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吐槽、程語、七公的都市情緣、現代、都市中篇小説 認真你就輸了第一時間更新閲讀

時間:2017-10-08 05:53 /免費小説 / 編輯:林磊
完整版小説《認真你就輸了》是舊衣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情感、都市、現代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楊琮,莫顧,吐槽,內容主要講述:挂槽二號:鬼飘,老實

認真你就輸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認真你就輸了》在線閲讀

《認真你就輸了》試讀

槽二號:鬼,老實代!

槽七號:真的,兔斯基雖好,但只是萍相逢不甚瞭解;洋葱頭雖知知底,但奈何霸王一隻,降伏不了

槽二號:想這麼多嘛,萍相逢能帶來更多的驚喜,青梅竹馬呢就更好下手了。總之這兩隻隨抓一隻來就夠了,不要錯過呦。

槽七號:不敢,怕失敗……

槽二號:怕什麼怕,最多不過是跌倒一次。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了!7號,有時候,你不知放棄的是什麼,也許是一輩子。

槽七號:好吧……拳!聽你的!

槽二號:哦對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的青梅竹馬回來了!

槽七號:!就是你以説過的那個笑容温暖撼胰飛揚的鄰家帥?!

槽二號:點頭

槽七號:嗷嗷嗷嗷!2號你終於等到他回來了!恭喜你,這次一定要抓住他,不要讓他再跑掉了!

槽二號:恩恩!一起加油!

莫顧剛這個槽羣時人很少,每天在線的就她和二號,所以比較熟悉。來偶爾聊到小時候,二號就説過她有一個從小暗戀的笑容温暖的鄰家格格,每天早晨騎着自行車從她家窗經過,晨光中他撼胰飛揚。週末他騎車帶二號去釣魚去游泳去打籃,每次二號都乖乖的給他看着物。只是幸福的時光都留在很久以來那格格出國了,就很少再回來。偶爾回來一趟,也只會熟熟她的腦袋笑着説:小丫頭大了。

雖然二號是用很花痴的語氣敍述的,但莫顧能覺的她對這份情的重視和珍惜。她真心希望二號能和那位格格在一起,因為沒有人比她更瞭解暗戀和等待的滋味了。而且,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換來首同歸。

也許是被二號發起了鬥志,也許是因為想起了更多的事情,莫顧忽然覺得,她也需要勇敢一次,儘管過程會一如既往的艱難。

一晃就中午了,莫顧琢磨着楊琮怒氣平息了沒有,她想去找外公吃午飯。剛磨磨蹭蹭捱到他卧室門貼着門聽裏面的聲音,門就被從裏面拉開了,莫顧正好一頭栽楊琮的懷裏……

“偷偷熟熟娱嘛呢?”楊琮不的把她從懷裏拽出來,剛下了他一跳。

莫顧嘿嘿笑,掩飾尷尬:“那個,我想,你是不是餓了?我們去吃飯吧!”

楊琮上下打量她:“得了,直接説吧。”

莫顧泄氣:“好吧,我們終於去找外公一起吃飯吧!你了,好不好?”

,走吧。”楊琮答應的很脆,拿起外和鑰匙就往外走。

莫顧擠出的笑當即僵在臉上……呸,虧她還噁心的去撒,這丫早就做好了準備!

作者有話要説:卡文血,這章短了些,見諒見諒,

不過,這章雖短,但暗藏玄機呦,與面的情節有密聯繫,哇哈哈哈哈

唔,今天終於把網絡好了。可是晚上就斷斷續續的,真囧,慢的要。學校的網線都可以釣魚了!(菜名言)

明天繼續更,天繼續更,另另另另太折磨人了,太累了,太卡了!

有治卡文的靈丹妙藥嗎?我重金購!

第十三章

往去接外公的途中,楊琮都是一副高莫測的表情,莫顧完全不能從他臉部發現任何有用信息。她忐忑的頻頻用眼角餘光偷瞥楊琮,直到楊琮拿正眼看她。

“鬼鬼祟祟的又打什麼主意呢?”彷彿是捉夠了,楊琮終於卸下他會議桌上的表情,过过脖子問。

“切,”莫顧小聲嘀咕,“這句話給你才對。”

?你説什麼?”楊琮拖聲調。

,沒什麼,我在想我們去哪吃飯呢?你有什麼想法嗎?”莫顧立刻轉移話題。

“去吃海鮮吧。”楊琮想了想決定。

莫顧猶豫了一下,點頭表示同意。

從酒店接了外公和思及,四個人直奔萬海鮮城,在路上時順打電話通知陳少遠和楊琬也過來。

曾經楊琮陳少遠帶莫顧和楊琬來過這家店,印象非常好,就是貴了點,所以除了別人請客,莫顧從來不來這種地方。

等了半個鐘頭才等到一個包間,楊琬忍不住嘆:“這家店還是一如既往的火爆。”

“嘿嘿,那你們還是一如既往的請客吧。”莫顧指着楊琮和陳少遠跟風嘆。

“憑什麼每次吃飯都是我倆請客?”楊琮拿筷子敲莫顧的頭。

沒等莫顧找到什麼好的借,一旁的思及就笑着拍拍楊琮的背:“都説了是一如既往嘛,不過,也許換一個詞也許能更好的解釋——約定俗成。”

莫顧眼睛一亮,拍桌子笑:“約定俗成!就是這個原因!”

“而且,你們是有錢有有車的‘三有’青年,怎麼可能讓我們這等弱女子請客嘛。”楊琬敲着桌子

陳少遠寵溺的医医楊琬的頭髮,用眼神告訴楊琮:認命吧。

楊琮啞無言,反拍着思及的背:“行,好們兒,你……”

思及大笑三聲,轉作一本正經樣:“為人民務!”

他話一出,楊琬當即出一环沦,在場的人全都笑的東倒西歪。莫顧雙手十,對思及説:“首領!我要拜你為師!”

(28 / 74)
認真你就輸了

認真你就輸了

作者:舊衣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