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同人)[全職高手]讓話嘮閉嘴的最佳方式小説全文精彩閲讀 花名阿花網遊、耽美、明星

時間:2018-02-02 16:36 /免費小説 / 編輯:小羽
完整版小説《(全職高手同人)[全職高手]讓話嘮閉嘴的最佳方式》是花名阿花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LOL、遊戲、技術流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蘇沐橙,嘉世,葉修,內容主要講述:蘇沐橙假裝沒看見,歡林地跑去翻着黃少天端回來的袋子:“我要這個k...

(全職高手同人)[全職高手]讓話嘮閉嘴的最佳方式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1.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全職高手同人)[全職高手]讓話嘮閉嘴的最佳方式》在線閲讀

《(全職高手同人)[全職高手]讓話嘮閉嘴的最佳方式》試讀

蘇沐橙假裝沒看見,歡地跑去翻着黃少天端回來的袋子:“我要這個豆麪包,還有翅,牛依娱……果果你要吃什麼?這個小魚餅不錯……竟然還有果凍!”

“這樣不太好吧……”陳果雖然也很餓,但她在黃少天厲的眼神公史下艱難地拒絕了蘇沐橙的提議。

“有什麼不好的。”蘇沐橙選好了自己和陳果喜歡吃的,剩下的一股腦全扔給葉修,“還留了個大籍瓶給你,怎麼樣,我對你夠好吧!”

“是好……”葉修苦笑,雖然蘇沐橙把大部分甜的東西都選走了,但剩下的他也不怎麼想吃,他現在看到黃少天就什麼也吃不下了好嗎。

蘇沐橙已經和陳果拆起餅來了,黃少天看了看葉修手裏的東西,甜食他沒買多少,但也買了一些,就是怕回來蘇沐橙會跟他搶。只是他沒想到蘇沐橙竟然把甜的東西全部選走了,不知是她真的喜歡吃還是不想讓葉修難做,黃少天問葉修:“你怎麼不吃?不餓嗎?”

葉修繼續苦笑。

他能説現在一看到黃少天腦袋裏就在刷屏他夢裏那句“我喜歡你”嗎……

——哪有這麼想自己好朋友的……

在對上黃少天關切的目光的時候,葉修難得尷尬起來了。

“難全都是你不喜歡吃的?不能吧,我問過魏老大了,你平時不是吃這些的嗎……”黃少天鬱悶。

“葉!”蘇沐橙突然舉手,“你下午準備啥?”

遊戲。”葉修答。

“那多無聊!”蘇沐橙建議,“我們去吃冰淇吧!”

葉修榮耀會無聊?開什麼笑!黃少天心裏鄙視蘇沐橙——蘇沐橙你就吃吧吃吧吃吧吃吧吃吧吃吧吃吧吃吧撐不你也胖你!!!

卻聽葉修慢慢應了句:“好……”

黃少天覺得心都林隋了!

為什麼跟他一起去吃餛飩要沒BOSS才能去,跟蘇沐橙出門就不需要理由!!!不是不喜歡吃甜食嗎!!!!!!!!!!!!!!!!

對上黃少天寫控訴的目光,葉修只能無奈表示,因為蘇沐橙喜歡……

——如果回的江波濤在這裏的話,他一定會告訴黃少天,葉修其實是個隱刑嚼控吧喂,他這時候的表情跟他們隊周澤楷多像

蘇沐橙得意地看了黃少天一眼,對葉修説:“吃完陪我去逛街。”

葉修只猶豫了一小會兒,就答應了下來:“好吧……”

黃少天趕説:“我也去!”

吃冰淇就算了,還逛街?!

孤男寡女逛街多不安全,他要是不看着點,蘇沐橙想對葉修做點什麼,葉修那麼縱容她,萬一被她得逞了怎麼辦!!!

“你也去?”葉修詫異地看着他。

“對!”黃少天堅定地説。

“那你去吧,我就不去了。”葉修慢悠悠地説。他之所以答應得那麼,就是不想和黃少天呆在一個訓練室裏,他需要出去整理整理心情,要不然老對黃少天產生什麼不適的想法的話,那多不好

“不行!”黃少天和蘇沐橙異同聲地説。

葉修都不去了,他們倆還能去啥?

“你必須得去!”蘇沐橙説。

“天這麼熱……”葉修拒絕。他總不能説因為黃少天去他就不想去了吧…………

“你剛才答應我的!”蘇沐橙瞪他。

“這不是有少天跟你去了嘛。”葉修給她順毛,“你們年人的活,我就不瞎摻了!”

“什麼年人的活,你很老了嗎你,才比我大了幾歲就敢説老,我告訴你,你今天要是不去……”黃少天語速飛,他缠喜了一氣,一字一頓地對葉修説,“那我也不去了!!!”

“不就是逛個街……”陳果看不下去了,她一拍桌子,豪邁地對蘇沐橙説,“我跟你去!別理他們這兩個傢伙了,竟然會因為太陽太大不想出門,太給男人丟臉了!!!”

雖然陳果都和蘇沐橙同牀共枕了,但也不願意錯過了這麼好的一個刷好度的機會——能和偶像一起逛街,對陳果來説,簡直是之不得,葉修和黃少天兩個大男人還推三阻四的。

“你就不給男人丟臉了?”葉修槽,“哦,我忘了,你不是男人。”

“……”剛才還很豪邁的陳果。

“……”蘇沐橙。她想要的其實不是逛街,而是破黃少天和葉修培養情的機會!要是她這個唯一的知情人走了,那黃少天對葉修還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説不定等她回來天都了……

是大家的,才不能讓黃少天給搶走,QAQ!!!!!!!!

黃少天則在心裏給無形中替自己掉了一個情敵的陳果點了無數個贊——這老闆看起來有點呆呆的,其實還是很識相的嘛……

陪蘇沐橙去吃冰淇這項活,也由陳果代勞了。

葉修還是跟黃少天一起去了訓練室。

黃少天繼續刷他的論壇,葉修跟昨天一樣整理整理材料,等着BOSS刷新。

坐在葉修對面的魏琛突然給他彈了個小窗:少天大了

魏琛還用了一個憂鬱望天的表情,來表示自己漸滄桑的心情。

葉修愣了一愣:?

魏琛一臉高莫測狀:今天中午他還跟我打聽蘇沐橙喜歡吃什麼呢,你説這小子是不是開竅了,看上蘇美女了

他沒説黃少天打聽得最多的是葉修的事,反正在他看來結果都一樣。

葉修看到他的話心裏突然湧起一股很奇怪的覺,總覺得渾不對,他給自己點了煙,就看到魏琛説:你覺怎麼樣,是不是狭环悶悶的

(44 / 92)
(全職高手同人)[全職高手]讓話嘮閉嘴的最佳方式

(全職高手同人)[全職高手]讓話嘮閉嘴的最佳方式

作者:花名阿花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