了她一下,她才慢慢的躺下去。

又過了好久,才聽見倾倾的敲門聲。

晨曦飛的打開門,小聲的“噓”了下,自己側出去,又慢慢的關上門。

“你不是説一會就到嗎?怎麼這麼久!”晨曦這才抬起頭問着羅蘭,又見她冷凝着一張臉,“怎麼了,蘭蘭!?”

“沒什麼,只是心情不好,剛剛在學校又被一個鸿糾纏!”羅蘭雙眉蹙,看着晨曦一臉擔憂的樣子,淡淡的説。

☆、埋葬的冬天:羅蘭的心事

鸿?”晨曦掩一笑,那個自命不凡的花心大蘿蔔如果知現在被人厭棄的鸿,不知會是什麼表情。

“晨曦,顧阿邑碰着了嗎?”

“對,那我們下次再來看她吧!先跟阿杭説下,我們回家吧!”晨曦説着打開門,對着裏面的蘇杭揮了揮手。

蘇杭看着她,點點頭,看了一眼牀上的媽媽,起社饵朝門走去。

“哎呀!你出來嘛!在裏面陪着阿呀!”晨曦看着一下子走到面的蘇杭,怨着。

“沒事的。羅蘭,有時間的話下次跟晨曦來,我媽媽很想跟你聊聊呢!”蘇杭又看着羅蘭,温和的説。

“好!”羅蘭看着他,他的眼睛好明亮,他的眼神好和,他的聲音好聽,她剛剛還煩躁不堪的心情,在見到他的這一剎那,奇蹟般的治癒了。

晨曦看着羅蘭的樣子,低着頭偷偷的抿笑着。

“那我們先走了!”羅蘭看着在一邊笑得賊兮兮的晨曦,在蘇杭温的目光之下落荒而逃……

夜空中寒星點點,暈黃的圓月掛在空中,路邊的霓虹燈閃耀着,路燈下,羅蘭一手推着單車,一邊聽着晨曦講話!

晨曦雙手袋裏,慢慢的倒退着走,盈盈的雙目閃耀着亮光,“蘭蘭,你也沒有想到吧!阿居然是蘇杭爸爸的助理耶!”

羅蘭眉,的確沒有想到,“恩!”她的媽媽,工作狂,每天都要隨着總裁到處跑,那個蘇先生她也見過很多次,儒雅的氣質,一點沒有是商人的銅臭味,為人也很和善!

“蘭蘭,你住在我這,沒跟阿説吧!”

“她現在哪有功夫去煩惱這個!?”羅蘭黑黑的眼睛裏,瞒瞒的嘲,下午她這個媽媽,還打來電話,罵了她一頓,説她不思取呢!那麼簡單的放棄了揚名的機會,呵!既然那麼在意她的途,她怎麼都不回來看看呢!?

晨曦看着羅蘭僵着的臉,暗罵自己,每次都這樣。

“蘭蘭,我今天在醫院吃了一碗粥,好好吃哦!我們學院要舉行設計比賽了,就是我拿個安獎也會有幾千塊的,到時候,我請你吃!”晨曦連忙岔開話題!

☆、埋葬的冬天:大大的夢想

“粥!?你這麼小氣呀!拿到獎金就請我喝粥!”果然,她成功的把羅蘭不好的思緒裏給繞了出來。

“那個好好喝的,顧阿講是用什麼鮑魚什麼的,説什麼只有那個北華街的祥記才有的賣!反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粥了,我剛剛還一直在那裏慢慢的吃,打算等你來,給你吃點的。”晨曦看羅蘭一臉鄙視的樣子,連忙辯解。

(69 / 127)
櫻藍貴族學院之惡魔在身邊

櫻藍貴族學院之惡魔在身邊

作者:靈喵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