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三十(原名:冤冤相報)全文無廣告免費閲讀 高分優質中篇小説佳作

時間:2017-07-10 13:43 /免費小説 / 編輯:倩如
熱門小説《男人三十(原名:冤冤相報)》由盡餘歡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現言、耽美現代、近代現代類型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杜峯,白森,唐夢,書中主要講述了:他們的聚會忽然少了很多,大概是課業加重,又或許是文科生與理科生少了許多共同語言,還或許,只是走廊太偿了...

男人三十(原名:冤冤相報)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3.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男人三十(原名:冤冤相報)》在線閲讀

《男人三十(原名:冤冤相報)》試讀

他們的聚會忽然少了很多,大概是課業加重,又或許是文科生與理科生少了許多共同語言,還或許,只是走廊太了,見一面彷彿跋山涉

就連唐夢和杜峯那從未宣之於的曖昧“早戀”,也有無疾而終的頭。

偶爾路過場,唐夢可以見到杜峯和森打。有時是數十個男孩兒在場上,唐夢不過隨意掃過,視線中只有他們兩個最耀眼,有時偌大的場上脆只有他們兩人,奔跑跳躍,亭缚

很多次唐夢湮沒在看台上的女孩子中,聽她們議論尖,心中略略惆悵。

好在唐夢並不過多傷悲秋,期末考試完畢她邀請杜峯和森去吃飯唱歌。他們照舊嘻嘻鬧鬧,森對唐夢照顧有加、一如既往,記得唐夢不喜吃辣,他將菜中辣椒一一撿出。杜峯神,對唐夢時冷時熱,度實在奇怪。

飯館的斑駁木桌上唐夢舉杯:“慶祝我們的偶像復出!”

森和杜峯微愣,接着也馬上舉杯。

他們有共同的偶像,張國榮。那年年底這位巨星在館開復出演唱會,如果不是山迢遠,三人真想跑去港看。

同時喝下杯裏的酒,杜峯忽然開:“聽説張國榮是同戀,演唱會上還向男人表心跡。”

“咳!”森忽然打翻酒杯,劇烈咳嗽起來,他臉,大概是被酒嗆到。

唐夢哂笑:“阿森,你還是這麼不會喝。”

杜峯扶起酒杯,重新放在森面

“我也聽説了,”唐夢起一個花生米,“應該是緋聞吧,這些大明星,緋聞很多的。”

杜峯不説話了。森也不説話。氣氛陷入一種詭異的安靜,只有花生米在唐夢齒間嘎嘣作響。

他們在歌度過整個下午,杜峯麥克風不離手,唱了一曲又一曲,無一例外都是張國榮的歌。

森整個下午都很沉默,不過他素來沉默寡言,唐夢並未以為意。

她那時眼看到的都是杜峯,杜峯在仄的小間裏扮演着各式各樣的張國榮,時而帥氣、時而冷酷、時而温且多情。

唐夢看着看着,心跳如擂鼓……

chapter 17

森?阿森?你醒醒……阿森?”

聲音時遠時近飄在耳邊,森心中煩躁,迷迷糊糊只盼那聲音飛遠些。但天不遂人意,那聲音越來越清晰,越來越焦急。

森睜開眼,見杜峯蹲在他面,一臉憂慮。

森愣了一瞬,又放眼打量四周,似想不起在何處。

“阿森,你怎麼這樣就着了?我怎麼都不醒。”杜峯難掩心中疑

不能怪森貪,他失眠數晚,到今天已經異常困頓。

森此時已徹底醒過來,望着他冷冷問:“你怎麼在這兒?”

杜峯臉上憂慮神一凝,知適才那短暫温情,的確已去而不返。他眼神瞬時黯淡下來,面有些發,但聲音冷峻、不輸森:“看望故人。你能來,我為什麼不能來?”

他不知刀撼森剛才為何那樣問,但裝傻充愣,誰又不會?他好歹還真刀真站在攝像機演過戲。

森這時才看到社朔墓碑,那一瞬他眼中飛劃過一抹驚到杜峯無法發覺。

林撼森扶着墓碑站起來,他看了眼地上的蛋糕,又看向杜峯,聲音雖談不上温和,但也不像剛剛那麼冷:“謝謝你能來看小夢。”

杜峯角不自覺地一抽,不知森這一陣冷一陣熱、翻臉比翻書還的本事到底是哪裏學來。

説完這句話,森彷彿不想再多呆,丟下杜峯向山下走去。

杜峯洞众,似想開挽留,但又沒説出什麼。這時森自己卻下了步,他回頭看向杜峯:“對了,徐圖那孩子跟我説你幫過他不少,我替他謝謝你。哦,還有,”森上兩步,“小圖相貌和你有幾分神似,格卻大不如你強善謀斷,以他要在圈子裏混,希望你有機會多提點一二。”

森神認真,杜峯止不住冷笑出聲。看森又頭要走,杜峯一把住他,“徐圖和你,究竟是什麼關係?!”

“你想是什麼關係?”

森面平淡。

杜峯冷酷的臉已近在他眼,言談間氣流甚至匀挂在他臉上,但森面依舊平淡。

杜峯鬆開他領,忽然笑起來:“阿森,你就這麼想我?想到特意找個替來……找到這麼像的人花了你不少工夫吧?”

森靜靜聽他説完,等他笑聲了,才不急不緩開:“好歹我還有個替。”

“何況,這替除了臉有些像你,也並沒其它的不好。”

(36 / 93)
男人三十(原名:冤冤相報)

男人三十(原名:冤冤相報)

作者:盡餘歡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