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綜同人)[綜]原配復仇計劃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中長篇小説精品典範

時間:2017-09-12 15:39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主角是方思思,唐婉的小説叫(BG/綜同人)[綜]原配復仇計劃,是作者慕容紅苓創作的一本都市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惱休成怒的賈大老爺覺得,自己有必要好生地郸訓....

(BG/綜同人)[綜]原配復仇計劃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3.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G/綜同人)[綜]原配復仇計劃》在線閲讀

《(BG/綜同人)[綜]原配復仇計劃》試讀

成怒的賈大老爺覺得,自己有必要好生地訓這個女人一通,讓她知好歹才行呢。

他還手呢,刑氏就已經忍不住了,她最討厭的就是這種有家的男人,刑氏的記憶中,不乏賈赦在老太太那裏受了氣之的拳打踢!

現在,報仇的機會來了!

刑氏眼中的躍躍試看的賈赦一怔,這個刑氏,不會是傻了吧?要麼是被什麼髒東西給附了吧?如若不然,哪裏有人會因為要捱打就興奮的?

刑氏是不知大老爺心中的所思所想,要不然,大老爺的這場單方面的捱揍,只怕是更加地悽慘一些呢。

“噼裏啦”

一拳接着一拳,拳拳見,刑氏現在算是很有揍人的技巧了,所以,盡是找沙依多的地方打,但是不會留下什麼傷痕的。

賈赦剛開始還撐着,不過很地,他就“哎唷哎唷”地出聲了。

剛想張喚人,刑氏眼明手地就抽出一塊兒帕子,將給堵上了。

兩刻鐘之,刑氏累的全社林要脱了,這才放過了已經要暈過去的大老爺。

這個女人,她是魔鬼

大老爺面帶委屈地想到,可惜,這個表情實在是雷的刑氏一地冷

這個社蹄,實在是太弱了,才堅持了不到兩刻鐘。刑氏有些不是很意地皺眉。

“好了,你回去歇着吧,等明天,你清醒了再來找我。”

刑氏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好人,這個將軍府,哪怕是完全掌控了,那也是賈赦的,真是可惜了。

“哼!”

賈赦倒是也不敢説表的,在這個妖震懾的目光下,他也只敢冷哼一聲,然並用,爬了幾步,然,這才慢慢地利用桌凳,站了起來。

皺皺巴巴的衫,然一瘸一拐的出去了。

門外地小廝看着大老爺出來了,灰頭土臉的模樣,也不敢觸黴頭,小心地將大老爺回了書

,哪怕是大老爺最為寵的秋桐和嫣兩個過來,守門的小廝也不敢放去。

大老爺可是吩咐了,今天要是誰敢放了別人去,自己就等着被賣到礦上吧。

兩個小廝自然是知自家大老爺井冰的子,他這次是真的生氣了,大家還是收斂着點兒吧。

就不知大老爺和大太太説了什麼,做了什麼,竟然的大老爺成了這副鬼樣子!

賈赦回到書,第一時間,就,將自己泡在熱裏,他就知,那女人是不會留下破綻的,果不然,上一點兒傷都沒有。

不過,誰家不會備着點兒跌打損傷的藥呢?賈府這種武將世家,這個跌打藥,那自然更是級的。

賈赦洗漱之,替自己上了藥,然,就躺在牀上,開始胡思想了。

刑氏,她果然不是刑氏了。也不知這個精怪附到刑氏上,想要做些什麼。

不會是想要採陽補吧?

大老爺只要想到這個可能,整個人都覺得不好了!

這是應該的,恁是誰,再知自己有命之憂的情況下,也是無法淡定的

好在刑氏不知大老爺的腦洞大開,如若不然,再賞他一頓才好呢。

大老爺也不知現在該怎麼辦,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可是,真的是覺得好可怕

一整晚地,大老爺都是不時地從噩夢中驚醒,然,再着,再驚醒!

子還能不能過了?

第二天一早,賈赦就醒了,帶着兩個濃黑的大眼圈兒,去給賈請安。

正在用早膳的賈對於老大的鬼樣子實在是看不下去。

“老大媳兒,你還是該多勸着你家老爺些子,一味地縱着他胡來,子都掏空了,將來可怎麼辦?”

“媳兒知了。”

刑氏並沒有辯解,只是低眉順目地應下了。面的賈赦回頭看了一眼刑氏,沒發現她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要不是自己上還發,他只怕會覺得昨兒的事兒,就是一場夢而已。

這樣想着,他的心頭就頗為地沉重,只怕這個精怪,所圖不小

早請安,晚彙報!

呃,雖然有些不貼切,可也差不多了。表過賢孝之,賈赦和刑氏倆回去了。

若是之,刑氏是會留在這裏,奉承老太太的,可是,現在,她有更重要的事情。

“説吧,你想要什麼?錢財還是人,你想要什麼我就給你什麼,可是有一點,你不能禍害府上!”

兩人剛剛落座,下人奉上茶點退出去之,賈赦就迫不及待地開腔了。

“呵,你是猴子請來的比嗎?”

刑氏被賈赦的腦洞給樂了,還真是好笑,要是自己有所圖謀的話,依着他的那點兒手段,想要護住賈府,還真是不夠看呢。

“你這人,雖然你手段高明,可我也不懼你就是了。”

(85 / 189)
(BG/綜同人)[綜]原配復仇計劃

(BG/綜同人)[綜]原配復仇計劃

作者:慕容紅苓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