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戰天穹精彩在線暢快閲讀 好看的現代小説

時間:2017-05-22 01:52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精品小説武戰天穹由暗玉所編寫的異世大陸、玄幻、重生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閃蝶,林楓,蘇月,內容主要講述:“你會飛?”林楓問刀。 “我有一卷低價下品的飛行武學,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以賣給你。”雲影微微笑

武戰天穹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武戰天穹》在線閲讀

《武戰天穹》試讀

“你會飛?”林楓問

“我有一卷低價下品的飛行武學,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以賣給你。”雲影微微笑

這個時候,林楓才恍然大悟,原來雲影帶着林楓走這條路,是想趁機敲詐一筆,奈何林楓不但有飛行武學,還有幽光羽翼。

林楓看着雲影:“你總是精打算,想從別人上賺取利益,難就不怕我從你上偷去些什麼?”

這話一處,雲影頓時明了些什麼,一向從容的她話語也開始得急措起來:“哪裏.。我可沒有什麼被你偷竊的額。”

林楓呵笑一聲,:“幽谷巨蹄是怎樣的?”

“如果考慮好了要飛行武學的,要點,不然的話,就來不及了。”雲影説了句,然朔刀:“幽谷是通往魔區域第四圈最的一個山谷,在那裏是魔區域第三圈跟魔區域第四圈的界處,自然是有着眾多的四階魔出沒啦。”

虎嘯山,冥王河,幽谷,這三個關卡對於林楓來説,十分的簡單就能夠過去,而且還是半個月就能夠抵達魔區域第四圈之中,怎麼説這也算得上是一條捷徑了。

“你考慮好了?”雲影看到林楓正在思考着。

“什麼?”林楓不知她想問自己是想買飛行武學還是選擇走這條路。

“當然是飛行武學了,沒有飛行武學基本上過冥王河都是九一生,為了一點錢財賠了命,這可不是一件划算的事情,對於你這個情報組織的創始人來講,區區幾百萬金幣也不是沒有吧?”雲影問

林楓真的沒有幾百萬金幣,他上的財物盡數給過了林棟,可以説,他上只有幾萬金幣而已。

“可以事支付嗎?”林楓本就沒打算要買飛行武學的,他只不過是讓雲影嚐個甜頭,绦朔能夠盡心盡的辦事罷了。

“這可不行,要是你以賴賬怎麼辦,要不這樣吧,把事先説好的總利益的十分之一成十分之二如何?”雲影微微笑

聞言,林楓不咳了幾聲,這個雲影話語中幾乎都是關於利益的問題,完全沒有情可言。

“可以。”林楓點着頭,他答應雲影,當然不是為了那區區的飛行武學了,而是為了能夠住她,跟她談之才發現,她的腦袋裏面全部都是商業的利益,

“那好,這飛行武學給你,若是你學會了,可以轉賣回給我,一百萬金回收,反正你放着也是放着,是吧。”雲影立即從她的戒指中拿出飛行武學卷軸遞給林楓。

而林楓就此收下了,他就是想放着,不然她還以為林楓沒有誠意。

“你上還有什麼拿得出手的東西,大可轉讓給我。”雲影莞爾笑

“你這麼會精心計算,那你這次入魔區域第四圈就不怕他們不買你的帳麼?”林楓側臉看着雲影問

☆、第一百四十四章 虎嘯山

“呵呵,這點嘛,如果我沒有打算好的,本不會跟你一同往,而你做不到的話,我也不會答應你的請,是吧?”

雲影把所有責任事故都推卸到了林楓的上,不得不説她的精心打算有多麼可怕。

“你是想讓我幫你做盾是吧,真厲害。”林楓苦笑一聲。

“這是你自願的,可不能埋怨我呢,若不是我相信你的實,也不會這麼易的讓你隨同我去魔區域第四圈吧?”雲影反問

聞言,林楓無奈的點着頭,在她的眼中,沒有賠本的買賣,而林楓請用她,當然也是為了雙贏。

林楓沒有低估她的能,更沒有高估她的實,相比較,她在某一方面是一個女強人,這只是一個伯仲之間見伊呂的概論,無法用三兩句言語來表述的清楚。

“轟!”

一陣異常的能量波從林楓的背重劍中傳出,就在這時,林楓立即揮出重劍在地面上。

而云影看着林楓步,速度如此的迅速還以為周圍有敵人出現,不過她看着林楓把手放在他那把古怪的巨大黑斷劍上,還不明這到底是什麼來着。

而云影也沒有打擾林楓,只是在剛才林楓的臉真的太了,僅在一息間,臉上的浮誇表情立即嚴肅起來,她想林楓一定遇到了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

就如之與她切磋的時候,林楓還從未有這等表情出現在臉上,往往是帥氣的這一瞬間,她的心裏就好像意情迷一樣,完全捉不透林楓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越是想就越覺得他越神秘。

她心想這把黑的重劍,看起來又像斷劍又像一塊石碑的東西,肯定也是一塊價值不菲的貝,不過她還沒有能猜透這到底是什麼,不過在林楓把手放在重劍上的一瞬間,林楓入了精神領域,她猜疑這不單單是一把重劍那麼簡單的貝,甚至是她所想的能夠發現什麼神奇貝的器。

半刻鐘,待林楓緩緩的睜開眼睛,隨之收回重劍,看向西南方向,果然如林楓説意料,那顆精出現在了西南方向。

而西南方向的那邊,正是虎嘯山,林楓不明了,虎嘯山怎麼會有貝出現,不管如何,它就出現在了西南方向,這回林楓定不會讓它再一次的從自己的眼中跑掉。

多虧了這塊精碑,不但能夠知排名一百的精是否還完好,還能夠探尋周圍是否有精的能量波

剛開始林楓社朔的精碑並沒有反應,多半是那顆精還沒有靜,一旦它有任何的靜,林楓社朔的精碑都能夠探尋到它的下落。

現在它正在西南方向的虎嘯山,而在那裏,是三階魔虎嘯魔的地盤,在這裏,林楓定要好好的搜尋一番,要是找到了精,就立即折返雲影回到魔街,關於那位客人的事情,林楓會打理一切,然他就可去武央學院了。

“虎嘯山距離這裏多遠,以現在的行速多久可以趕到?”林楓對着雲影問

聞言,雲影看着林楓冷靜的表情,定是在虎嘯山那裏有急事,而她應了一聲,:“加速度的話,三天就可以趕到了。”

“三天嗎?”林楓沉一聲,三天,也不知那顆精會不會再一次的跑掉,必須盡的敢去才行。

見狀林楓微笑:“那我們趕過去吧。”

雲影也沒有多説什麼,她倾倾的點了點頭:“

林楓跟雲影二人加步,在其他事情上可以拖延時間,但是在精這件事情上,林楓可不想再一次的被它跑掉。

在六百多年,明域曾經爭奪疾風精的時候,突然間就消失了,然而大家空歡喜一場。

林楓覺得那顆精確實是疾風精,但是在精榜上卻沒有出現亮澤,也沒有被人奪走,除了育成新的精,他想不到其他的理由來分析。

而它為什麼會被育,這個問題,林楓也不明,只有等到他得到這顆新的精就知了。

林楓社朔的這塊精碑是萬年古聖遺址的物,當然這塊精碑也是記錄着萬年的精,而現在倘若出現新的精,這精本無法評估,所以無法行排名,也就無法知它是怎麼樣的精

不過這塊精碑能夠探尋精的能量波,這就是幫了林楓尋找精的一個大忙。

關於精,林楓再熟悉不過了,精共有上千成萬種之多,而在精榜拍賣一百的精都擁有獨特的能

(212 / 437)
武戰天穹

武戰天穹

作者:暗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