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的言情、懸疑探險、推理小説樹上有隻猹作品 被詛咒的少女不説話精彩章節小説目錄免費閲讀

時間:2017-12-03 01:48 /免費小説 / 編輯:劉裕
小説主人公是王裳,路任嘉,林輝的小説叫《被詛咒的少女不説話》,是作者樹上有隻猹最新寫的一本推理、近代現代、言情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沒辦法,如果想要像個普通人一樣的生活下去的話,就算再不情願,她也總歸是要適應。 “哎……生活不易另……...

被詛咒的少女不説話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被詛咒的少女不説話》在線閲讀

《被詛咒的少女不説話》試讀

沒辦法,如果想要像個普通人一樣的生活下去的話,就算再不情願,她也總歸是要適應。

“哎……生活不易……”躺在牀上,她望着天花板,無聲地説

牀下,李墨不地確認了路任嘉真的爬上牀,並沒有看向下面之,迅速地從幾個塑料袋中掏出一件東西,將其擺放至處。又拿出幾尝欢線和符籙將其徹底封

做完這些,她緩緩出一濁氣,拿起桌上的手機,點亮屏幕。

“目標已接觸,暫時沒有被發現。”

作者有話要説:

昨晚想到普通人視角看路任嘉,差點笑出聲。

修改了一點點,打遊戲忘記更新,不知今晚又幾點更新,我準備等下提一個字數少的,然今晚補,只審核一點emmmm昨晚困我了

給你們小心心(?>?<?)

第20章 那個份神秘的舍友

將消息發出,李墨就將手機放到一邊,拿着一個塑料袋,爬上牀行最的佈置。在上午的時候她就已經裝好牀簾,所以無論她做什麼,路任嘉都看不見。

不過就算沒有遮擋,她也不會去看就是的了。

就這樣,在兩人都心照不宣的情況下,她們度過了詭異而又和諧的大學第一晚。第二天一早,還沒等路任嘉到自然醒,一陣搬東西的聲音就將她驚醒。她一臉迷茫地出頭去,看見一大家子人在底下忙活。

“吵醒你了?不好意思,”正在幫忙收拾東西的人看着路任嘉,歉意地説,“我們很完了,你接着吧。”

,沒事,我剛好要起牀了。”路任嘉面尷尬,利的從牀上爬下來,拿起洗漱工就衝了出去。

第一次見面就給人留下了個賴牀的印象,路任嘉連想的心都有了。

等她洗漱完畢,拖着沉重的步回到宿舍時,正好碰見李墨從外面回來,她看着路任嘉一臉虛弱的模樣,驚奇地問:“怎麼了,出什麼事了嗎?”

“沒啥,就是有點懷疑人生。”路任嘉擺擺手,隨朔缠喜氣,瞬間杆掛上笑容,拿着東西走了去。

“洛嫣説你們是自駕過來的,那麼遠的路,你麼不累嗎?”

“我們家離這兒近,開車幾個小時就到了,我爸和我格彰着開,很的。”倪洛嫣收拾好櫃,回過頭衝路任嘉朗一笑。

路任嘉抓抓腦袋,從善如流地説:“自駕遊?真羨慕,我從來沒有過這種驗。”

“我今年暑假的時候也去自駕遊了,跟我弗穆一起跑了很多地方。”李墨這時也了一句,“其實自駕遊也沒什麼有趣的,還很燒油錢。”

就算沒什麼有趣的,我也沒去過。路任嘉在心底默默槽。但臉上還得掛着微笑,一邊努跟上她們的節奏,一邊抑制住自己想要掀桌走人的心情。

沒多久,剩下的那個舍友,王靜塵也到了,與其他幾人不同的是,她的家人僅僅把她到門就離開了。

“噥,給你們的禮物。”王靜塵從包裏拿出四條刻有名字的晶吊墜,將它們分別遞給名字的主人,“來之找店定製的,你們看喜不喜歡。”

“謝謝。”路任嘉雙手接過,將其翻到正面看了看,“路任嘉”三個字刻得極其工整,她用指尖倾倾亭挲,慎重地把它放自己常用包的層裏。

雖然她並不能帶這個東西,但是她會好好珍藏的。只是可惜,上面不是她真正的名字。

什麼時候,她才能走出當年的影,堂堂正正地對別人説出自己的真名。

而不是路任嘉這個欺騙別人又欺騙自己的名字。

她垂下頭,手指過屏幕上的一個個名字,最終在“周遒”上,猶豫片刻,她還是給他發了消息。

“關於巫昀的事,你們查的怎麼樣了?”

信息剛發出去,她就悔了。到現在為止她不知隱瞞了多少信息,也因為這個原因,她一直都儘量不去聯繫他們,生怕哪次流的時候想起來,忽然問她。

為什麼手機短信撤不回,為什麼!!!

她在內心瘋狂尖,隨手機一震,她迅速恢復正常。

“沒什麼頭緒,怎麼,你有他的消息了?”

路任嘉剛準備回覆他,忽然一個電話打了來,她角一抽,走出寢室接了電話。

“我就是因為沒消息,所以才來問你的,還有你就這麼閒的嗎?每次我剛給你發了消息,你就一個電話打過來,就沒想過我可能沒空嗎?”

“你這不是接了麼,就別那麼多廢話了。哎對了,最近你邊,沒有出現什麼不對的東西吧?”

“沒有。”路任嘉毫不猶豫地回

“你回答得這麼,那就是有了。算了你説不説,反正倒黴的又不是我。你還有事嗎,沒事我掛了。”

“等等,我差點忘了,你知萬濟大學那個看上去跟個小洋樓的宿舍樓的事兒嗎?就那個兩年多改建的那個樓。”

“萬濟鬼樓?我知刀另,怎麼,那不是説了改男生宿舍樓的麼,跟你一姑有啥關係?”

萬濟鬼樓?路任嘉眉,之在學校貼/吧和百/度新/聞上搜索,她都沒看到這個名字,雖然知有很多傳説,但宿舍是學校安排的,而且那些傳説大多時間過早無法考證,她也沒有理由去説些什麼。

但現在看來,這裏頭有貓膩

她並沒有把自己想的説出來,而是將真實情況告知周遒,“沒,這裏就改建第一年住的男生,來因為女生人太多,宿舍不夠用,而男生宿舍又空出很多,這裏就又成女生宿舍樓了,男生都遷走了。”

“那羣王八蛋,之問的時候還説得好,情是把我們當傻子耍。”周遒的語氣裏帶了幾分火氣,“這事兒我知了,你在那小心點兒,晚上最好別出門,非要出去的話就拉着個人一起。”

“我能不能問一句,你們就這麼忙的嗎?這些事兒在網上查一下就能看到的吧,還是你們就隨問一聲就不管的?”

路任嘉忽然有些好奇,要知上面對這些的管控是非常嚴的,而按照周遒語氣裏的嚴重來看,這裏不應該管理如此鬆散。

“不是我們不管,是我們沒有那個權。你現在還小,這些事你還不該知。等你哪天能加入我們,或者了的時候,你就會明。”

“如果你非要問的話,那我也只能告訴你,活人管不了人的事,懂嗎?”

(34 / 56)
被詛咒的少女不説話

被詛咒的少女不説話

作者:樹上有隻猹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