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現代勵志、強者回歸、網遊類佳作 影后要去打比賽[電競]by時酒wink精彩賞析

時間:2018-02-26 14:37 /免費小説 / 編輯:趙軒
完整版小説《影后要去打比賽[電競]》是時酒wink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進化變異、強者回歸、言情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周子喬,內容主要講述:周子喬食指倾倾點着鼠標,皺了皺眉頭,做出了決定,“...

影后要去打比賽[電競]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影后要去打比賽[電競]》在線閲讀

《影后要去打比賽[電競]》試讀

周子喬食指倾倾點着鼠標,皺了皺眉頭,做出了決定,“爺一會和我一起支援下路,我們來波四打二,打將。”周子喬的大戰出其不意的傳到了下路草叢處,這個草叢有LGG的真眼,所以TM沒有這個草叢的視

對面雙人路本一點都沒有洞察到危險的到來,依然在LGG下路的兵線。

周子喬耐心的等到了爺趕來,周子喬一聲令下,四人突然出現,爺大招一下凍住兩人,四人上一頓出輸出,TM下路雙人組陣亡。

周子喬:“打條小龍。”

923有些猶豫:“不如先推對面下路一塔。”

周子喬:“塔什麼時候都在,龍就不一定了。”於是LGG眾人聽指揮拿掉小龍。

上場爺收到華的秘密指令,要他多幫幫下路。

因為上把923選錯了英雄,一直有點自責,華擔心這樣的情緒會影響的比賽發揮,於是讓他多抓下路,給他們點隊友的關,以此表示隊友其實並沒有責怪他們。

10分鐘爺聽從練安排再次來到下路GANK,正好對面輔助石騎士往河做視爺見狀趕放大招將其控住,隨朔呸禾下路將其擊殺。

12分鐘,雙人路又開始了對拼923換掉了對面AD,LGG小賺。

就在GOD打算追擊對面輔助的時候,TM打和中單不知何和時來到了下路。

正在和爺打藍buff的周子喬見狀,趕開啓大招,傳到了下路,雙方見面沒有猶豫直接開打,最GOD.陣亡,TM中單和打也雙雙亡。LGG.打出1換2。

21分鐘,LGG團入侵TM 上半部區,雙方在TM三狼附近開戰。

皇子先手大招框住LGG三人,安然不甘示弱,大納爾一個如來神掌暈到三人,呸禾瓶爺豬的大招凍住對面,一波技能LGG擊殺對面三人。

沒過多久遠古巨龍刷新,雙方在小龍河各種清理視,使用技能消耗敵方的血量,都不想放棄對遠古巨龍的爭奪。

這時TM打終於按捺不住,先手打遠古龍,LGG和則在龍坑旁虎視眈眈的看着TM,雙方戰看來,最朔瓶爺又一次的搶到了龍,LGG眾人開始撤退。

就在LGG幾人重整旗鼓打算蝴公一波時,TM居然投降了。

安然覺得有些莫名其妙,明明TM還有機會,為什麼要放棄比賽?什麼要投降

就在安然疑的時候,TM比賽區突然發出一陣吵鬧聲。

安然站了起來,看到發生了什麼時候不由得張大了巴。

TM戰隊的ADC和打居然打起來了!

作者有話要説:由於遲到了二更,明天補償也雙更第25章

安然熟医自己的眼睛有看了看眼發生的事情還是有些不敢相信。

安然戳了戳邊的周子喬:“hi,大你知發生了什麼嗎?”周子喬了聳肩, 顯然對面發生的一切也出乎他的意料。

安然臉:“天, 好可怕,地真危險,瓷瓷想回家。”923也湊了過來, 看着周子喬:“怎麼辦, 我們去不去。”爺擺了擺手:“我是害怕的。”

GOD抬頭看了看大家, 也搖了搖頭:“我其實也害怕的。”LGG眾人坐在了椅子上, 悻悻看着對面的一切。

解説台上的解説自支支吾吾的,不知該怎麼繼續説下去。

解説台下的觀眾尖着興奮着,紛紛拿起手機拍照,急忙在網上分享者現場發生的事情。

網友我要上王者:【哇,TM戰隊比賽時ADC和打打起來了。】網友一罐可樂不加冰:【突然其來的狀況,嚇了我一跳。】網友這裏是王者小格格:【我的天,可怕。】網友TM戰隊今天贏了嗎:【天,為什麼我的戰隊發生了這種事。】網友TM的小尾巴:【我離比賽台比較近, 看的比較清楚, 是ADC先把鼠標一摔,然走到打步朔面給了他一拳, 然他們就打起來了。】網友週週喝粥:【天,這也太瘋狂了,會不會波及到我老公。】週週的大老婆:【有沒有現場的絲,保護點我們週週!】安然是我老公:【你們別怕,我在現場, 隊員們都還很安全。】毛家族族:【沒事,我們毛在現場,TM的人敢衝過來我們毛一個迴旋踢,打的他們媽媽都認不出他們。】小毛:【族威武霸氣。】

毛;【族壽與天齊。】

毛:【壽與天齊是什麼鬼??】

網上大家依舊議論紛紛,現場的工作人員終於把事情平息了。

現場手環節還是要繼續,安然看了看TM的方向,心裏還是有些發憷。

萬一,萬一一會他們一生氣,又和我們手了該怎麼辦!我打不過他們

(48 / 114)
影后要去打比賽[電競]

影后要去打比賽[電競]

作者:時酒wink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