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裏與李梅與慧子 抓鬼筆記完結版精彩閲讀

時間:2019-09-25 05:25 /免費小説 / 編輯:恩公
完整版小説《抓鬼筆記》是筆墨天香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鬼怪、現代、推理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陳軍,慧子,房間裏,內容主要講述:“好!”我見大家都沒有反對,於是,拍手大聲的刀:“那麼既然這個主意是我出的,就由我來開始問吧。” 我首...

抓鬼筆記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8.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抓鬼筆記》在線閲讀

《抓鬼筆記》試讀

“好!”我見大家都沒有反對,於是,拍手大聲的:“那麼既然這個主意是我出的,就由我來開始問吧。”

我首先看向了兩個爺爺,:“爺爺們,我想問一下,我們為什麼會住在小楊村,你們誰知?”

問題一出來,兩個爺爺同時要搶着回答,我實在是頭大,見他們爭執不休於是:“左邊的爺爺,這個問題你先回答。”

“這還用問嗎,都是因為你這個臭小子,命了爹,人人都説你是掃把星,誰碰上你就會倒大黴,所以才把我們趕出了村子,這不,才遠走他鄉去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落。”

我點了點頭,一臉的高興:“爺爺,你是真的!”

我正要向它走去,另外一個爺爺:“十六你瘋了嗎,我才是你真正的爺爺,我可不要被他糊了。”

我瞪了他一眼,:“我爺爺已經回答出我的問題了,他肯定是真的,你這個冒牌貨,趕給我閉。”

那個爺爺聽見我這話,氣得面脖子,怒喝一聲:“兔崽子,你竟然敢這樣對爺爺説話,信不信我股都給你打爛。”

小的時候,一夜總是經常打我股,所以他現在説到這話,我頓時猶豫了。

剛剛回答出問題的爺爺一臉張的:“十六,不要聽他胡説,趕到爺爺的這裏來。”

“我才是真的,他是假的。”

“他是假的,我才是真的。”

……”頓時到頭無比,大喊了一聲:“好了,你們都不準再説話了,我自有辦法分辨。”

這時,老爺爺這才下來,一年張的看着我。

“好,從左邊的爺爺回答了我一個問題,現在換,我換我問右邊的爺爺了。”

那個爺爺向我看來,:“,你問吧!別太簡單了,問一點難的,最好是隻有我們兩個才知的秘密。”

我點了點頭,:“你可知畫鎮鬼符的要領。”

原來爺爺點頭:“我畫了幾十年的符咒,自然是知的……”

我立即打斷了他的話,一臉不悦的。“時間迫,廢話少説,趕先回答問題。”

也被我嗆得臉通,似乎有一腔怒火又發不出來,實在是得難受,另外一個爺爺,倒是看得開心的。

“好,今顧全大局,我暫且不和你計較,我回去以我再收拾你。”

怎麼回事,爺爺説這句話的時候,我覺心裏一陣心慌,像這個才是我真正的爺爺吧,雖然這麼想,但是我還是要謹慎一些。

只見那爺爺:“記得我們去小旅館住的時候,我就過你,我講究的是,凝神靜氣,筆下虔誠,行雲流一氣呵成,中途不得有任何打擾和中斷,否則符必失敗。”

“爺爺!”我朝着右邊的爺爺走了過去,:“爺爺,我剛剛錯怪你了。”

“站住!”這時,左邊的爺爺突然怒吼一聲,:“你個糊蛋,他回答上一個問題,就是你爺爺了,那我剛剛不是也回答了一個問題,你怎麼給忘了?”

“額……”我這才回想起來,是如此,兩個爺爺,各自回答出了一個問題,且答案私毫不差,如此一來,還真不能分別出誰才是真爺爺。

我連忙止下來,一臉的警惕,看來事情比我想象的要複雜的多,小心駛得萬年船,我可不想年紀倾倾的就溝裏翻船,把小命代在這裏。

“好……既然如此,我再問你們幾個問題。”

見兩個爺爺點頭答應以,我這才:“要怎麼才能將天地間的靈氣成功的喜蝴社蹄,左邊的爺爺你先回答。”

“這……”左邊的爺爺一臉的為難,:“這個我還真不知,因為這幾十年來,我都只注重外功,至於皇極心經,我確實還沒有琢磨透。”

“這麼説你是回答不上來了。”

左邊的爺爺無奈的點了點頭,我又看向了右邊的爺爺,:“右邊的爺爺,你能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右邊的爺爺,也搖了搖頭,:“這個問題我也回答不了。”

接下來我又問了他們幾個問題,非常奇怪的是,只要是能回答上來的,兩個都回答得出來,不能回答上來的兩個人都無法回答,實在是太詭異了,兩個人怎麼會連思想都一模一樣,這是幻覺嗎?還是被某種神秘的量克隆出了另外一個自己。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確定誰才是真正的爺爺,你是讓他們先等一下,我問問兒,看看不能在他的上找出什麼蛛絲馬跡,畢竟人鬼有別,在她的上,或許能找到一個突破

“左邊的兒,我問你,我特意的為你在手機裏面下了一個件,記得那個件是用來嘛的嗎?”

左邊的兒眼珠子轉了一下,高興的:“大格格,我當然知呀,裏面有很多學的課程,能夠學習很多知識。”

……”我點了點頭,又看向了右邊的兒,:“你喜不喜歡在棺材裏面覺?”

……”兒驚呼一聲,差點就哭了出來,眼圈欢欢的,一臉委屈的。“不,我不要棺材,我要和大格格一起。”

兩個兒回答的絲毫不差,無論從形還是面部表情和説話的語氣,我都無法判斷誰才是真的。

接下來我又問了幾個問題,她們也都回答出來了。

頓時我到一陣無,我現在終於可以確定,我們三個人都被完完整整的克隆了另一個出來,實在是太恐怖了。

要是……要是我們三個真的都被殺在這裏,那假的人卻活着出去,利用我們的份生活下去,肯定也沒有人會知的,想想我就覺得頭皮發

這是,另外一個看了我一眼,:“你知,你剛剛就像一個跳樑小醜一樣,真是可笑極了。”

我怒瞪他一眼,:“你不要囂張,假的永遠也真不了,我一定會想到辦法,證明我才是我自己。”

這時,其中一個爺爺冷喝一聲,:“我不管你們誰才是真正的十六或者兒,我只想告訴你們,想要或者走出去,那就殺了對方,不然,我們會一直被困在這裏面。”

!”

我點了點頭,向着對面的男子撲了過去,使出了我已經學會的帝王拳。

那人也不閃躲,竟然雙手拳,擺出了帝王拳的起手式,我心中一驚,暗不會吧,這些假人不僅偽裝的無懈可擊,就連功夫都和我們一模一樣嗎?

説時遲,那時

(100 / 183)
抓鬼筆記

抓鬼筆記

作者:筆墨天香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