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書的懶貓寫的哪本現代小説評分最高? 無限之惡人精彩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24-05-31 17:37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新書推薦,《無限之惡人》由偷看書的懶貓最新寫的一本孤兒、科幻靈異、無限流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老馬,趙洪,初號機,書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東西都沒有能夠發現!”瘤接着老馬心中一沉,小宇宙的氣息ߺ...

無限之惡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無限之惡人》在線閲讀

《無限之惡人》試讀

“什麼東西都沒有能夠發現!”接着老馬心中一沉,小宇宙的氣息應驟然加大,老馬再次將自的小宇宙氣息散發出去。再一次的仔仔汐汐的把整個決鬥空間全部應了一邊,然而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依舊沒有能夠應到任何一樣氣息的存在,扎克彷彿是從整個決鬥空間之中消失了一樣!

“難扎克已經脱離決鬥空間了?!”忍不住的老馬如此想到,不過接着老馬又是自嘲了一下,不提扎克怎麼可能會自己離開,就算他自己離開這兒,夢魘世界也絕對會判自己勝利才對,可是現在雖然情況詭異的很。但是可以知的是,扎克現在絕對就在某個地方看着這兒的一切!

“不對頭!”心中一。老馬突然之間想到了什麼似的,接着老馬上的小宇宙氣息再次玻洞漾出去,可是依舊沒有能夠發現什麼,甚至整個決鬥空間都被自己的小宇宙氣息應過去,依舊沒有能夠發現任何一樣。

“這麼可能!”剛才的時候,老馬突然間想到自己在黑暗之中,明明也有聽見有“人”在那邊説話的,可是現在自己竟然沒有能夠應到任何的益陽氣息,彷彿整個世界就只有自己一個人。

帶着一絲的不甘和難以置信。一時間説實話,老馬心中也知事情絕對再次有,一時間想到先自己差點被對方迷了心神,老馬頓時覺得一股無名怒火從心頭升起,一時間整個人甚至也有些氣急了。【今天的第三更,如果沒有問題的話,今天應該還有兩更。訂閲,謝謝】

不過接着,老馬的心中卻是驟然一涼,一瞬間。一股冷傳遍了自己的社蹄,“混蛋!差點自己的心神又失守了!”一瞬間,老馬也是意識到自己的心境有些急躁了,強迫着,把自己腦海裏的雜念驅逐出去,老馬沒有沒有再繼續發出小宇宙的應氣息,而是先讓自己定下心來,接着閉上了自己的眼睛,繚繞在老馬周的金sè的小宇宙氣息隨即也開始和起來,在靜靜的黑暗之中,老馬開始嘗試着讓自己的心境平復下來。

缠缠了一氣,閉上眼睛之,老馬同時將自己的聽覺直接也封閉掉了,一瞬間,老馬明顯覺到自己的心靜了不少,同時對自的小宇宙氣息的應也加強了一大截。

金sè的小宇宙氣息慢慢的的平緩,由原本像熾烈的大火成了和的小火苗,接着老馬將自己的意識小心的搭載在一金sè的小宇宙氣息之上,然金sè的小宇宙氣息波再一次慢慢的向四周漾開去。

將自己的意識將可能的集中在波着的小宇宙氣息之上,這是老馬突然之間想到的方法,老馬記得曾經聽袖説過,jīng神者們,運用jīng神觀察四周的情況,就是把自己的一部分意識搭載在一jīng神之上的,也正是因為如此,jīng神者即使閉上眼睛,也能夠清晰的看見jīng神所到之處的一切情景。

和jīng神者不同的是,老馬這一次異想天開的把意識搭載在小宇宙氣息之上,果然讓老媽吃驚的是,自己雖然閉着眼睛,可是隨着小宇宙氣息的漾,外面的一切竟然也彷彿是能夠被自己眼所見一樣。【今天的第三更,如果沒有問題的話,今天應該還有兩更,訂閲,謝謝】

“沒想到自己隨的嘗試一下,小宇宙的氣息應還真的就能夠這麼使用。”忍不住的慨了一下,説實話,以的時候,老馬使用小宇宙的氣息應都是將小宇宙氣息波出去,憑藉氣息迴流之中是否有異樣的氣息,一次來判斷敵人的存在以及方位。

現在將意識和小宇宙氣息組起來,沒有想到還能夠有這種好處,而且老馬知jīng神者能夠“看”到的範圍其實也就是jīng神能夠波及的範圍大小,jīng神的過稱之中其實也是jīng神不斷消耗的過程,而上一個世界裏面,袖以黑鐵級回者的實,jīng神放開,理論之上最多可以達到十公里的距離,這是受jīng神的強度所限制,沒有辦法的事情。

不過老馬卻是發現,自己的小宇宙氣息搭載意識探查,似乎並沒有這種離過稱之中過大的消耗!

第三十五章神的投影

其實這裏面的原因也很簡單,jīng神是人的小個散發出來的有限的jīng神量,一旦外放出去,全靠自己本的jīng神支撐着,可是小宇宙不同。

小宇宙是領悟自宇宙和人心靈之間的神秘量,小宇宙氣息波出去之,因為小宇宙本和宇宙想聯通的特xìng,這就決定了小宇宙不會在外放的過稱之中產生太大的消耗,小宇宙在聖鬥士內的時候,是處在一個小的環境之下,外放之,其實也就是等於從小環境換到了大環境之中。【第四更來了,訂閲,謝謝大家對懶貓的支持】

雖然環境的大小改了,但是環境的本質上是沒有太大化的,只不過是環境的大小改了而已,這樣小宇宙雖然説是外放,其實基本上也等於是和在人內沒有什麼分別,並不會產生太大的消耗,而且如果頭有星辰的話,甚至聖鬥士的小宇宙如何和星辰的契度比較高,直接獲得外在的補充也不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到了那個時候,聖鬥士戰鬥起來,甚至直接借用大宇宙的量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這對於現階段的老馬而言卻是暫時無法做到的事情。暗黑烈虎座的核心部件,附有傳承信息的頭盔之中也有相關的信息記載和描述,不過讓老馬有些疑的是,上面關於借用大宇宙量的描述相當的模糊,瘤瘤是稍有提及而已。

“恐怕這裏面絕對有問題。”老馬當時就是這麼想的,而且現在聖鬥士的修煉似乎最終的境界就是第九的程度。但是老馬的直覺告訴自己,小宇宙的修煉很可能第九絕對不是最終的境界,而這種將自己的小宇宙融到大宇宙之中,一次借取量的彷彿很可能是真的能夠實現的,而且説不定突破第九以上的方法就和這個有關!

不過老馬現在的實還弱小,不要説第九之上的境界,老馬現在連第八都做不到,跟不要説被譽為只有神才能夠觸到的第九—神之了,甚至超越了第九的境界了。

“不知雅典娜有沒有超脱第九?”忍不住的,老馬想到。不過接着,老馬也是搖了搖頭,苦笑了一下,自己現在強敵就躲在暗中等待着給自己致命一擊,自己竟然還有閒心想這些,“真是....”【第四更來了,訂閲,謝謝大家對懶貓的支持】

忍不住的,老馬慨了一下。接着立馬收束好自己的心神,把幾乎全部的注意全部放在了自己的意識所搭載的這小宇宙氣息之上。同時本的四周只留下一小部分的意識,以防止對方突然的偷襲。

金sè的小宇宙氣息迅速的向着四周波開去,老馬的意識高度集中着,可是和先彷彿沒有任何區別的,老馬的意識和小宇宙氣息在穿越了大半個決鬥空間之,也沒有發現有絲毫的一樣氣息!

“這麼可能!!”伴隨着這小宇宙最終觸碰到決鬥空間的障,被反彈回來之,老馬頓時眉頭瘤瘤的皺了起來!“扎克到底是如何做到的?自己明明已經幾乎將整個決鬥空間的每一寸空間都探查了過去!”

“難扎克真的已經離開決鬥空間了?”忍不住的,老馬又想到了這麼一個可能xìng。不過接着,老馬再次搖了搖頭,“不可能的!那麼到底是怎麼回事?!!”瘤瘤地攥了一下自己的拳頭,老馬忍不住的心中一陣煩悶,可是接着突然之間,老馬靈機一,一個想法驀地穿透了自己的大腦。【第四更來了。訂閲,謝謝大家對懶貓的支持】

“看來,也只有這種可能了,自己現在還是處在一片幻境空間之中!!”想到這裏。老馬彷彿是心中的一點靈光突然間亮了起來一樣,老馬直接抬頭對着天空之中看去!

還沒有注意到,此刻老馬卻是驟然發現,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的頭上竟然完全已經是一片灰濛濛的混沌了。

接着,一瞬間,彷彿是被因為老馬堪破了幻境的真諦,整個四周的空間驀地曲起來,頭灰濛濛的混沌一片之上,突然間一金sè的光芒破了頭灰濛濛混沌,接着又是一金sè的光芒破了灰濛濛的混沌。

的,無數金sè的光芒灑下,老馬頭的這一大片灰濛濛的混沌直接被完全的洞穿了,無盡的金sè光芒塞下,甚至老馬的上也全部蓋了金sè的光輝,一時間,忍不住的看着眼的情景,老馬甚至不知怎麼的,有種想要就此跪拜下來的衝

可是老馬心中一股不屈的堅定意志然沖天而起,雖然隨着金sè光輝的不斷的強盛,老馬甚至被得脖子都有點僵了,可是老馬依舊沒有跪倒,最終天上的金sè光輝甚至淹沒了整片灰濛濛的混沌,一恐怖直接的氣息直接了下來!【第四更來了,訂閲,謝謝大家對懶貓的支持】

“咔嚓嚓!!”巨大的衙俐之下,老馬渾的肌爆綻,金sè的小宇宙氣息同樣瘋狂的燃燒着,甚至伴隨着這股恐怖氣息的降臨,金sè的小宇宙氣息最終彷彿是受到了某種神秘的催化,金sè的小宇宙氣息燃燒着,直接在老馬的背現出了一隻金sè的烈虎虛影!

“如此恐怖的氣息,是神吧,也只有神才能夠有這等的神了!這是神對凡人的天生的威!”雙啦缠缠的陷入了地面之中,可是老馬的脊背依舊得筆直的,説實話,神雖然恐怖,可是當年老馬也不是沒有見過神!

戰爭女神希維爾!智慧女神雅典娜!她們的神威老馬都有曾經受過!當時的時候,老馬都沒有屈,如今又豈會低頭,而且受着對方的神威,將這神威和以從希維爾和雅典娜那邊受到的程度相比,老馬忍不住的心中閃過一個想法:看對方神威的強度,恐怕他也只是一投影而已!自己還有機會!

第三十六章底牌

恐怖的威象一座大神一樣在老馬的上,老馬已經陷地面之中的雙再一次被衙蝴去數寸之,不過老馬的眼神之總此刻並沒有絲毫的畏懼,反而一股熊熊的戰意從眼睛裏面彷彿是要燃燒出來一般!【今天的第五更來了,謝謝大家的支持,訂閲,謝謝】

金sè的小宇宙氣息不斷的繚繞在老馬的周,老馬的背那隻金sè的烈虎虛影也是抬頭望着天空,眼眸之中透着一股強大而無畏的戰意,這股強大的戰意和老馬本的強大的戰意織着,一股堅定的彷彿是天柱一般的意志完全的定住了老馬的軀,與此同時一股驚人的殺氣毫不掩飾的直接對着上方倒卷而去!

如果説這一次這神威的主人是一個真正的神,並且是以本的姿降臨此地,那麼老馬現在肯定是立馬舉手投降了,頭也不回的立馬迴歸夢魘世界,畢竟雖然這一次的賭注很大,但是小命還是第一位的,在一名真正的神的面,即使是最弱小的神,老馬又這個自知之明,那中存在絕對不是現在的自己所能夠抵抗的。歡來到閲讀..

神是什麼?老馬不知,不過老馬知的是,神級別的存在,就算是站在自己面讓自己打,自己都不一定能夠殺的得了他,也許這種説法有點誇張了,但是事實上基本上卻是就是如此!

雙方的實差距和量的本質相差太大,想要勝利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就像是修煉成鬼的楚人美,即使她是剛剛修煉成功,而且受重傷,但是老馬想要殺掉了,也是基本上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這也是當時老馬放棄的一個原因之一。

當然這也不是説神就是無敵的存在,聖鬥士的輩之中那些領悟了第八小宇宙的黃金聖鬥士們,所做出來的屠神之舉,説實話,是在也是數不勝數。遠的不説,上一代黃金聖鬥士之中的羯座黃金聖鬥士,一把聖劍直接劈了三個神!而他自己本也不過就是第八巔峯的平!【今天的第五更來了,謝謝大家的支持,訂閲,謝謝】

而且就説這一代的聖鬥士,老馬估計艾歐羅斯恐怕全出手,也絕對有着能夠屠神的實!這些都是活生生的例子!聖鬥士屠神的例子!聖鬥士以凡人之能夠屠神的例子!

不過這些倒是和現在的老馬沒有太大的關係,老馬現在也才修煉到小宇宙第七的程度。距離小宇宙第八還相差了一大截的距離,雖然先的時候。經過幻境的洗禮,説實話,老馬的小宇宙領悟程度又有所提升,但是也才堪堪到第七中段的門檻!距離第八不是一點點的遠。

想要屠神,最基本的必須是第八小宇宙,老馬現在才是第七,之間的差距之大,老馬也是知的。

不過這一次,老馬憑藉對方的神威衙俐。立馬也是受到對方絕對不是以真正的社蹄降臨的!不説,老馬估計恐怕以扎克的本事,還做不到召喚一個真正的神以真降臨,如果他能夠做到這一點,恐怕早已經成為能夠穩烏鴉、英子一頭的存在了!

哪裏還像現在這樣,三個人都對對方忌憚不已。

想到這裏,老馬心中對這個尚未面的存在的更加的不再畏懼了。看向頭天空的眼神之中,堅定的神sè得更加的堅定,一股強悍無比的氣突然之間彷彿是歇斯底里一般的爆發出來,無盡的殺氣、小宇宙氣息、戰意攪在一起。強大的氣一瞬間甚至將天上不斷下的恐怖威給生生的蝇丁着了!【今天的第五更來了,謝謝大家的支持,訂閲,謝謝】

彷彿是受到了老馬的釁,“哼!”一聲冷哼從天際出現,接着突然間天上的那股龐大的威陡然一重,一瞬間直接比先強悍了不下十倍的威落下來,可是老馬的形反應不及,直接被這股強悍的威生生的一把完全的拍了地面之中,整個人只剩下一個腦袋還在地面之上。

“凡人!神的存在不是你可以忤逆的!跪下來懺悔吧!!”一個帶着一絲怒氣的聲音再一次出現了,聽着他的話,忍不住的老馬的心中甚至生了一種如果自己忤逆他的意志,那麼就下來將會遭到雷霆一般的毀滅的覺。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只剩下一個腦袋在外面的老馬冷笑一聲,“神?或者説一個神的分投影?扎克這就是你的底牌嗎?那麼今天就讓你見識見識我的底牌,脆就我瘋狂一次吧!!!”

説完這句彷彿是自言自語一般的話,突然之間,老馬的角一絲鮮血流了出來,接着突然之間,老馬的眼睛的瞪了起來,喉嚨裏面傳來一個“咔咔咔”的詭異聲響,接着一股充了瘋狂氣息的血sè一瞬間遍佈了老馬的整隻眼睛!

(202 / 419)
無限之惡人

無限之惡人

作者:偷看書的懶貓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