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醫鬼妻:老公非你不嫁(現代)精彩閲讀 向靈靈和杜小柔和杜煜城魚兒公子爽文、曖昧、虐戀

時間:2018-01-25 11:48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主角是子昂,杜小柔,杜煜城的小説叫做《毒醫鬼妻:老公非你不嫁》,這本小説的作者是魚兒公子傾心創作的一本風水異術、虐戀、靈異懸疑風格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當真!”聽説沈珺瑤住在醫館,杜煜城莫名覺得開心。 住在醫館也好過住在西門伶霄的墓宮。 西門

毒醫鬼妻:老公非你不嫁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7.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毒醫鬼妻:老公非你不嫁》在線閲讀

《毒醫鬼妻:老公非你不嫁》試讀

“當真!”聽説沈珺瑤住在醫館,杜煜城莫名覺得開心。

住在醫館也好過住在西門霄的墓宮。

西門霄一直都是虎視眈眈的盯着沈珺瑤。

如果,沈珺瑤跟他住在一起,很難説他們之間會不會發生點什麼事。

“杜總,我跟師傅提議去炊,你要不要來。”向靈靈可是絞盡了腦才想出這個辦法讓杜煜城跟沈珺瑤能多接觸一些的。

“當然要來!”幾乎是不假思索就脱而出。

心裏的急切任誰都能看得出來。

手機裏面傳來向靈靈的低笑聲,接着她又説:“杜總,昨天晚上師傅跟我在一起。”“……”杜煜城淡淡的應聲,心裏卻早已經高興的漾了起來。

“我還問了師傅好多關於你的事情。”

“她怎麼説?”

“師傅的確是把你給忘記了。”

杜煜城早就知是這樣的結果。

不過……“那她怎麼還知我的名字?”杜煜城一直都疑這個問題。

“杜總您是C市名氣響噹噹的杜氏總裁,各大新聞雜誌上都少不了對您的報,師傅説她是在新聞上認識你的,您相信嗎?”杜煜城頓了頓:“信!”

,那沒我什麼事情我就掛電話了。”

説完向靈靈馬上就把電話掛了。

剛剛準備把手揣兜裏,電話又震了起來。

拿出來一看,竟然是杜煜城打過來的。

“喂,杜總,您還有什麼事嗎?”

“幾點炊?”

這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既然西門霄讓沈珺瑤忘記了自己,那麼杜煜城不在乎讓沈珺瑤重新上他。

當初是沈珺瑤追的他,現在換他來追沈珺瑤也好。

不管怎麼樣,他不會放棄沈珺瑤,永遠都不會。

“杜總,……杜總……”

……怎麼了?”杜煜城被向靈靈連着了好幾聲才回過神來。

“我剛才説的話您都聽見了嗎?”

“再説一遍。”言簡意概,就是沒有聽見。

剛才他走神的厲害。

“等你們來了,我們就出發,越越好,我怕再晚一點師傅就被西門霄約出去了。”“好,我馬上就來。”

掛了電話,杜煜城匆匆的看了一眼手機。

現在這個時候才早上六點,向靈靈可真夠盡職盡責的。

看樣子不給她漲工資已經對不住她了。

火急火燎的換好了胰扶,杜煜城匆匆忙忙的往卧室裏面走了出去。

剛出門,就碰到了杜小

“小,你怎麼起來怎麼早?”

杜小可從來都不會起這麼早的。

格格,你去哪裏?”杜小也不回答杜煜城的問題,卻覺得她的格格好像着急着要去哪裏一樣。

她因為西門霄昨天對自己説的那句話一直都沒有好。

她很想忘記西門霄,可情這種東西,一旦你了情,就會像魔咒一樣一直糾纏着你。

“我去珺瑤的醫館,向靈靈已經説珺瑤跟我們一起去炊了。”“我也要去。”這樣的活怎麼能少了她,剛好她心情也不好,這樣一來,她可以跟着出去散散心,把注意從西門霄的上轉移開。

杜煜城,打量了一下杜小,她一切都準備妥當了,並不會耽誤他的時間,於是温和的説:“那就走吧。”坐在車上,杜小一直有個問題埂在心裏。

猶豫了半天她還是忍不住開了:“格格,珺瑤姐姐昨天放了您的鴿子,讓您在戚朋友還有商業貴族圈裏面丟盡了臉面,你難就不生氣嗎?”原本不想揭杜煜城的傷,可如果不問出來,這個問題始終都埂在杜小的心裏。

本以為提到這個問題格格會不高興。

誰知,杜煜城面如常,一邊專心的開車,一邊回答杜小的問題:“別人怎麼看,我並不在乎,媒蹄哎怎麼報那也是他們的事。”

(295 / 592)
毒醫鬼妻:老公非你不嫁

毒醫鬼妻:老公非你不嫁

作者:魚兒公子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