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古代宮鬥、宅鬥、穿越小説 夫人,夜深了最新免費無彈窗精彩閲讀

時間:2017-09-30 00:51 /免費小説 / 編輯:不悔
完整版小説《夫人,夜深了》是沐小七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王爺、皇后、古典架空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顧清歡,慕容澤,內容主要講述:“你心允了?”她亮了亮手中虎符,絲毫不懼,“擇人還是要看清楚,小夜這麼聰明,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的,對不...

夫人,夜深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11.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夫人,夜深了》在線閲讀

《夫人,夜深了》試讀

“你心了?”她亮了亮手中虎符,絲毫不懼,“擇人還是要看清楚,小夜這麼聰明,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的,對不對?”“公主所言甚是。”顧清歡搶了一句,“既然二位有事要忙,那民女就先退下了。”有些事情,眼不見為淨。

不管黎夜今天和她在一起是為了什麼目的,她都膈應。

既然覺得膈應,那脆就不要看。

顧清歡作要走。

“站住!”慕容姝三兩步攔在她面,“我讓你退下了?之的賬還沒算清楚,你別想走!”她度堅決,上的鞭子蠢蠢鱼洞

就在顧清歡思考對策時候,黎夜忽然慢條斯理地走了上來。

掃過青石鋪就的地面,塵不染,淡漠冷肅。

他比任何人更像帝王。

“所言極是。”他慢悠悠開

顧清歡全一冷。

慕容姝大喜過望,正要開再説什麼,就見黎夜已經將顧清歡抗在了肩上。

着她的時候,他眼中總是噙着些笑意。

那是慕容姝從來沒見過的。

哪怕只是這麼一個小小的作,就足以讓她嫉妒得發狂。

“見了丞相不乖乖行禮,這麼不守規矩,一定要好好訓才行。”這話頗有假公濟私的嫌疑,顧清歡都替他臉

慕容姝着臉問:“你要帶她去哪裏?”

“丞相府私牢。”

“我跟你一起去!”

“那種地方烏煙瘴氣,公主千金之軀,不宜往,告辭。”他是真的不怕慕容姝。

哪怕她以兵權要挾,他也依舊隨心所

最想護着的人如今就在他手上,除了她,他無需對任何人低頭。

顧清歡心中百轉千回。

“黎夜……”

“先別急,説説你跟慕容澤吧,?”

顧清歡:……

正文 第295章 單社鸿

慕容姝當然不會甘心。

“我為你衝鋒陷陣,為你屢次命懸一線,你就是這樣報答我的?”她不信他會無於衷。

黎夜轉過頭,慢悠悠的:“我以為,我們為的都是東陵,或者蒼生。”“蒼生與我何?”

“……”

“今天你要是敢走,明我就讓三十萬大軍撤離邊境!黎夜,你覺得我做不做得出來?”慕容姝拿着虎符,手微微發

她以覺得顧清歡只是一個用來排解的工,現在卻不得不改這個想法。

或許黎夜真的了點心思。

可是那點心思,肯定遠不能跟整個東陵相比。

她在賭。

“一為臣,終為臣,你忘了曾經的承諾了嗎!”“他承諾你什麼了?”顧清歡的聲音飄了過來。

她掛在黎夜上,形象並不怎麼威武。

但她覺得還是有必要問一問。

她也想知,黎夜為什麼要為東陵付出這麼多。

“關你事!”慕容姝厭惡的瞪她。

軍營裏出來的女人,説話都是比較直的。

顧清歡決定不跟她一般見識。

“當然不關我的事,既然公主殿下不願意説,那就算了吧。”顧清歡拍了拍扛着自己的那個大個子,“喂,走啦。”

(534 / 1073)
夫人,夜深了

夫人,夜深了

作者:沐小七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