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純很賣萌:鑽石富豪來相親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現代長篇小説精品典範

時間:2017-11-21 00:42 /免費小説 / 編輯:張伯
主角是葉歡瑜,祁夜墨的小説是《很純很賣萌:鑽石富豪來相親》,這本小説的作者是恩寵王世子所編寫的別後重逢、豪門、總裁類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媽,這是我給你做的補湯,來我餵你喝。”説着,她打開了保温桶,搖着病牀的搖把,將陸心上

很純很賣萌:鑽石富豪來相親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91.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很純很賣萌:鑽石富豪來相親》在線閲讀

《很純很賣萌:鑽石富豪來相親》試讀

“媽,這是我給你做的補湯,來我餵你喝。”説着,她打開了保温桶,搖着病牀的搖把,將陸緩緩的搖了起來。

接着,葉歡瑜拿起小勺,一勺勺的給陸喂着湯。

“媽,看着你的社蹄一天天的好起來,我真的很高興。等你精神再好些了,我就帶孩子們來看你好不好。”

环环的喝着湯,聽着女兒説的話,眼睛已經笑了眯成了一條線,不住的點着頭。

不一會湯喝完了,葉歡瑜拿着餐巾紙小心仔的給媽媽缚娱上殘留的湯

“媽,其實我一直都想知你出事的那天到底看到了什麼,才會這樣的。”葉歡瑜看着陸

聽女兒這麼一問,她漸漸的收起了笑容。對於那天的事情,她經過擊和期昏迷之,已經記不起來太多了。

“我,我只記得,有人在追我。”她擰着眉頭斷斷續續的説着。

“媽,不要,你能想起多少就説多少。”葉歡瑜住了媽媽的手,很有耐心的安她説。

就在葉歡瑜和陸心穆女倆聊天的時候,病的門打開了,雲不凡從外面走了來,他的手裏拿一束鮮花。

他看到葉歡瑜在裏面坐着,不由得愣了一下,然樂呵呵的説:“瑜瑜,沒想到你也在這裏,阿社蹄現在怎麼樣了?”

説着,他走,看到陸已經醒了,連忙對她打了個招呼:“真沒想到,你已經醒了。不然我還會提些好吃的過來。”

對於雲不凡,陸還是認識他的:“雲先生,請坐。”這時候,葉歡瑜從旁邊辦了一把凳子遞給了他。

☆、1205.第1205章 那天出了什麼事

雲不凡到也不客氣,和陸聊了一會。詢問了一下她的病情,總之一切都已經好轉了起來。

過了一會,值班醫生走了來:“葉小姐,你們和病人聊的時間不短了,她現在需要休息了。”

“好的,我們這就離開。”葉歡瑜看着醫生説完,轉對陸説:“媽,我們這就回去了。你在這裏好好休息,明天我有個案子需要上,等結束我可就會來看你。”

點了點頭,然對雲不凡説:“雲先生,瑜瑜就拜託你照顧了。”

雲不凡微微一笑:“阿,你就放心吧,她和孩子都好的。工作上她也很努,而且很她就當律師了。”

“謝謝雲先生對我女兒的幫助,你對我們女的大恩大德我們這輩子都報答不完。”這些話對於陸來説,真的很吃

“媽,你別再説了,好好休息吧。”葉歡瑜説着,將陸的牀重新放平,並給她蓋好了被子。

從醫院出來,雲不凡看着葉歡瑜:“怎麼你沒有在家陪孩子們?”

“明天要上了,我一想到可能是一場註定就輸得案子,心裏就覺得很不好受。所以我來看看媽媽,她能給我量”葉歡瑜説着,出了微笑。

“你呢,為什麼來看我媽?”她轉過頭問邊的雲不凡。

“我……”雲不凡想了想説:“應該是好久不見了,我和阿還是比較有緣分的,最先碰到她,接着又是她委託我來尋找你,如今你們女終於團聚了。”

,總算是團聚了,我媽説的沒錯你是我們的大恩人。只不過我現在無報答你。”葉歡瑜很有慨的説。

“呵呵,施恩莫望報。我其實也只不過舉手之勞而已。如果你想報答其實也很容易,做一個真真正正維護公益的律師,開開心心的帶着阿和孩子們好好的生活。”雲不凡臉上帶着微笑。

,我會的。剛才我問了她是怎麼出事的,但是她好像已經記不得什麼了,只是説有人在追她。據我所知,我媽在那邊靠唱歌為生,不會得罪什麼人的。那追她的人目的到底是什麼呢?”葉歡瑜收起笑容,又陷入了沉思。

雲不凡也是微微的一皺眉:“阿出事的確是很蹊蹺,不過咱們現在也不要之過急,等她的社蹄再恢復一些,説不定能想起什麼來,到時候咱們順藤瓜就可以了。”

葉歡瑜點了點頭:“看來,也只能這樣了。”

説到這裏他們來到雲不凡的車邊:“瑜瑜上車,我你回去。”

“不用了,我的車在那邊。”説着,她手指了一下在不遠處的那輛馬。

坤叔不光開車技術高,授的平更是有一手。雖然葉歡瑜這幾天只是上下班坐車,但是期間,坤叔也了她不少的東西。

葉歡瑜也很的掌了一些基本技巧,現在她也能開着車在擁擠的馬路上行駛了,只不過就是慢一點而已。

雲不凡點了點頭:“那好吧,你回去的時候開車小心點。明天可別忘了早起。”

☆、1206.第1206章 我是祁氏的功臣

雲不凡説完轉上了車,很開走了。

葉歡瑜看着他的車開遠了,才轉上了自己的車。當她剛發起車子的時候,只見不遠處的出租車上下來了一個女人,急匆匆的往醫院裏走。

她看着那個女人急匆匆的背影十分的熟悉,看着好像是洛喬。

她這麼晚了一個人急匆匆的來這裏做什麼?這讓葉歡瑜想不通,於是她急忙熄了火下車追了過去。

“喬喬。”葉歡瑜離那個女人很近的時候,在她背喊了一聲。

只見那人的步頓了一下之,又加步往醫院裏走。

面那女人的反應來看,葉歡瑜確定她就是洛喬。

她為了看個究竟,也加步跟了上去。

直到她跟到了二樓,洛喬的影一晃就不見了。

葉歡瑜急忙在二樓開始四處尋找,直到經過一間診室,的時候那個門沒有關嚴,她不經意的往裏看了一眼,洛喬正在裏面坐着。

她抬頭一看這間診室的名字——產科。

了,這丫頭不會是要打掉孩子吧!

這可不是一件小事,想到這裏她急忙拿出包裏的電話,迅速通了秦火的電話。

*

(845 / 1693)
很純很賣萌:鑽石富豪來相親

很純很賣萌:鑽石富豪來相親

作者:恩寵王世子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