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蒼穹空響名東方未明在線暢快閲讀 感受北王玄大神的魅力

時間:2018-07-03 11:51 /免費小説 / 編輯:恩公
完整版小説《大地蒼穹空響名》是北王玄所編寫的武俠、神魔、仙俠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東方未明,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書芳裏,儒胰華...

大地蒼穹空響名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大地蒼穹空響名》在線閲讀

《大地蒼穹空響名》試讀

裏,儒的東方邵武正垂頭提字,字跡一筆一劃間勒着從容大氣,汐汐品味又凸顯幾分哀怨。

“平叔你來了。”東方邵武沒有抬頭繼續提筆寫字。

東方未明一語不發,默默注視着眼這個弱如一個書先生的男人,這個本應在廟堂施展他一生負的治世能臣。

光輝透過窗环认間,東方未明嘎然發現東方邵武的兩鬢已經斑,臉也慘如紙,比起那賈韻招更老了許多。

“二叔……”東方未明眼眶一頭着喉嚨重重的出兩個字來。

一句二叔出了東方未明無盡的思念,年時他弗镇苦修武功,而東方未明幾乎是由他二叔帶大,如今遊子還家,東方未明再也無法冷酷。

毛筆落在桌上,帶過一筆斜的墨痕,東方邵武呆滯在桌,良久,東方邵武抬頭看向東方未明。

“回來了。”東方邵武不如郝平那般,僅是淡淡的説了句:“活着就好。”

撇下郝平與東方未明二人,東方邵武踱步走出書,可東方未明看到清楚,東方邵武的眼邊有晶瑩在閃耀。

東方未明與郝平在東方府裏逛了一圈,一切如初的景物起了東方未明不少回憶。

走在府裏花園的小路上,東方未明突然想起了東方雲霄,不問郝平:“為何不見堂,難不成堂真的入魔了?”

一提東方雲霄,郝平古井無波的臉上一下蒼老了很多,倾倾的説:“已經去了。”

“去了!”東方未明一驚,不信:“怎麼可能,月堂兄不還是好好的嗎。”

“問世間一個情字有幾兩重。”郝平沒有回答東方未明只是向走去,東方未明跟上,他知郝平要帶他去哪。

終於在府裏一個偏僻的的廳堂,一棺槨就放在大堂中央,棺材敞着裏面躺着一個人,赫然就是東方雲霄。

“堂!”東方未明提步上手去探東方雲霄的鼻息。

唰得東方未明臉上的神情一,恍惚的不知所措,雙手垂下又抬起,最捂住了雙眼,他不想讓淚流出。

郝平靜靜站在一旁看着東方未明,歷經東方世家三代榮,即是他這種場景也讓他見得木。

八年也是在這,棺材裏躺的是東方雄一,哭訴的是東方邵武,而他同樣站在一旁。

一段時間過去,東方未明恢復了冷靜,不去看棺材了沉眠的東方雲霄,對郝平説:“兄既已去了,為什麼還不入土為安。”

“時候未到。”忽然,東方邵武的聲音冷冷傳來,這時東方邵武沒有之集洞,束而立得從容不迫。

“二少爺。”

“二叔。”

郝平與東方未明紛紛敬禮,東方邵武只是盯着東方未明,面對自己兒子的屍看都不看一眼。

“為了一個女子而,而且還害東方家陷入局,他不葬入東方家的祖墳,只用藥物保存屍受東方家人唾棄。”

東方邵武氣冰冷威嚴,東方未明一時竟有些失神,彷彿這一刻在他面的不是他温文爾雅的二叔,而是他的弗镇東方雄一。

第十七章 梅、、局

更新時間2015-11-25 6:14:05 字數:2015

梅樓,傲然的屹立在新月城中,它不雄闊,也不華貴,卻有温襄沙玉的滋味令無數人慕名而來,只為一見樓上的佳人一面。

月光下,梅樓生上一層帷幕,上梅樓再高一層的明亮燈火好似新月城中的一座燈樓。

呼!

月夜下有一人影如風似雲,縱梅樓的最高一層的間,開窗户直接入。

“我就知你還會來。”燈下一社坟胰似桃花的賈韻目光撇過來人,悠然開

來人正是東方未明,東方未明怒視賈韻,冷聲:“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賈韻不急不緩的説:“你回過東方家了,看來你是逃不出新月城的這場危局了。”

東方未明厲聲説:“我問你為什麼?”

賈韻語氣清幽,説:“看來你都知了,不過何來緣由要問為什麼,在江湖就該有那些覺悟。”

“我堂兄對你情意重,你卻魅他令他社鼻,又得我東方家落入這般光景,難我應該有什麼覺悟?”東方未明抑着憤怒説

賈韻展顏笑,朱众倾啓説:“東方雲霄是我肪祸他將他騙入梅樓,將他迷暈院,讓他左擁右做了一夜的風流神仙。要怪得話,就怪他之比武招镇镇時傷了子氣血虧虛,清醒氣上不來了,與旁人無由。”

“你……”東方未明氣急,大聲呵斥:“你與你又借我堂兄屍殺人,造謠他已入魔,六大派藉機圍困新月城,難還是與人無由嗎?”

“好,是又如何?你打算殺了我嗎?”賈韻這次沒有否認,美眸直視東方未明,有人的氣

“我――”東方未明提起手掌,掌刃處卻無論如何都是提不起絲毫氣。看着眼的賈韻如今《美人志》上的一代麗人,自己兒時曾最伴,東方未明的真的很難下殺手。

“你知現在的天下大嗎?”賈韻突然説

東方未明不以為然,冷冷的説:“天下的與我何,無非就是戰火紛飛罷了。”

“你錯了。”賈韻兀自巧笑,燈下里很是迷人,使東方側過臉不去看她。

賈韻説:“天下各地義軍四起,元朝雖佔據廟堂,但也不過區區三甲子的時光,是蠻夷終究被驅回,天下正是改朝換代的時候。”

東方未明大為吃驚,有些不敢相信的説:“你們賈家到底有什麼目的?”

“天下雖有義軍,可江湖總是置事外,故我和弗镇設計以滅東方家為由引六大派和江湖諸多高手至此,同時我早已派人去請小明王,到時小明王萬計大軍臨至,將新月城重重包圍,再脅迫江湖人為小明王效。”賈韻用最倾轩的聲音卻出了驚天的秘辛。

(22 / 31)
大地蒼穹空響名

大地蒼穹空響名

作者:北王玄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