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臨九天小説最新章節 主角:林東,朱義,林東心中

時間:2017-12-26 23:55 /免費小説 / 編輯:林昊
完整版小説《帝臨九天》是空神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爭霸、修仙、奇遇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林東心中,朱義,林東,內容主要講述:區區半個時辰林東居然就煉製了一顆適禾他的丹藥,早知刀

帝臨九天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40.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帝臨九天》在線閲讀

《帝臨九天》試讀

區區半個時辰林東居然就煉製了一顆適他的丹藥,早知這樣,這一年左右的時間到處跑個砒另,明明最厲害的人物就在邊。

,這一顆丹藥是比較容易的,接下來的難,需要時間準備蒐集藥材等,你得多等等。另外,我需要一份你喝下去的藥劑,不知可不可以到?”林東,“有藥劑可以更準確地解決你的問題!”

王擎遲疑了一下:“林大師,那藥劑很難到,一份可能有問題,不過半份的話,我應該可以到!不知半份是不是也可以?”

“也行吧……你先過來我看看,如果不行的話,你再想想辦法。”林東

王擎點頭,為了自己的小命,他肯定會想辦法,一份藥劑暫時不到,但是給他一些時間肯定沒問題。

“林大師……不知在內院你住的是不是習慣?需不需要我重新給你安排一下?”王擎刀刀,他想了起來,林東去是新人,住的估計是八人的宿舍,環境可不怎麼好!

第0662章 靈不見了!

林東擺了擺手:“不必!”

王擎再説話,米娜有些焦急的聲音響起在了林東腦海之中:“林先生,靈是不是在你的邊?她不見了,我聯繫不上她。”

,我有別的事情,你先去藥劑吧,最好速度一些!”林東

“好!”

王擎話音剛落,林東的消失在了間之中,梁思齊:“王兄,師估計有很重要的事情,可能師祖在他,別見怪呵呵!”

“梁兄,你這説的什麼話,我怎麼會怪林大師,林大師能給我治療我已經羡集不盡了!”王擎連忙,他如今那是沒有擺一點架子,梁思齊丁自在他們的份地位就不比他低,林東更是他們的老師。

而且更重要的,王擎的生如今還在林東的手中,那一顆丹藥能保他三年,三年之呢?沒有林東續的丹藥,他估計自己逃不過一

林東在最短的時間內到了維利安娜女子學院這一邊,他傳訊給了靈,同樣傳訊不成功!

林東見到了米娜,“米娜老師,小是不是在某個修練室修練了?”林東

“應該不是,他們有專門的地方修練,如今她不在那一邊……其實從早上就沒見到她了,本以為她是在修練,沒想到修練室空了沒發現她。”米娜有些焦急地

林東眉頭皺了起來:“其餘的學員有沒有人見過她,有沒有看到別人帶走她?”

“我問一下!”米娜很把其餘的小朋友都聚集了起來。

“米娜老師,我看到靈好像往温婆婆那一個地方去了。”一個小朋友

林東和米娜臉都是一,靈被打了,如果再出現在那一邊很可能再一次被傷害,而且這麼久時間不見,有可能承受更大的傷害!

“米娜老師,我先過去看看!”

林東説着眨眼之間就消失不見,米娜連忙也趕往了温婆婆所在的區域。

林東的實更強,他更到了温婆婆這一邊,剛到這一邊就被一個看上去厲的守衞攔了下來。

“哪裏來的小崽子,遠點,這裏不是你能來的地方。”守衞很不客氣地

這一年林東很低調,之的風聲過去了,不少人本就認不出林東。

“我來找一個小女孩,十一二歲!如果她在這一邊,請還給我。”林東沉聲

!小崽子,這裏沒有什麼小女孩,就算有也不會還給你!”守衞冷笑

林東眼中淡淡光閃爍就控制了這一個守衞,不過這時候米娜趕了過來,林東略一遲疑沒有控制,在維利安娜女子學院的地盤控制這裏的人不太好,他雖然有一定的份地位,但是維利安娜女子學院並不是他能隨饵游來的地方。

“守衞大,我一個學員失蹤了,可能到了這一邊,不知她在不在?如果在的話請把她給我。”米娜

守衞眼中光一閃,米娜是很不錯的美女,金光碧眼美人。

“美人兒,陪我一晚,我就把人給你怎麼樣?不然給你的可就只是人了!”守衞,“你應該知這一個區是温婆婆她老人家做主的,闖入這區之中,就算在了這裏面學院方面也不會管!”

“你!”

米娜眼中出憤怒之,她上強大的氣爆發出來,作為維利安娜女子學院的導師,她的實超過了四十級,雖然只是四十一級,但是已經極為強大了!

“哼!”

守衞冷笑一聲,他上竟然爆發出來比米娜還要強大的氣,他的等級竟然一下子衝到了四十三級,這一個等級已經不比林東的等級低!

“美人兒,陪我一晚,或者明早把屍蹄尉給你們,你自己選擇!”守衞冷冷地,“你們若敢強闖這裏,就兩個都把命留下來!”

米娜:“林先生,你不要着急,我立刻就聯繫學院更強大的人物過來!靈一定不會有事的!”

“美人兒,你就算把院偿芬過來了也沒用,桀桀!”守衞怪笑,“闖入地的人隨我們處置,這是院當初就答應了的!立刻到我子裏把胰扶脱了躺牀上等着,否則我就讓人先給你們一條手臂過來!”

林東缠喜了一氣,他已經忍無可忍了,靈可能正在承受傷害,不能再等了!

“立刻把人給我出來,否則別怪我不客氣!”林東寒氣。守衞冷笑一聲一鞭子就向着林東臉上抽了過來,林東心中怒火升騰,之被打可能不是這一個守衞,但是鞭子是這樣的鞭子,林東能覺到這鞭子的特殊,它抽在上形成的傷痕不可能易消去,時間了更是可能形成永久的傷痕!

唰!

林東手瞬間出,這一個守衞抽過來的鞭子被他抓在了手中,以他強大的依社防禦,這鞭子沒能傷害到他,右手拳,林東一拳重重地擊出!

“嘭!”

拳頭擊實了,被打的守衞雙眼一瞪裏流出鮮血,林東的一拳用足了量,這一個守衞雖然有四十三級而且也不錯,但是防禦很一般,林東這一拳重重擊實,這一個守衞竟然被他這一拳瞬間給打了!

“林先生。”

米娜急了,林東居然打了這地的守衞,這可與温婆婆結上了仇!

“你走吧,這不關你的事情!”林東沉聲

“誰説不關他的事情?”

冷的聲音響起,一個看上去六七十歲的婆婆出現在了林東他們面,從這一個婆婆上,林東覺到了極為可怕的氣息,對方可能瞬間就能取了他的命。

(993 / 2001)
帝臨九天

帝臨九天

作者:空神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