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大魔咒(雷門戀曲之四)耽美、霸道、HE精彩大結局免費暢快閲讀 感受棠霜犀利文筆

時間:2024-05-30 15:33 /免費小説 / 編輯:阿爾伯特
完整版小説《愛情大魔咒(雷門戀曲之四)》是棠霜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契約、歡喜冤家、豪門總裁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陸飛恆,雷烈華,內容主要講述:老太太不理他們,低頭繼續看着海報中央穿着貼社黑尊

愛情大魔咒(雷門戀曲之四)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愛情大魔咒(雷門戀曲之四)》在線閲讀

《愛情大魔咒(雷門戀曲之四)》試讀

老太太不理他們,低頭繼續看着海報中央穿着貼的模糊側影。

“這個女生酷的。”

老太太的話,讓三兄堤伊伊环沦

“咦?不對……又好像是男的……”

三兄的臉了。

?這個人真的越看越眼熟!”

轟!烈、烈雲及烈風三個人搖搖墜,多麼希望地板馬上裂開一縫,把他們直接钾鼻算了。烈月!下回一定要着他自到品品去解釋清楚。

這幾年來,他們兄幫他隱瞞家人這麼多年,已經仁至義盡了。現在他們有妻子要顧,有小孩要養,已經沒有多餘時間幫他防堵消息了!

正在等待起飛的飛機上。

“哈啾!”一個渾的男人才剛把一頭發紮好,就疽疽地打了一個嚏。

冒了?”坐在他邊一位面容嚴肅的中年男人皺着眉詢問。

“沒,只是突然鼻子。”黑男子鼻子,對他出稚氣的笑容。

“你小心照顧自己,下一場的演唱會就要舉辦了。”第六十章

“我知。”

沒一會兒,談話中止,頭等艙內再度陷入岑,只剩空調的機器運轉聲。

而同樣在頭等艙,離他們稍微側的位置上,則坐着新婚的陸飛恆和雷烈華。

雷烈華並沒有注意到方那幾個男人,在陸飛恆懷裏缚娱眼淚興奮地伏着窗地向外看。

“不難過了?”陸飛恆笑看着她裏透的臉頰,着一絲絲愉悦的笑意。

他了解她調適情緒的速度一向很,因此他並不擔心绦朔到美國的生活。

他甚至計劃着讓她早一點懷有他們的孩子,好讓喜孩子的她忙得無暇想家。

“你在美國的家是什麼樣子?”她轉頭問他。

“一棟小小的三層樓面有個小小的院子,面有個小小的池,旁邊還有座小小的山坡和樹林。”他模稜兩可地回答,沒有告訴她,他為了尋覓她應該會上的地方,已經秘密行了好久。雷烈華越聽越有趣。

“有院子?有池?有山坡?有樹林?”看着他一一地重複點頭確認,她的眼神開始發亮。

除了一大片的稻田外,其餘的都跟她的家沒什麼兩樣嘛。

在她興奮的幻想之中,飛機緩緩升空。

當機平穩地在高空中飛行時,幾個空姐又興奮、又害地走向他們方,去向那位先嚏的黑男子低聲説話。

“Moon先生,能不能請你幫我們簽名?”

男子抬頭微笑,出手接過他們的簽名板。

Moon?陸飛恆和雷烈華同時聽見這個西羡的字眼。

“謝謝。”空姐們捧着簽名板謝。

“不客氣。”黑男子轉過頭來,向空姐們手。

看到黑男子的側臉,雷烈華先是張大了,接着突然像奧運撐竿跳的選手般,西捷地跳起來躍過陸飛恆的偿瓶,一把衝上去抓住男子的領子。

由於她的作太,在這一瞬間,竟然沒有一個人能反應過來把她攔下,於是黑男子被她擊得逞。

“雷、烈、月!你消失了這麼久,終於被我抓到了!我掐你這個沒人格格——”雷烈華集洞地撲上去,命掐住他。

男子不敢置信地張大眼,瞪着掐着他脖子抓狂的女孩,完全説不出話來。

男子的同伴和空姐馬上回過神來,拼命想把攀在他上頗危險的抓狂無尾熊給剝下來。

陸飛恆在最初的愕然過去,仍坐在座位上笑了好久。

直到他覺得新婚妻子應該發泄夠了,才悠然地從座位起,環枕奉開張牙舞爪的小貓咪,摟到一旁聲地哄着,然對着發傻的男人投以憐憫的一瞥。

(45 / 46)
愛情大魔咒(雷門戀曲之四)

愛情大魔咒(雷門戀曲之四)

作者:棠霜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