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鏑一響寫的哪本中長篇小説評價最高? 仕途輝煌全文無刪減免費暢爽閲讀

時間:2017-07-23 10:16 /免費小説 / 編輯:阿香
完整版小説《仕途輝煌》是鳴鏑一響所編寫的職場、都市、生活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汪大奎,李麗,黃霞,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那君悦酒店的優史一是去車方

仕途輝煌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4.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仕途輝煌》在線閲讀

《仕途輝煌》試讀

那君悦酒店的優一是車方,二是菜的味也還行,馬馬虎虎的。畢竟喝酒圖的是氣氛好,地點位置安全,隱秘,這基層小官在一起吃飯,聚會,太張揚總是不好。至於菜,稍微差一點沒事的,不重要,但是今天下午,就在汪大奎離開“半月泉”會所的時候,韓新雅就抑不住心裏的興奮兒主打電話給李麗了。

女人在電話裏興奮地對李麗:“謝謝你,麗麗……”

李麗愣了一下,隨即就猜到了是那事!那事成了。

即三亞遊時兩人商議的那事,看來汪大奎是答應韓新雅了,心裏就想:怎麼回事?上次那小子還在自己的辦公室裏發飆呢,自己勸汪大奎幫韓新雅的忙,那小子當活不答應、堅決不答應,現在怎麼就答應了呢?好奇怪!

就忙問韓新雅怎麼回事?到底發生了什麼情況?

韓新雅就説了自己下午在老派出所城管隊大門那裏恰好就看到了走路的汪大奎,來就請汪大奎上車,帶他去半月泉喝茶,三言兩語的就搞定了那小子,嘻嘻……自己也沒想到呢。真突然。

韓新雅興奮地説着,這李麗心裏醋意頓生了,大聲:“喂,新雅姐,你們是不是直接的就……那個了。哎,男人,沒有不吃腥的!”

“喂,麗麗,你説什麼話呢?要……”韓新雅笑罵

“新雅姐,你們兩個下午不僅僅就是喝茶那麼簡單吧,嘻嘻……”李麗笑。追問。

“喂,我們就是喝茶了,沒做什麼的,你,麗麗,你怎麼想的出來?要了,哎

,我不和你説了,小蹄子,是不是你自己想和他……不簡單……”

韓新雅話裏有話。

“去你的!”李麗臉了,覺得自己被説中了心事,罵韓新雅。“小蹄子!”韓新雅也回罵

兩人在電話裏互罵着對方,咯咯咯的笑,笑完,韓新雅就對李麗:“麗麗,我和你説正經的,你要照顧好這個汪大奎的,最近呢不要讓這小子做什麼事情了,還有就是你也要保密的,不要説出來,其不要讓汪大奎知你知他答應我的那個事情。”

“什麼意思?新雅姐,我是那種守不住巴的人嗎?”李麗有點不悦了,

“我不是那個意思,麗麗,我們是多年的好朋友了,閨,我的意思就是你要照顧他,你畢竟是他的領導嘛,我想下一個月就到醫院辦那個事,在這段時間汪大奎其不能喝酒什麼的,喂,你懂的!”

“我知了,不過這個週末要請他喝酒的,計生辦要他去城管隊報到,他不喝酒不行的,對了,一頓酒也影響不了什麼的吧?再説了這也是街機關的慣例,一個人調走了總要表示的……”李麗對韓新雅

“那你們就脆安排在今天晚上吧,我現在就幫你們定酒店,對了,我現在還在半月泉呢,你們來半月泉這裏不就行了,我請客。”韓新雅

“那是温泉會所,洗澡什麼的吧?難還有秘密的吃飯的地方?對了……你還在那裏?哎,你們商人的子過的真束扶另!”李麗

束扶什麼?商人苦的時候哭的時候你看不見的,對了,我現在在蒸呢,你來不來?”韓新雅邀請李麗。

“我有事呢。”李麗

“那就這樣。”韓新雅:“你們晚上就過來吧,地點就在半月泉這裏,我幫你定了,檔次不錯的,放心好了。而且是私菜館,大師傅燒的是很有名氣的北京譚家菜!我和這酒店的老總是朋友,晚上的安排不會丟你李主任的臉……”

“這個……不太好吧?”李麗低聲:“我們有經費的。新雅姐。”

“別廢話了,麗麗,你們的經費是公款,我韓新雅的是私款,你告訴我你們來幾個人,我再準備給你們一人一份小禮物……”

“這……怎麼好意思?新雅姐。”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以我們姐作的,養老中心的事情我們姐兩個要在一起並肩戰鬥的!我的意思是不做也就罷了,要做就做好!”韓新雅

“是!哈哈……一定的!”李麗笑

説到養老中心的事情李麗就興奮起來了:“新雅姐,等幾天我也要專門請請你的,謝謝你這次幫我李麗的大忙!黃巷街也要謝謝你!”

確實,這李麗為黃巷街做了一個大貢獻,僅江南市赫赫有名的女商韓新雅個人就出資一個億建設養老中心,這什麼概念?

當知韓新雅願意投資一個億……黃巷街一把手書記李玉明幾乎要給李麗下跪了,他集洞地對李麗説街刀看工委要給你李主任記一大功!招商獎勵費一百萬一分不少立即打到你李麗的銀行卡里。還要開大會表彰!

李麗鼻子裏一哼:“錢的事情是小事,精神獎勵是什麼呢?誰要你開大會張揚!”

李玉明呵呵呵笑,説:“李主任,精神獎勵其實就是升你李麗的官最好,可是我這個小小的街書記提拔不了你,哎!”

就嘆氣。

“別説好聽的!”李麗眼一瞪:“我要的是什麼……你李玉明心裏不知嗎!”

李麗要的是什麼呢?書中暗表:他要李玉明回家離婚,之再和她李麗結婚。而她李麗自己目也正忙着離婚呢……

李麗的婚姻生活在兩年就出現危機了,目正和她的老公處於冷戰分居中。

李麗的那老公在黃巷街的一個社區裏當書記。那人姓宋,名姜,兩個字連在一起讀就是宋江。其人相貌得倒也和古代的那個宋江差不多的,黑矮。

大學時那宋姜和李麗是同學,喜歡寫詩,喜歡那個徐志,於是窮追打地追李麗,簡直和徐志追林徽因差不多一樣“神勇”,遽然……還就成了。

大學畢業兩人是一起考上黃巷街的村官的,但是這李麗步的就是,至於為什麼?宋姜來總結的結論就是一個字:賣!

但是“賣”這種話怎麼説呢,多傷人!而且要有證據的,捉在牀什麼的,可他沒有!但是有一次還真有了,他在李麗的坤包裏發現了一盒“那個”。男人用的那個。

李麗對他的解釋是:她在計生辦那裏拿的,因為是蝴环意,質量好,就拿回一個回家——給你宋姜用的!

宋姜冷聲:“給我用的?這盒怎麼打開過?一盒12個怎麼只有10個?還有2個呢?再説了這是大號的!”

宋姜還真仔,查看了什麼型號。

李麗臉一,罵:“我怎麼知什麼型號的?計生辦那裏的東西,我隨一拿就放包裏了,還有就是:我怎麼知少了2個?我又沒數。”宋姜冷聲:“李麗,你就別忽悠我了,外邊都在傳呢,説你上次去省委校培訓,是和李禿頭一起去的,你們去了一個月……你們……哼!”

“是,我們是去了一個月,那是按照上面的要去學習的,你在懷疑李書記?好,你去問他,你要是男人,你就去揍他一頓,他了你老婆……我告訴你,你小子沒膽子吧?其實你要謝謝李書記的,沒有李書記幫你,你是什麼?就是一小社工,可你現在呢?是社區書記好不好?好了社區書記,出成績了,也許可以當街刀看工委委員領導班子!別特麼的不知好歹!”

“我又不會賣!怎麼能當委員?”宋姜大聲

李麗愣了一下,:“你賣?你還想賣……你賣什麼?就你那個小牙籤,你賣給誰!誰要?”

我草……宋姜暈掉了,這女人説的什麼話?遽然嘲諷他的那裏是小牙籤!

“你痹的!你這個!我打不你!”

“來來來,我李麗保證打不還手,我倒要看看你怎麼打我?告訴你宋姜,在家裏我是你老婆,在單位我還是你領導呢,你來,你這個王八蛋,能耐了是嗎?”

(38 / 94)
仕途輝煌

仕途輝煌

作者:鳴鏑一響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