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唯美、耽美同人、耽美年代:現代 血櫻舞小説大結局周助手塚

時間:2017-11-25 15:29 /免費小説 / 編輯:唐奕
完整版小説《血櫻舞》是zuowei/昭域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耽美、BL、唯美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周助,手塚,內容主要講述:“是另,如果錯過了這麼重要的比賽,是沒臉去見手塚的吧。”桔坐在不二的&#...

血櫻舞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血櫻舞》在線閲讀

《血櫻舞》試讀

“是,如果錯過了這麼重要的比賽,是沒臉去見手塚的吧。”桔坐在不二的邊,剛才的那場比賽,太精彩了!

,是的。”

不能錯過,看不見這樣的比賽,你很遺憾吧,國光,那麼,我就幫你,用我的眼睛,把他記錄下來吧,這樣,你就不會悔了吧,這樣,就真的結束了。

*** *** ***

绦朔

東京成田機場

晨,10:00

“周助……”

住這個喚着自己名字的女子,“放心吧,姐姐,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放心吧。”

“你……哎……,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知嗎?有什麼事情的話,就打電話回來。”

“知了。”飛機要起飛了吧,“再見,姐姐,我會想你的,也會想裕太的。”

,離開,去……西班牙。

聽説,巴塞羅那,是個很美的城市呢,這樣……很好……

“本次航班TB9003,從東京飛往巴塞羅那,即將起飛,請各位還沒有登機的乘客趕登機;本次航班TB9003即將起飛,請各位還沒有登機的乘客趕登機。”

是的,他要離開了,離開本。

“航班GJ2115已抵達,航班GJ2115已抵達,本次航班,從柏林抵達東京,請各位接機的旅客做好準備。”

德國,他什麼時候會回來呢?回來的時候,會不會,想起他呢?

搖搖頭,離開,離開……

*** *** ***

東京成田機場

晨,10:15

擺脱了飛機裏鬱悶的空氣,手塚國光慢慢的走出候機室,隨手攔了一輛出租車,方向,自然是青學了。

從網站上,他知了,青學落敗的消息,輸在了,龍馬和真田的比賽上。其實,不意外,如果遇上的對手是幸村的話,恐怕會輸得更吧。不過,能把比分拖到那個地步,也已經很令他意外了,龍馬,一定強了不少吧。

還有……周助,離開的這些子,意外的,他腦子裏想的,還是這個人,這個他在櫻花樹下遇到的……精靈。

好想他,好想……

分開了,反而冷靜了,反而也相通了,自己的人,依然是他……

耳邊傳來的……是飛機的轟鳴聲,又有飛機起飛了,這次,是飛往哪裏的呢?

07.

午修時間,12:45

青學

角度抓得剛剛好,每一個鏡頭,他都可以很清晰地觀察出龍馬的作,意圖,以及成敗……

手塚讚歎着,這樣的拍攝平,恐怕,是職業級的吧。

“大石,這卷帶子,是誰拍的,還有些不明的地方,我想問問他。”手塚回頭,對着坐在自己社朔的大石説到。

嘆氣,拿起手裏的一打A4紙,給手塚,“是不二,這是他給你的。”

周助?!原來,是他拍的,不知,他……現在好嗎?

自己離開的時間不算,當然,也不算短,只是,記憶中的周助並不是一個會照顧自己的人,他……好嗎?

“是不二,他人呢?又在覺了?”每天午,都是周助的習慣,他很困。

“手塚,你……不知?”大石有些集洞,“我以為你知的,龍崎老師和不二都沒有跟你提過嗎?”

不祥的預,“什麼意思?”

手塚和不二之間的事情,他多多少少還是知一些的,不過,只是一些些,“不二他……他……轉學了。”

轉學?!為什麼?“轉去哪裏?”急切的問,平裏的冷靜外脱了下來。

“你在機場,沒有遇見他嗎?我以為,你是知的,所以才這麼趕回來,還特地找了這個時間。”他不知嗎?

“你在説些什麼?大石,説清楚……”

“不二去了巴塞羅那的學校讀書,而且,聽説很可能會移民,他是坐今早10點10分的班機走的。”

西班牙……

[,國光,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去西班牙哦……]

[去那裏做什麼?]

[風景很美嘛,而且,會是個遺忘的好地方吧。]

(8 / 9)
血櫻舞

血櫻舞

作者:zuowei/昭域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